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Excuse me

6.


从Jack打开办公室的门到现在有一段时间了,Hiccup有些不知所措的坐在办公室里的沙发上,手肘搭在大腿上身体前倾,双手捧着Jack刚刚递给自己的水杯.

他当然记得Jack,昨天才不小心和人撞了个满怀,还没来得及好好道歉结果巨大雪人怪物凭空出现把他带走,这太诡异了,而且今天他又完好无损的出现在这里。HIc既为这个男孩感到庆幸,至少他还活着,但同时他也深深感到一丝怪异,尤其是那久远的熟悉感,仿佛有一段失落的记忆在呼唤着自己。

他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而另一边Jack大概知道月中人为什么会让自己好好休一个假了,守护者不着痕迹地用余光瞥了一眼紧张坐在身侧的男孩,立马收回目光和藏在其中的喜悦像是什么也没发生一样。

毕竟好不容易和男孩重逢,他可不想被之前的恋人当做变态。

但这个沉默好像保持的稍微有点长了。

Jack深呼吸一口气还是决定打破这尴尬的沉默。

“Well,你应该就是Mr.Parker提到今天的转学生Hiccup Haddock吧?我是Jack Fro…Foster,是昨天转学过来的,很高兴认识你!”

Jack露出一个标志性的微笑,搭配上他那张帅气的脸颊,确实没有人可以对这个男孩说不。面对他的攻势Hiccup稍稍有些愣住,下意识抬手用指腹来回磨蹭两下自己的鼻尖露出一个笑。

“很高兴认识你,以及我为昨天的行为道歉,bud,Toothless有些太激动了所以——希望你不会介意?”

守护者看着面前男孩的一举一动忍不住有些鼻尖发酸,他不敢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Hiccup还活着,和他谈论着Toothless,就像很久很久以前他们在北欧那个小岛做的那样,似乎一切又回到了以前。

“额,你还好吗?”

最后是维京男孩有些不确定的尾音上扬语气让Jack回过神来,守护者手忙脚乱地使劲擦了擦自己眼睛咧嘴露出八颗牙齿笑了出来,语气故作轻松。

“当然,非常好,你知道的,有时候沙子进眼睛很让人头疼!不过你刚刚说Toothless,是那只黑猫吗?”

“噢,是的,他很漂亮对吗?不得不说,看见他的第一眼我联想到了夜煞——说起来你相信龙的存在吗?”

Hiccup话锋一转转头看向Jack,一双祖母绿里盈满了好奇和期待,不用开口Jack似乎也能听见他在说“plz,bud,你一定会相信龙的存在对吗”。果然还是老样子吧,Hic.

“是的,当然,Night Furry,雷电和死神的后代,曾经有一个维京男孩驯服过一只。”

“你居然知道berk岛传说?”

Hiccup先是不可思议微微偏头眯眼打量着面前的男孩,随后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睁大的一双祖母绿里闪动着惊喜的光芒,可以看出他在努力抑制住想要给面前男孩发表长篇大论的冲动。

所以已经变成传说了吗。

Jack在心里若有所思的思考着。自从Hiccup的离开后,Jack便有意屏蔽有关berk的一切消息,自然他也不知道到底为什么龙族会从这个世界消失,他也不知道为什么berk这个名字从岛变成一个小镇的代名词。


可是谁在乎呢,这一切只能更证明Jack认为面前男孩绝对是曾经的那个龙骑士,现在什么都不重要了,他已经回来了,这一次谁也别想把他夺走。

“天哪,伙计,不得不说你是我认识人中第一个和我一样相信驯龙者故事的人,我真的很高兴认识你,我想我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

话音未落,办公室的门被打开,慌乱的青年一脸抱歉的挠挠自己的脑袋朝房间里的两人露出一个笑。

“啊啊,抱歉pal,让你们久等了,我们现在去教室吧。”

两人相视而笑,同时站起来跟着青年走出办公室,但三人里却没有一个人注意到窗外滑过一片黑色细沙,梦魇马的嘶鸣声淹没在上课铃之中,随后一切又归于平静。


Ps:

咕咕咕,鸽子回来更文了!

Dei,我没有坑,我真的没有坑!

详情可以见前文,今天也是鸽子

祝食用愉快!(比心


评论(2)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