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Excuse me

5.


Jack已经记不得自己是如何跟着North办理了入校手续,又是如何背上书包拉上行李箱走进驯高的大门,总之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假饰他父亲的圣诞老人正站在他面前交待着最后一些琐碎的事物。 

“冰杖就放在寝室里,别随便用,Ok?”
 “记得去教室的时候要穿鞋!”
 “你有一个室友,也是转学过来的,别问我是谁我也不知道!但是要和他好好相处,别随意在房间里下雪吓到别人!”
 “记住,你现在叫Jack Foster,别说错了!” 

  恍惚间,Jack似乎真的回到了自己还是Jackson Overland Frost的日子…… 

才怪。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North你也太唠叨了!”

Jack推着North把他挡在寝室门外,有些心烦意乱的咂咂嘴,朝他做了个鬼脸。

“好歹我也活了300年,没吃过猪肉也总见过猪跑吧,上学这种小事交给我就好了!”

North叹了口气,他知道刚刚自己说了那么多这个臭小子肯定一点也没听进去。老实说他也搞不懂月中人为什么会让Jack去上学?这种决定简直史无前例!但是月中人总是有自己的道理的。他抬手拍拍Jack的肩膀没再说什么转身就离开了。 

月中人,你真的只是给他放假那么简单吗? 

North看了一眼天上的圆月,摇了摇手中的雪景球丟向前方,穿过空间隧道往回走去。 

送走了North后Jack终于松了口气,他抬手扯松了脖颈上的领带,自己扔在柔软的床垫上,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他眯着眼睛看天花板,眼前浮现出下午撞倒自己的男孩。

Hey,Hiccup, 终于找到你了! 

Jack嘴角漾出一抹欣喜的笑 。 

Hiccup发誓他昨天晚上真的设了闹钟! 

这个早上已经不是一个鸡飞狗跳能够形容的了,一切从Hiccup摔了一个漱口杯开始,而Toothless因为没有早餐而一个劲的挂在Hiccup的身上不愿意下来,这导致Hiccup的校服领带至少打了不下十次才弄好。Gobber的车钥匙偏偏在快出门的时候找不到,两个人又在家里面进行了好一顿翻找才终于出了门。 总之,当Hiccup站在学校门口的时候, 实在是太不容易了。 

“ok,小子,那么你就自己进去吧,我也得去上班了。”Gobber拍了拍Hiccup的肩膀,推了他一把。 

“Yeah,我知道了,Gobber!”Hiccup虽然内心里有准备但还是踉跄着差点摔倒,他在心底撇撇嘴还是拉上行李箱往学校内走去,而现在他要先去找班主任Mr. Parker。循着手中小纸条写的笔记,他看了看面前的门,深呼吸一口气抬手敲响了门。

是一个白发男孩来开的门。

四目相对间,他们都愣住了。

ps:
maya都快成学期更了,
我居然还记得大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
好啦我会努力更的啦(小声的
实际上自己都快记不得前文写了啥,
这时候就要装傻.jpg
嗯,希望食用愉快!!!
爱你们mua!!!|・ω・`)
以及,
可以给我个小手手和小心心吗|・ω・`)

评论(9)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