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Traveler

6.

“yeah,至少今天还没那么糟."

自言自语间,Tobey骑着自己的小绵羊在马路上往家的方向前进,他直视着前方在心底回顾着之前拍摄的老三部不由得长呼一口气,任由风吹乱着他的头发。今天他在自己——或者说应该叫Peter的日历上发现了一个大致的计划标记,这着实算是很幸运,至少他不会抓瞎地度过这一天而导致“NG”?

不过今天的确很累人,他至少阻止了三场抢劫!tobey无可奈何的摇摇头,看着前方以免自己需要在什么时候变成spiderman再去拯救一下纽约,当好邻居真的不是什么简单工作。

顺便,刚刚M.J的表演棒极了!

猛然Tobey总觉得面前这一幕十分眼熟但是又想不起来发生了什么,直到一只手把他从车子上迅速抱了起来,此时青年还没有完全适应双腿腾空的感觉,在半空中胡乱蹬着,蜘蛛感应在后颈不停的刺痛着他的神经。

OK,现在他记起来了。

Tobey甚至没有翻白眼的时间,伸手用力推开穿着绿魔战甲的男人,紧皱着眉头朝最近的建筑物射出蛛丝以避免自己继续直直下坠,随着惯性青年将自己向半空中抛去,此时和James交战可不是什么好主意,最好还是先回去,后续的再说。

但是很明显后面的男人不是这么想的。

James割断了蛛丝,伸手扯住蛛丝的底端把Tobey拽了过来,正当后者还没来得及再射出一束蛛丝改变自己的运动方向,前者的拳头已经让他和身后的钟楼说你好了。

Tobey感觉自己的浑身上下都在疼,喉间似乎有鲜血涌动,铁锈的腥味在他口腔里弥散开,他几乎是嵌入墙壁之中。James不紧不慢的停在他的面前,绿魔战甲的面具消失,转而代替的是一张带着些许愤怒的青年的脸。

“Pete,我说过我会回来报仇的。”
“Listen,Harry,你的父亲不是我杀死的。”

Tobey无可奈何的再次进行解释,却只看见了James愈发不悦的表情,他明白再多的劝说也不会再奏效,Tobey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感谢蜘蛛能力让身上的伤口很快缓和了许多,赶在James下一拳落在身上之前他立马荡着蛛丝走了。

那里有个小巷。

Tobey简单的估量了一下,飞行器能够穿越小巷的几率并不高——虽然在电影里James做到了,但目前只能祈祷一下这位James别做到。Tobey简直要为自己天马行空的脑补能力鼓掌,纵身往小巷子里钻进去,荡蛛丝的速度越来越快,希望就这样甩掉james,他下意识往后看了眼。

“我还在这里,Pete。”

Damn it!
Tobey在心底骂了一句加快了速度,迅速在前面牵起一根蛛丝,把来者绊了个不轻,James的头狠狠地撞到了前面的管道,接着摔倒在地上。

Gosh……
由于惊吓Tobey微微睁大了一双湛蓝色的眸子,立马牵着蛛丝落地上前查看James的伤势,有些慌了手脚,拿起手机立马拨打了急救电话。

Tom蹑手蹑脚的从窗子外爬回自己的房间里面,小心翼翼的用蛛丝把房门拉上,再缓缓从天花板上下来,转身,意料之外的,他没有看见Ned。

Whaaaaaaat?

Tom有些茫然的四周观望了一下,长呼一口气先把战服给换了下来,拽上自己常服胡乱套上,听见may上楼的声音一抬脚把战服踢到了床底下,房门正好被打开。

“Tommy?你什么时候回来的?”May有些奇怪的看着面前只穿了一件上衣的男孩,皱眉思考着刚刚似乎没有看见男孩从门外进来,Tom有些不知所措的拽着自己的下衣摆,眼神飘忽不定,有些磕磕巴巴的开口,“A……Am I?”

什么,我该怎么解释!我的剧本里没有写这句台词啊!!!Tom几乎要欲哭无泪了,从刚刚看不见Ned就已经脱离了他的剧本走向,老天,他刚刚才和一群有着高科技的抢劫犯搏斗一番,现在累的随时可以躺床上睡着,他是真的没有精力去随机应变了!

导演,这一段能cut吗!

他在心底朝自己翻了个白眼。

一阵略显诡异的沉默后Tom突然像是想起什么一样抬手拍了拍自己的脑门,一脸认真的开口,“说起来,may,今天Ned没有来吗?”

“Ned?那个亚裔的小胖子?”May的注意力的确是被转移开了,“他来了,但我告诉他说你不在家所以他就回家了。”

“你没有让他在楼上等我?”
“当然,但是他拒绝了”

什么,为什么要拒绝!!!Tom顿时脑门上就出现了三个问号,嘴角微微抽搐。

导演我举报,Jacob他没按剧本演!

正当Tom还想开口问些什么的时候电话响了,他看了看may把手机拿了过来,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是Tobey,想了想还是接通电话,

“Hey dude,what's wrong?”

“Everything is wrong”tobey的声音听起来就有些不太好,Tom感觉自己的心似乎有些被拽起来,“我现在在医院,定位已经发过去了。”

医院?!?!Tom有些不可思议的微微睁大眼睛,说真的他从来不知道蜘蛛侠也会因为受伤进医院,还是说这时Tobey遇上了什么棘手的人而导致受伤?总之不管怎么说,这太可怕了!

Tom有些紧张的咽了咽口水,把手机锁屏,转头朝May笑了笑,他实在是不敢把这个“噩耗”告诉may,而是把自己的婶婶往门外推去。“May,我一会儿要出去一下,我是说,额……我去找一下Tobey!”

“Tobey不是去找MJ了吗……”May更加一脸疑惑的看着他,“说实话,Tommy,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这太复杂了。

Andrew独自站在河边,今天中午他和Harry一起站在的地方有些无措的望向远方。

Dane得了重病,而他却相信蜘蛛侠的血清能够帮他找回最后的希望。
可看看蜘蛛血清带来后果,Andrew不能让他去冒这个危险,
他想帮他,可他不能。
一切都糟透了。

青年眯着眼睛抬头一口饮尽易拉罐中最后半瓶液体,意犹未尽般晃了晃空罐有些不情愿的把罐子随手丟进垃圾箱,双手插兜红着眼睛往回走去。天空中乌云密布,时不时一道闪电划过,拉着银白色的尾巴迅速消失在云层之间,随后几声闷闷的雷鸣从远处传来。

要下雨了。

ps:
我回来啦呜呜呜呜呜呜!!!
我没有弃坑|・ω・`)
大声逼逼!bu
因为上一篇相当于一个大的转折所以憋了很久这一篇才出来啦抱歉qwqqqq,
开始走正剧剧情了(严肃.jpg)
也就是之前的那种逗比走向在接下来的章节里可能就不存在了emmmmm|・ω・`)
甚至可能会虐所以……
虽然希望大家喜欢啦但是现在走还来得及(捂脸)
以上!
最后还是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小手手和小心心,
爱你们,
mua

评论(19)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