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I Hate Everything About You

3.

“哟,Jack,你看看是谁来了。”

Bunny一脸坏笑着抬手用手肘捅了一下坐在身旁正认真看着新晋校队队员训练的队长,后者不明真相的转头顺着队友的视线看去,目光触及到棕发男孩时惊喜的差点跳起来。

“Hiccup!你今天怎么有时间来看我训练!”

Jack站起来一把扯下搭在后颈上的白色毛巾随意扔在观众席的书包上,要不是因为Hic有洁癖不喜欢他一身汗地去抱他,Jack可能都扛着Hic转了好几个圈。

“Well,今天模联没什么事,而大多数新生都被Astrid挡了下来,So……顺道来看看你这边结束没有,说不定可以一起吃饭。”

  然而hic说模联没事是假的,最近的比赛虽然是派高一的去,但是培训则全权交给了两个社长负责,而就在刚刚,另一个社长主动挡下了所有新生一个劲的超自己使眼色让自己快去找自家小男朋友。

这大概就是助攻吧?

想到Astrid一脸我懂得的表情Hic就想笑,他下意识抬手用食指指节蹭了下自己的鼻尖,从口袋里拿出给人准备好的东西丢过去,意料内地被Jack眼疾手快的接住了。白发男孩低头看了眼手中的费列罗不由得挑眉。

“巧克力?”

“Yep,费列罗,没记错的话你喜欢吃这个。”

Hic的语气有些上扬的趋势,单肩背着书包不紧不慢的走到恋人面前,由于身高问题他不得不稍仰头的看着自家男朋友。

“哇——才一颗,太小气了吧!”Jack故作夸张地叹了口气使劲摇头,嘴角上扬的角度却是出卖了他快要溢出来的红色小心心。

“得了吧,一盒就三颗,一颗被Astrid抢走了,一颗被迫送给今天的BD¹,能给你留一颗不错了!”Hic哭笑不得的抬手不轻不重的拍在Jack脑袋上,随意的把黑色书包放在观众席的蓝色书包旁,“高一的还在这里呢,注意点形象啊,队长——你们还有多久结束?”

“快了,快了,你等我再打一场就好!”Jack调皮的朝Hic眨眨眼睛把男孩按在观众席上坐好,趁着人没注意凑上去吻了男孩的嘴唇后有意的把他原本柔顺的棕色短发揉乱便跑上场。

“这个家伙……”Hic无奈的顺着自己刚刚被人揉乱的头发有些不好意思的听见四周起哄声响,说是不幸福是假的,他就这么看着阳光从篮球馆的窗户外撒进来时Jack投中了一个三分。

  真美好啊。

  是啊,真美好啊。

  Hic想到这里却是抿紧嘴唇,使劲摇了摇头想将这些美好的回忆从脑海里抹去,却是无济于事。他只得抱紧了怀里的书本低头仿佛怕被人认出来一般快步从篮球馆门口走过。

Fuck。

一向不怎么说脏话的棕发男孩在心底骂了一句。
————————
BD¹:最佳代表,模拟联合国里的全场最佳奖项

评论(3)

热度(29)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