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I Hate Everything About You

1.

1:00A.M.
失眠。

Hiccup仰面躺在寝室的床上,现在距离学校规定的睡觉时间已经过了三个小时了,但此时他依旧没有什么睡意。

心烦。

明明已经是在尽力用身边的事情自己的时间塞得不留任何缝隙,面对身侧人的低声讨论也只是充耳不闻,他不想再去回顾那些曾经了。

一点也不。

棕发男孩有几分不悦的皱起眉头,伸手拿过枕边的手机,屏幕发出的光亮不免有些刺眼,没有新消息的提醒。hiccup感觉似乎心里那块缺失的地方更扩大了几分。他半眯起眸子熟练的打开了一个单分组,其中唯一一个蓝色雪花的头像仍旧是亮着的,他也还没有睡。

点开那人的小窗,一周前的聊天记录两人似乎还在腻腻歪歪,现在看起来那时的幸福却是如此刺眼,手指在屏幕键盘上来回打了好几个旋却是迟迟没有落下,他想跟Jack说些什么,但似乎现在不论说什么自己也不过像个跳梁小丑一般可笑,嘴角泛起自嘲的笑颜却是不乏苦涩,最后还是放弃般将手机锁屏随意丢回枕边,翻身将自己用被子裹得更严了一些,他脑海里不由自主的浮现出白发男孩温柔似水的笑颜,心底泛起的疼痛将他所有的困意一扫而光。

他们分手了,
他恨他,
但他还爱他。

P.S.
对正文就是那么短小精悍x
没想到吧.jpg
最后ooc属于我,
他们属于彼此x

评论(10)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