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I Hate Everything About You

7.

今天是圣诞节 。

天上纷纷扬扬下着小雪,在城市街道上四处都有的小彩灯的照耀下折射出不同的光亮,些许飘落在Jack的夹克上。但男孩却连抬手拍去的心情也没有,而是任由它在体温的温暖下融成小水珠。四处满是相依偎的情侣,偶尔有一两个嬉笑着玩闹的小孩跑过他的身边。男孩抬眸看着半空,城市街道中的热闹光亮映明了那一片冰蓝,但他知道那一束能照入他心底的光亮将不会亮起。

“哥哥,买花吗?”

一个看起来不过十岁的小女孩儿走到Jack面前扯了扯男孩的衣角,她的鼻尖被冻的通红,落着些许雪花。花篮里仍是满满当当的玫瑰,看来这位小女孩还没能完成“任务”。

Jack不由得蹙眉,张嘴刚想拒绝,但最后在女孩有些祈求的眼神中还是忍不住将拒绝的言语咽回喉间,点头。

手刚伸入口袋摸到钱包,却先听见手机响了,动作稍微顿了顿,他朝女孩抱歉笑笑还是先拿出手机按下接听键。

“Jack,今天的聚餐你不来?”是Bunny的声音。

“没有这个心情。”Jack一边歪着脑袋将手机夹在自己的肩膀和耳朵之间,一边从自己的裤兜里面拿出钱包将钱递给了女孩。

“你还在想他。”Bunny的声音里笃定的语气让Jack自己都有些惊讶。

“……没有。”Jack稍微有些愣神,随后自嘲一笑地接过女孩手中玫瑰,目送小家伙远去。

“得了吧,你要是想他,就去找他。别婆婆妈妈的。”Jack能听出Bunny不自觉的笑声,随后电话就被挂了。

Jack低头看了眼手机挑眉,像是想到了什么。

“也许那个棉尾巴说的对。”

他握紧了手中的玫瑰,花径上未剔干净的刺儿扎的男孩手心生疼,但他却没有丝毫要松手的意思。

“我要去找他,”
“我该去找他。”

明明是圣诞节Hiccup却拒绝了Valka要全家一起出去吃饭的要求,打着要复习期末的借口让父母去过二人世界而选择独自呆在家里发呆。电视被打开了,里面播放的圣诞颂歌,欢快的音乐声萦绕在Hiccup的耳边,似乎整个屋子里溢满了欢乐,但Hiccup心中依旧是空落落的,仿佛被人夺走了一块。少年坐在沙发上,怀里抱着黑猫,冰凉的手指来回顺着黑猫的背部,发着呆。

“叮咚。”

是手机消息的提示音。

Hiccup的神终于被拽了回来,怀里本蜷缩在腿上小憩的猫似乎被吵醒了而有些不满的喵了一声,随后抖抖耳朵又有要睡过去的意思。Hiccup皱着眉头不得不坐直身子去够手机,拿到手机后任由自己再次陷入柔软的沙发里面,熟悉的开屏,视线触及发消息的人名,心跳骤然加速。

是Jack。

一份疑惑,一份惊慌,一份不知所措,一份害怕,还有Hiccup自己也没有意识到的一份希望和一份期待瞬间填满了男孩的心脏。少年人修长的指尖有些不可置信的点开对话框,而落入视线的文字让他心顿时坠入谷底。

“Hiccup,I hate everything about you.”

他愣住了。

他不明白Jack给他发这段文字的意义,现在Jack已经连祝福都不愿意给自己了吗?Hiccup有些绝望的合上双眼,将手机反叩于身侧,不安和恐惧死死的包裹着他,像是有个人在掐着他的脖子让他完全呼吸不过来,鼻尖泛酸,抑制不住的泪水从眼角划过,但是他却在笑。

真是可笑啊,Hiccup。

“叮咚”“叮咚”

随后又是两声消息提示。

但是Hiccup已经无暇去查看消息,他没有这个心情,也没有这个精力。对他而言Jack就是那么有魔力的人——一句话,一个举动都足以让他置于死地的魔力。

“不管是谁发的,都让他见鬼去吧。”Hiccup有些愤愤地想着,长呼一口气抬手使劲揉去眼角的泪,起身将黑猫放在地上往窗台走去。

他现在需要冷静一下。

Jack觉得自己一定是蠢爆了才会给Hiccup发那条短信。

白发男孩坐在Hiccup家楼下的长椅上,身子前倾双手手肘撑着膝盖,耷拉着脑袋有些懊恼的盯着手机屏幕,此刻只要一抬头他就能够看见男孩家的窗台。他思考了许久长叹一口气像是补救一般使指尖再次在屏幕上划动。

“……But I love you.”
“Hiccup,我就在你家楼下……我希望你能听我解释,我很抱歉,我真的很抱歉,Hiccup,但是我不能没有你,回来吧,please……”

但是没有回复。

Jack知道他永远也不会得到Hiccup的原谅,棕发男孩再也不会回到他的身边。他有些难受的将薄唇抿成一条线,寒风吹拂着男孩雪白的发丝,似乎在宣告着什么。

一切都结束了。

ps:
嘛嘛最后还是选择了开放式结局嘛|・ω・`)
好吧其实这个不是结局,
因为IHEABY后期可能会出一个无料本|・ω・`)
真正的结局会在本子里面发出x
最后是刀是糖谁也说不准x
如果真的要做本子的话希望大家也能支持一下什么的——
谢谢大家x
那么现在可公开章节也算是结束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ω・`)
接下来我会继续努力的|・ω・`)
高举霜杯大旗,
希望大家不要忘记他们吧w
就这样x下周开始就是Excuse me的更新了——
爱你们❤️


2020.3.25纠正:


无料本已经咕咕咕了,真结局已经更新x

咕咕咕❤️

评论(9)

热度(27)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