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About us

0.

“我看你就是贪恋我的美貌!”

Highmore和Sangster刚刚打开训练室的门就看见坐在椅子上的Tom被Asa挑起下巴,一时气氛有些尴尬。

“well……我们这是在排练。”
Tom手忙脚乱的解释着。

“嗯,排练。”
双倍的手忙脚乱。

Highmore和Sangster对视一眼,把训练室的门又关上了。

“不好意思打扰了,你们继续。”
门外传来双倍的道歉。

1.

如果要说起他们四个人的故事,那可是要从好久好久开始讲起了。

Highmore和Sangster是发小,从幼儿园就开始认识的那种。

在那时Highmore和Sangster一起学音乐,但是他学钢琴和唱歌,而Sangster学吉他。

“我不喜欢钢琴,我觉得学吉他很酷。”

小小的Highmore咬了口手中的面包看着坐在他对面椅子上正在调试吉他的小Sangster。听见Highmore的话Sangster停下手中的动作眨了眨眼睛。

“那我教你吉他吧,不过你也要教我你会的东西。怎么样?”

于是之后Highmore学会了唱歌,钢琴和吉他,而Sangster学会了钢琴和吉他。

至于唱歌?
come on,Highmore真的尽力了。

2.

“我觉得我们可以建一个乐队?”

Sangster和Highmore在逛完所有的学生社团后两人似乎没有什么大致的意向。

“可以试试……就我们两个人?”

Highmore的手指微微摩擦下巴,有些不确定的尾音上扬。

“两个人吧,人太多了不太好。而且反正你也会写歌,这不难。”

Sangster有些认真的点点头。

两个人低头沉默了一会儿,突然Sangster抬头指着Highmore,在后者正准备开口时开了口。

“你当队长!我先说的!”
“???”

嗯,于是队长就这么定下来了。

3.

乐队成立后在学校里很受欢迎,
只是两人都觉得差些什么。

也许只是……
一个社团教室!

“抱歉,Highmore,只是能够申请社团教室的社团人数必须得在三人以上。”Daivd有些无奈的耸肩,把Highmore写好的教室申请递交回男孩手中。

“well……”Highmore转头看了眼Sangster,后者把手摊开表示自己也没有办法。

“不论如何还是谢谢你,David。”
Highmore叹了口气把申请拿了回来。

于是第二天校内网多了一条公告。

“乐队招新”

4.

“Hi,buddy,我叫Tom Holland,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参加面试!”

在前面几十个唱歌跑调,跳舞奇怪的男孩女孩之后,这次进来的是一位棕发男孩。他有些紧张的搓着手,鼓脸看着两个面试官,一双焦糖色的眼睛眨啊眨。

“well,你会什么?”
Sangster手中的笔转了个圈。

“跳舞。”
“ok,即兴来一段。”
“yeah。”

看着面前跳舞的棕发男孩两位面试官相视点了点头,至少他比前面的那些人好太多了。

“欢迎加入我们。”

5.

之后再被招进来的是一名叫Asa Butterfeild的黑发男孩,他的钢琴声让队长很满意。

“其实之前我想的是再加入两个女孩子的。”

Sangster挑眉看着其他三人,坐在终于申请到的社团教室里。

“其实如果你想的话也可以,但是只会多一个人。”

Asa沉思了一会儿开始翻找手机中的照片,在Tom意识到什么不对并准备扑上去抢手机之前先把手机推到另外两人面前,而两人有些懵逼的凑上去看着手机上的照片。

嗯,
黑丝,短发,雨伞,紧身衣。

怪不得Tom看着那么眼熟,
他之前因为这张照片在校内已经火过一次了。
Sangster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不用了谢谢。”Highmore一脸温和笑的把手机推回去,Sangster看着自己发小的反应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爆发出一阵爆笑。

“啊说起来Highmore也……”
“Thomas我觉得也许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唔唔唔唔唔唔!”

这回轮到Asa和Tom懵逼了。

6.

“不过说起来我和Asa也是发小。”

在得知另外两个成员的关系后,Tom的手在自己和Asa之间稍作比划,后者有些赞同的点头。

“从幼儿园就认识的那种。”

这不巧了吗。
Highmore和Sangster相视一笑。

7.

之后乐队名被定为“londonF4”,因为四个人发现都他们都来自伦敦,在纽约的学校再次相遇。

于是关于四个人的故事就这么开始了。

ps:
大概已经写不出什么正经文出来了。
大概还有后续吧(虚心笑
等我变正经了再更新Traveler和Dream!!!我保证!!!
最后希望大家喜欢吧——٩( 'ω' )و
大概是小甜饼吧xxx
期待你们的心心手手和评论!
爱你们——

评论(4)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