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荷兰傻/虫绿】Dream

3.

“oh,Harry!好久都没看见你了!”

原本站在Oscorp底层的电梯面前查看手中文件的Mccon似乎十分惊讶于看见Harry的到来,伸手拍拍少年的肩膀,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你的父亲说你回国了,看来这是真的,噢我的老天,你可长高了不少,我还记得上次看见你你才到我的肩膀这块!”

“Uncle Mccon,是有很久不见了!”原本还在思考着刚刚救下自己的小蜘蛛,却被人这么冷不丁的一拍Harry还是被稍微吓到,但出于礼貌他压下想要骂人的冲动朝面前中年人笑了一笑,抬手挠了挠自己的黑色短发,“so,最近你过得还好吗?”

“你知道的,还是老样子。”Mccon有些无奈的摇摇头,自嘲的开口,“一把老骨头了,好也好不到哪去,坏也坏不到哪里去。”

正当Harry不知道该如何接下话时电梯门却在适时的时候打开了门,他迅速闪进电梯里,按下最高层,代表着ceo的办公楼层,朝Mccon招手道别。

随着电梯门的缓缓合上,Mccon嘴角的笑瞬间消失的了无踪影,他拿出手机拨出一串号码,随着无人接听的提示音响起,他不由得低声咒骂,

“一群废物。”

Harry有些无语的抬手按压着自己的太阳穴,Uncle Mccon什么时候变的那么热情了?在他小时候的记忆里,Mccon永远是那一张全世界都欠他几个亿的面瘫脸,他甚至还记得自己每一次来Oscorp父亲都会被Mccon指责说是带孩子来上班有损公司形象,所以今天那么热情的Mccon,他还是头一次见。

电梯门再次打开,Harry无奈的走出来,他刚准备推开了CEO办公室的门,手却悬在半空中,

“你们这些报告写的倒是天花乱坠,但是有任何实质作用吗!我马上就要死了!”

Norman怒吼声即使是透过木门也都清晰的如数传入Harry的耳中,接下来是无数的东西被丟砸在地上的声音,Harry有些不可思议的睁大了眼睛,直接打开了门。

“Dad……?”

原本还在怒气中烧的Norman看见门口的少年一时语塞,努力平息心中的所有不满,竭尽耐心的开口,“Harry,今天你先回家。”

“你刚刚说你要死了……?”
“没有那回事,Harry,你先回家。”
“但是,我刚刚亲耳听见……”
“我让你回家!”

Norman还是没有忍住朝黑发少年怒吼出声,抬手按压了下额角,转过身不让自己看他,Harry张张嘴想说些什么,但所有言语却是哽在喉间,转身离开。

Dad……
他要死了……

Harry的眼眸里盛满了不可思议和难过,似乎有什么哽在喉间,从小到大Norman都是尽自己的全力给Harry提供最好的条件去成长,虽然他也曾责备过Norman把他一个人丢去英国,但是他也最清楚的明白着这是Norman的一片苦心。Harry抬手使劲揉了揉眼睛抑制住泪水出现,拽紧书包带出了Oscorp的大门。

“小少爷,我们来接你回家了。”

不友好的声音从Harry的背后响起,他转过头看见刚刚那三个人手里拿着他从未见过的武器靠近。

Peter感觉头疼极了,他拿着之前买的三明治坐在某个居民楼的阳台上享用晚餐,之前他就已经和May说过了自己不回来所以现在他可以慢慢的坐在这里享受太阳落山的美景。

“Peter,我似乎感受到了能量脉冲的反应。”

人工AI尽责的向这位新晋超级英雄汇报着工作,闻言Peter迅速咽下最后一口三明治,小声抱怨了一句自己连晚餐都没法好好吃,面罩上的变大又变小,他左右活动了下脖颈,长呼一口气,

“well,suitlady,我们开工吧!”

ps:
哇终于更完了p3emmmmmm|・ω・`)
可以说是相当不容易啦qwq
嗯,还是希望大家能喜欢qwq
期待大家的小手手小心心小评论啦qwqqqqqq
爱你们|・ω・`)
mua❤️

评论(4)

热度(42)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