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Traveler

4.

当Tobey站在巷子里看见眼前这一幕的时候整个人都傻了。

只见Andrew一脸不善地双手抱臂蹙眉看着被一层蛛网狼狈的死粘在墙上的Tom,整个人身上都散发着黑气场,简直让人怀疑他是被毒液附体了。而年幼的三弟正一脸如临大敌的勉强用余光瞥着Andrew,试图挣开身上那层人造蛛网。

呃……
虽然他们三兄弟都是蜘蛛侠,
但是应该不会用这种方式表达兄弟情的,
……对吧?

Tobey下意识后退了一步,然而正在Tobey准备离开这里想好对策再出现时,Andrew先看见了他,青年原本紧皱着的眉毛总算是有了些许松懈的痕迹。

“Tobey,谢天谢地,你总算来了!”Andrew三步做两步走到兄长面前长叹一口气抬手有几分烦躁的揉乱了自己的头发,“今天Tommy那小子太不正常了,他就像是失忆了一样,或者说,像是被什么附了身。”Andrew看着Tobey的双眸有意的顿了顿,像是在等Tobey的反应。

“……你怀疑他是被毒液附身了?”Tobey似乎意识到了什么而眉峰上挑,随后又有些奇怪的皱起眉头。“但如果是毒液的话,他的举止就有些太过于正常了不是吗,Andrew,我猜他现在还没有什么过于奇怪的举动——除了失忆,对吗?”

老天,还好我还记得那些台词和剧情。

Tobey表面上顺着Adrew的话接下去,但实际上心中波澜起伏得像是发了海啸,青年不自觉的握紧了垂在身侧的拳头——说真的,他有点紧张。

“不,Tobey,他还记得我是Andrew,但是他记不得我的姓,我是说,他觉得我叫……Andrew Carfeild。”Andrew微微有些不满的皱了下鼻子,双手随着自己的言语比划着。

Gocha!要的就是这个!

Tobey听见这个名字的时候嘴角稍微有些上扬的意思,不过那个弧度很快被自己压了下来。这么看来这个Tom也不是属于这个世界的,而他应该就是第三代蜘蛛侠的演员——Tom Holland。Great,看来进入这个奇怪的漫威宇宙的不止自己。知道这个信息后Tobey感到松了口气,表现变的自如多了。

“Fine,那么让我去看看他。”

Tobey有些无奈的微微摇头,绕过Andrew走回到巷子里,走到Tom面前。

老天……怎么又来了一个……

Tom用余光瞥见正慢慢朝自己走来的Tobey有些绝望的长叹一口气,原本一个Andrew就已经很难对付了,现在又来个Tobey!很好,一比二,而自己这个一却是个连蜘蛛感应都没能控制好的菜鸟——恐怕这回是真的玩完了。

“伙计,别担心,我是来帮你的。”

Tobey走到Tom面前身子倚着墙壁,湛蓝色的眸子倒影出男孩眼底的焦糖色,为了避免被Andrew听见而有意压低了声音,“没记错的话,你的名字应该是Tom Holland,right?”

听见自己真正的名字Tom不可思议的睁大了眼睛,轻轻点头,几乎是嘴唇颤抖着小声说出第一代蜘蛛侠的名字。

“你是Tobey?我是说,Tobey Maguire?”

Tobey会心一笑,轻轻点了头。

卧槽!亲人啊!!!

一瞬间Tom简直想要抱着面前的男人亲上好几口——要不是现在他被蜘蛛网粘在墙上的话他就真的这么做了!得知自己有了队友的Tom似乎要淡定些了,但想着身后还有个Andrew就觉得有些发毛,他咽了咽口水,低声开口。

“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

“老实说,我不知道,但目前我们先走一步看一步吧——but don't out of your character again,dude,这太容易暴露了。”

Tobey朝Tom点点头,随后转身朝Andrew走去。

“松开Tom吧,Andrew,他是正常的,最多算是早上没睡醒。”Tobey有些无奈的瞥了眼身后的Tom笑了笑,耸肩。“他绝对安全,我保证。”

Andrew张张嘴想要说些什么,但是看见自家大哥一脸坚定的表情他还是将所有疑问咽回肚子里,对于Tobey的话Andrew向来都是坚信不疑,这一次也一样。他点点头从口袋里拿出之前研制好了的蜘蛛蛛网溶解液,喷洒在Tom背后的蛛网上。

“抱歉,bro。”

Andrew上去抱了抱Tom。

“好了,spidey们,快去上课吧!”

Tobey站在巷子外面朝自己的两个弟弟露出笑颜,Tom看了看Andrew,有些俏皮的眨眨眼睛咧嘴笑了。

“well,我原谅你了Andrew——但是你今天得请我吃皇后区最美味的三明治!”

Andrew抬手拍了拍Tom的肩。

“OK。”

ps:
依旧是短小有拖剧情嫌疑的一P,
啊抱歉但是现在我已经想好了结局所以这算是好消息的对吗|・ω・`)
以及谢谢大家对Traveler的支持,
特别是那几位每次都会给我留言的小可爱x
谢谢,看见你们的留言都让我觉得充满了动力x
如果你也喜欢这个系列的话能不能不要吝啬你的小红心和小手手呢|・ω・`)
虽然虽然文笔不太好但我还是特别渴望x|・ω・`)
如果有留言的话更好了啦w
啊以及重申一遍Traveler依旧是两周一更,
不过放假了的话可能会一周一更甚至两更啦|・ω・`)
那么就这样吧——|・ω・`)
以及祝大家元旦快乐哟(๑>ڡ<)☆
爱你们❤️

p3

评论(15)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