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王子与龙

自己祝自己生日快乐产物xxx

瞎几把乱写系列emmmmm......

荷兰傻,桑默,避雷注意xxx

欧欧吸属于我嗯x

祝食用愉快w



桑默

Sangster被Highmore抓到洞穴里的时候是茫然的——而且他真的是第一次知道一只龙的洞穴里会有那么多书本!

“so,dude,你为什么要把我带到这里?”金发男孩双手抱臂倚靠在石壁上,眉峰向上挑起,看着那位眼中有着星辰大海的龙族少年,不经意一笑。

“我要进行成龙礼,dude.”Highmore头也不回的回答着,原本是再平常不过的称呼从这个龙族嘴里说出来却显得语调有些滑稽可笑,Sangster忍不住又笑了笑。

  Highmore却不觉得有什么不对,人类嘛,都很复杂的,搞不懂。他依旧在书堆里翻找着那一本不知道被自己丢在哪里的书本,身后巨大的尾巴轻拍着地面以示焦灼,“我说过很多次了,我们需要——”

“——需要抓一个公主并和她生活三个月,我知道,但说实话,我是个王子。”Sangster无奈的展开双臂以便向对面的少年展示自己的平坦的胸部,“我可不是小姑娘。”

“不,这说不通。”Highmore终于翻出了那一本《龙族成长指南》,拍掉书本封面上的灰尘翻开。“公主,居住在城堡里,有着金色的头发,主要穿着长裙。”少年修长的指尖划过文字底部,脑袋也随着言语轻点,“而且——”

“Stop!”Sangster听不下去了,连忙打断他,指指自己的长袍,“这可不是什么裙子,so,wrong person!”

“No!”Highmore不服气的抬头看着他,“啪”的一声合上手中的书本,棕色的眸子里写满了认真,“公主的笑就像阳光一样温暖,所以你就是公主,这就够了!”

那一刻,看着Highmore孩子气的模样Sangster突然觉得似乎被认成公主也没那么糟了。

2.荷兰傻

“Asa!!!”

Tom在保持第二十分钟没有和Asa说话后终于忍不住再次开口,不满的咂咂嘴往Asa的方向挪了一步。然而后者则完全没有要搭理他的意思,继续操控着手中的游戏手柄。

“Asa,你陪我说说话嘛,我好无聊啊!”年幼的王子声线仍旧是一股奶味,有些委屈兮兮的在离Asa三米左右的距离坐下——当然,这是因为Asa不让他靠近。

作为一个资深话唠,Tom受不了了,Tom有小脾气了!这只龙是怎么回事?他把他抓回来后就一直在打游戏,甚至连好好的唠嗑也没有唠过,这简直是要闷死他Tom Holland啊!!!现在他除了知道面前这只龙宝宝——不,现在应该叫成年龙了,的名字叫做Asa,而它需要一个公主——很明显这个急于求成的小龙抓错了人——帮助它完成成龙礼,什么都不知道!

他本来是在皇宫花园里开开心心的在和Tessa玩的好吗!!!

Tom有些气呼呼的看着那只玩得正high的龙族少年,不满的撇撇嘴,

行,你不和我说话,

我自言自语好了!

“说起来今天出太阳了啊!”

“皇宫的玫瑰也快开了吧?”

“不过我觉得似乎这个洞穴也没那么糟啦,我是说,夏天挺凉快的!”

“而且……”

“SHUT UP!!!”

就在Asa第四次因为Tom的话唠而输掉游戏后差一点没忍住变回龙形把这个话唠王子从悬崖上丢下去。男孩把游戏手柄往地上一丢,转过头就瞪着他,海蓝色的眼眸里盛满怒意。

这么一吼倒是把Tom吓得不轻,在皇宫里长大的小王子哪被这么吼过,一听就立马乖乖闭嘴,一双好看的焦糖色里写满委屈的看向Asa。

两人就这么对视着,一阵诡异的沉默后Tom倒是把Asa盯得有些不好意思了,自觉败下阵来的Asa叹了口气拍拍身边的位置,开口:“算了,你想聊些什么?”

闻言小王子可开心了,嘴角漾出一抹笑意,像极了一只人形金毛直接扑了上去,自来熟的窝在Asa身侧开始了长篇大论。而龙族少年则一边感叹着“自作孽不可活”一边思索着明天是不是该问问Highmore是怎么让他的“公主”保持安静的。

评论(2)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