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荷兰虫涵涵绿】To Dane

PS:

是荷兰虫x涵涵绿,避雷注意!
天我居然真的开始吃这一对拉郎了呜呜呜呜……
贼邪教但是贼好吃,
一直想帮着太太们产粮但是一直没产成,
这些信其实一开始是写给一个和自己玩的挺好的涵涵绿x
他超可爱的——大夸——
然后信的内容全是源自我这周的校园生活(smk
可能会有bug所以请忽视掉啦(ni
以及希望大家能喜欢|・ω・`)
好吧不喜欢也没关系啦|・ω・`)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x
以及三兄弟设定有x
以上x

ARE YOU READY?
GO!

First Day (Sunday )

To Dane:
  
  好吧我还是忍不住想要给你写些什么,虽然我知道中城科技离Oscorp不过是五个街区的事,(荡蛛丝甚至十分钟就到了XD)但出于“蜘蛛本能”,我还是动笔了!!!

  距我们上一条消息已经过了五个小时零七分十秒,我现在真的超级超级超级想发短信给你,但,十分不幸的是,这周我被安排住校——而且老师不允许我们带手机!!!这简直太诡异了!!!但是,你知道的,我作为一个好邻居可不能直接做偷偷带手机那么不光明正大的事情,所以不得不选择书信那么“古老”的方法——it's ok,至少周五见面的时候我会亲自交给你,我是说,如果我们能见面的话XDDDD

今天我的室友在寝室里讨论了蜘蛛侠,他们一个劲的问我是不是真的认识蜘蛛侠——开玩笑现在spidey就站在你们面前好吗!!!但我不能说出自己的身份——毕竟我可不想被Andy和Tobey又用蛛丝黏在天花板上教训一整天!不过都怪Ned上次在体育馆里说什么“Peter认识蜘蛛侠!”,现在Flash一直在拿这个说事,真希望有一天他能停止这个行为——这实在是太蠢了!哦对了刚刚说哪里了?对,我的室友谈论蜘蛛侠,他们说Spidey超酷,而且十分友善,是个相当称职的好邻居,这种“匿名被夸”的感觉简直酷毙了XD不过说起来我也很好奇Dane是怎么看待小蜘蛛的?是不是和他们一样?(当然我的“小蜘蛛”指的是我而不是andy和Tobey啦!)

  好了今天先写那么多吧,到熄灯的时间了,明天我还会再写的!
  
  晚安!

                                               Yours,
                                                 Tom

Second Day(Monday)

To Dane:

emmmm……现在其实是在上英语晚自习的时间,老师在讲上周考的一次小测,老实说真的太无聊了,于是我就打算把憋了一整天的话写给你:D对了,说起那张卷子简直太酷了,里面有道阅读题讲了蜘蛛侠的故事!That's amazing !!!但是奇怪的是里面甚至写了Uncle Ben 对Tobey说的那句话,你知道的,“With great power,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所以写那道题的时候我简直百感交集,虽然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知道Uncle Ben的这句话,但的确是这么说的没错。well……我相信Uncle Ben如果在天上能够看到我们所做的一切一定会很欣慰,毕竟我们可是以自己的力量成为了可以被称为“超级英雄”的人啊!

说起来Dane你还记得Liz吗?虽然她搬家了但值得高兴的是我与她还保持了一定的联系!她跟我说她现在和一个外地的男孩子在一起了,我能够看得出她很开心,至少比前段时间要提起些精神了,你知道的,她父亲就是秃鹰人,老天,当我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可被吓了一大跳——后来你也知道,托他的福,我有了一个不寻常的返校日!前段时间Liz因为这个沮丧了很久,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甚至连一句“sorry”也说不出口,毕竟从某种角度来说,我就是那个让她父亲“锒铛入狱”的人。

it's ok,现在一切都在往一个好的方向发展不是吗?真希望你的绿魔症也会慢慢好起来,就像Liz心中对于她父亲出事的难受,我是说,我相信不出多久蜘蛛血清就会研究出来的,到时候Dane你就可以恢复正常人的生活而不是需要天天带抑制剂了XD

以及,今天没有下雪,但我还是很想你!Best wishes!
       
