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近期属于高三失踪人口qwqqqqq
但我会尽快回来的!!!!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普版小拳拳#
#芋组#













“west又在拿着相片看了,跟个老头子似的。”
  刷着博客的时候无意间抬头望见坐在自己对面的恋人又在翻看原来的相册,人脸上的悲伤到弄得自己有些不自在,突然想起前段时间网上特别火的小拳拳,基尔大概知道该怎么哄自家弟弟了。
  把手机扔在一旁,我们的普鲁士级影帝开始了他的表演(bu
“啧……都怪你 ……”
  基尔略显不满的神情毫无掩饰的写在脸上,坐在沙发上双手交叉放于面前,垂眸似是有些悲伤,语气里的所有责备传到坐在自己对面的金发男子耳边。悄悄瞥了人一眼却只是看见恋人仍低头看着手上的相片没有任何回应,基尔不悦地皱起眉头。
  “west也不哄哄本大爷,本大爷超想哭的!”
  不满地撇撇嘴起身走到他的面前,双手抱臂一屁股坐在他的旁边,似是同恋人闹别扭那般把脑袋别到一边去。然而意料之外的是对方像是没看见自己似的盯着相片不动。
  基尔感觉有点绝望……
  因为接下来的台词对他来说真的有点耻……
  好吧,为了弟弟!本大爷豁出去了!
  咬咬牙,把脑袋转回来望着恋人撒娇似的在沙发上委屈巴巴的戳戳他的脸颊
“捶你胸口,大坏蛋!!捶你胸口!! west好讨厌!”
  这么说着还很敬业的用手捂住脸装作真的在哭的样子,透过指缝看着自家弟弟的反应。
  ……什么情况……为啥还是这个表情?!?!
  基尔伯特嘴角微微抽搐,说真的他觉得自己演得很好啊,毫无破绽好吗!
  算了,继续。
  “要抱抱!本大爷拿小拳拳捶你胸口!!!大坏蛋,打死你!!!”
  特别配合台词的张开双臂之后有些期待的看着人,随着自己神情的变化又只能很尴尬的把手臂放下来。
  基尔真的不知道为啥自家弟弟怎么愈发冷漠了……
  原来的养成出现什么问题了吗???
  生无可恋之中基尔伯特凑上去看了眼路德一直盯着已经有些泛黄的黑白相片,上面的自己笑得一脸灿烂,只是相片一角上的日期让基尔伯特突然明白了什么,脑海中闪过无数个记忆片段,泪水划过脸颊的瞬间苦笑出声,










“抱歉啊west,
本大爷忘了,
你已经看不见本大爷了啊……”
#2·25##普灭#

评论

热度(16)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