&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Excuse me

4.

“Excuse me……抱歉,我不是故意的,你还好吗?”当Hiccup意识到自己的冒失似乎为别人带来的困扰时迅速从地上站起来,冲向另一位被撞在地上坐着的少年,半弯腰朝他伸出手,“你能站起来吗?”

“Hi……Hiccup……”当视线触及hiccup脸颊时Jack几乎是嘴唇颤抖着唤出那个自己日思夜想的名字,棕发少年的模样映在冰蓝色的眸子之中,他不可思议地伸出手,抚上Hic的面庞,温暖的触感几乎要将雪精灵的心底灼伤。

这是梦吗?他的龙骑士回来了。

“Er……bud?你还好吗?”听见面前素不相识的男孩叫出自己的名字Hiccup愣住了,有些奇怪的看着Jack,但一向不习惯于陌生人接触的他却是没有推开Jack的冰凉手掌——这种感觉他太熟悉了,就像曾一度十指相扣的恋人对彼此的依恋那般,仅是视线相触的一瞬间,他已然坠入那片湖泊。

似是意料之外,又如命中注定。

“Do you remember me?”
“Should I know you?”

Hiccup的一句话几乎要将Jack击入深渊,祖母绿之中的疑惑如数传递入他的心底,泛起层层涟漪,却久久无法平静。Jack略显尴尬的收回手,从地上站起来,朝男孩笑了笑,

“抱歉,我应该是认错人了。”

这么说着面前男孩的模样却是和百年前的那位龙骑士的形象在Jack的心底慢慢重合,一时曾经恋人失而复得的喜悦在男孩心底漾开了,微微握紧手中的冰杖,如同两人初次见面那样紧张开口,

“hey,你好伙计,你知道吗我觉得也许我们得认识一下,我是说我……我叫Ja……”

然而就在我们亲爱的守护者正不知所措的对着自己曾经的恋人再次做着自我介绍的时候完全没有注意到从自己身后出现了两个巨大的雪人拿着袋子朝他套去……

Fuck……

Jack听见Hiccup的惊呼后不由得骂了一句。

“Seriously?North你为什么每次都要以这种方法把我喊过来?”

雪精灵好看的眉毛紧皱着,修长的指头不友好的把原本扎紧的麻袋口子打开,耀眼白发从袋子里套出来,脚底冰霜慢慢向四周延伸,直到North喊了声停。

他很不爽,
十分不爽,
特别不爽。

“Jack,冷静一些,我们是有事情要和你商量。”牙仙先一步挡在雪精灵的面前,双手轻轻搭在Jack的肩膀上,试着安抚这位已经明显很不爽的少年,叹气,“我们想给你'休个假'。”

“WWWWWWHAT?”闻言Jack面颊上的所有不愉快都被讶异所替代,他不可思议的看了看牙仙,看了看其他的守护者。

“准确来说,是需要你到高中去回忆一下曾经的故事,我是指成为’Jack Frost’之前的故事。”Bunny双爪抱臂似笑非笑的看着Jack,宽大的脚掌在地上一点一点的打着节拍。

还没等Jack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他手中的木杖就被sandy拿走,两个雪人再度把守护者装进麻袋里面,一片黑暗中,Jack觉得自己似乎被丢进了North的雪橇上。

不得不说,
这个休假真是,
Weird .

评论(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