                                       Yours,
                                          Tom

Third Day(Tuesday)

To Dane:

老天为什么今天才周二?老实说,我觉得我已经和你分离有十个月之久了,如果可以,我真想穿上战服溜出这里:(

Hey,说起来今天Andy给我打电话啦,你知道的,寝室电话,他居然重复了三遍关于要我把注意力转移到学习上这个问题,还警告我不要一整天想着巡逻和当超级英雄!老天,不是我说他现在越来越像May了,也许哪天我得改口叫他“Andy婶婶”会更好些?他和Tobey总是不放心我,可这完全是多余的!毕竟此时我的战服被他们锁柜子里,三层!!!说真的,不到十万火急的时候我并不想穿那套自己做的战衣,被叫Underoo的感觉一点也不好笑——我认真的:(

说起来今天班主任给我们的座位进行了"大轮换",我被调到一个男孩旁,老天,我现在才知道他是个挺喜欢蜘蛛侠的伙计!!!被人夸赞的感觉真是棒极了,虽然听起来有些不要脸但我还是想这么说!!!他看过每一个utobe上的视频,这真是太酷了,我和他聊的相当来XD说不定他可以成为继Ned之后第二个“Men in chair”!

OOOOOPS,熄灯了,spidey得有充足的睡眠才能当好“好邻居”!!!那么晚安啦,dane!

                                           Yours,
                                             Tom

Forth Day(Wednesday)

To Dane:

Well,今天已经周三啦,离周五还有两天,终于有种看见希望的曙光的感觉!!!说起来刚刚扫了眼之前我写的信,呃……有点语句不通甚至逻辑混乱?well,别在意这些细节,毕竟写信的时候我可是叼着手电筒蒙在被窝里写的。

今天我们有通用技术课,是在实验室上的。我照旧是和Ned一组,我们一起研究怎么拼“乐高”,——原谅我,那个模型真的超像乐高!原本我们想照着那个图纸拼出传送带,但发现少了好多零件,而且那个该死的轮子是真的安不上去!!!为了避免我不小心用蜘蛛力量弄坏那个轮子,我们就只能放弃了!后来我们diy着拼出一个车子,不过也挺酷的,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噢,老师要来查寝了,我得先“止笔于此”了,剩下的明天我会补上的!

那么晚安,Dane!
                                              Yours,
                                               Tom

Fifth Day(Thursday)

To Dane:
老天终于等到了今天,一想到明天就可以看见你我的“蜘蛛感应”开心的快要唱起歌来XD希望明天下午时Felicia不会在你的日程表中,加入什么议程之类的计划,这样的话我一放学就可以出去Oscorp——要是我的战衣没被Andy没收的话会更快些——然后来找你XDDDDD也许我得给你带些吃的?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除了在应酬的时候会好好吃饭其余的时候就随便乱吃,Felicia都告诉我了哼哼,所以这几天我会好好盯着你的👀

今天吃饭的时候不小心咬到嘴巴了,that's really hurt!当时就流了好多血,所以今天的晚饭吃得十分“血腥”!现在被咬到的地方长出了白色的小区域,Ned说,在他老家这个叫做“溃疡”,老实说我觉得这种叫法有点奇怪。现在说话不小心刮到那里也会有特别疼——这可诡异极了,你知道的,有了蜘蛛能力后我的自愈能力增强了很多,但现在这个玩意儿还没好!!!这太叫“蜘蛛”遭罪了!!!我希望明天它会好一些!!!

说起来今天语文老师在课堂上展示了我的作业,well,作为反面教材:(他说我答题时废话太多了——Hey,他不明白Parker们说话的艺术!!!这太叫“蜘蛛”难过了!!!这样会超级打击一只小蜘蛛的积极的好吗!!!

Oooooops,又该溜了!那么明天再见咯Dane!

                                    Yours,
                                      Tom

评论(8)

热度(48)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