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荷兰傻/虫绿】Dream

0.

“我有一个梦想。”

那一年七岁的Peter坐在窗边有些期待的看着窗外绵绵细雨为这一座城市蒙上薄雾,雨滴顺着窗台落下留下一条小路,年幼的男孩奶声奶气地开口,嘴角漾出一抹孩童特有的笑颜。

“什么梦想?”

盘腿坐在床上的Harry听见他的声音放下手中的图画书有些好奇的看着男孩的背影,不明真相的眨巴眨巴两下眼睛。

“我想当一个超级英雄,就像钢铁侠那样的大英雄!”Peter转过头来看着Harry,从窗台上跳下来爬到床上在他身边坐下,双手夸张地比划着,在他眼睛里似乎有什么在闪烁。“这样我就可以帮助好多好多人!”

“那……那我就当超级大坏蛋!”Harry想了想有些夸张的双手抱臂,小嘴撅得高高的,冰蓝色的眼睛里却只有Peter的倒影,“而且只有我能欺负你!别人都不能!”

“那……那你会不会和我打架呢……?”Peter有些担心的耷拉下脑袋,手指不安分的绞着自己的衣摆。

“不会!因为我们是朋友嘛!”Harry像个小大人似的拍拍Peter的肩膀,一脸认真的看着他。

“那我们说定了!”
“好!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外面的雨还在下,但是屋里孩子们的笑声却像是三月的春风一样温暖,似乎要将外面乌云吹散。

但是,
真的能吹散吗?

ps:
大家好这里Feather!!!
第一次写荷兰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
毅然决然地选择了虫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
嗯,一个预告x
不知道能不能填完坑|・ω・`)
希望大家喜欢|・ω・`)
爱你们|・ω・`)
mua❤️

评论(4)

热度(69)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