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荷兰傻/虫绿】Dream

4.

“What the……?”

Peter转头看了看身后的Harry,有些费力的侧身试图躲过面前拿着外星武器的青年的攻击,射出蛛丝在那人膝盖处用力一拉,男人便跪在了地上。

“Wait?谁能给我解释一下你们为什么会有……?”

“Watch out!”Harry眼见另一个人对准Spidey的枪口有着蓝色光亮,情急之下把背上的背包举起朝人砸去,正好使他射了个偏,擦着Peter的战服过去。Peter转身发射蛛丝黏在那人身后的墙壁上,拉住蛛丝底端,手臂用力的同时起跳,用尽全身力气朝他的肚子蹬去,叫手拿武器的人狠狠撞在墙上。

“Nice work,dude!”

Peter朝Harry竖起大拇指,迅速将面前两个男人用蛛丝缠住。

“Karen,我可能得麻烦你……”
“正在拨打Mr.Stark的电话……”
“No……nono!我可以解决的!!!”

Peter手忙脚乱的比划着,长呼一口气,他以为之前秃鹰的所有武器都已经处理干净了,但目前看起来似乎并不?他抬手朝最后一名还没被收拾的歹徒射出电蛛丝,那人抽搐几下便倒在地上。

“cool!他是死了吗?”

Harry指了指倒在地上的青年,转头看向Peter。

“不,这只是电流很小的电蛛丝网,不足以让他死亡,不过在警察来之前,他可得好好睡上一觉。”

Peter却是头也没回的答复了Harry的问题,他伸手拿过被黏在墙上的青年手中的武器,Karen此时已经将战服的操作面板调控成武器的分解资料,他想他很有必要了解一下有关“是谁要绑架蜘蛛侠的意中人”这件事情。

该死的,什么意中人,明明是发小!

Peter被自己“龌龊”的想法哽了一下。

但是这么一看的确也颇有收获。很有意思的是,这个外星武器已经被人所改造过,而在他的枪身处的一个小角落里印上了改造公司的logo,

是Oscorp。

Wait?难道是Norman要伤害Harry吗?

Peter被这个推断吓了一跳,他无法想象为什么Norman会对自己的独生子Harry下毒手,说句老实话,Norman对Harry很好,一直都很好,虽然也许有时Norman的确没发做到像其他父亲一样能够抽出很多时间来陪Harry,但是至少他也在尽自己的力给Harry好的条件去成长。

但是如果是真的呢?

Peter转头看向已经在往回走的Harry,有种莫名的不安让他没法像之前那次一走了之,万一Harry再次遇上抢匪而自己却没法赶到,那么岂不是很危险?而且如果真的是Norman想要伤害Harry,那么现在让他独自回家岂不是很不安全?

不行,我得去看看。

Peter放下手中的武器,他在上面安了定位以便一会儿自己回来还能找到它,起身荡着蛛丝挡在Harry面前。

“Hey!Dude,我想我们顺路!需不需要我送你一程?”
“???”

看着面前应该算是自信满满的好邻居,Harry有些茫然的挑了挑眉,点头。

Maccon看着电视新闻里几个狼狈不堪的手下被警察带走,外星武器不知所踪,男人手中的德国黑啤易拉罐被捏变了形。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他有几分头疼的抬手轻轻揉捏着自己的太阳穴以让自己稍微冷静,不至于血压过高而导致一些麻烦事出现。

“看来这次得我亲自来了。”

男人抬手心烦的扯了扯脖子上的领带。

“谢谢你,小蜘蛛,今天要不是没有你我就被他们抓住了!”

Harry站在自己家门口面对着这位可爱的好邻居笑了,手握拳亲昵的碰了碰他的肩膀,朝人眨眨眼睛,

“如果不介意的话,我希望你能进来坐坐!”

“Nononono,Mr.Osborn,不用了,我还有事,我是说,你知道的,纽约好邻居一向很忙于拯救皇后区!”

蜘蛛战衣上的眼睛变大又缩小,Peter习惯性抬手抚上自己的脖颈,

“那么我先走了,little one,以后自己要小心一些!”

话一说完Peter就立马拉着蛛丝离开了,这是因为为了避免自己说错什么话而使Harry意识到不对劲的地方,他绕到Harry家不远的一棵树上蹲踞着,Karen很细心的帮男孩将视线拉近,能够看见屋子里Harry的一举一动。

好吧,Peter,你这样看起来真的很像个偷窥狂。

面罩下的青少年悄悄的对着自己翻了个白眼。

“Peter,Mr.Stark的电话。”
“Karen姐姐不要接——”
“不好意思,kid,如果刚刚我没有理解错,你是想挂我的电话吗?”

Damn!
为什么Karen总是在对于接Mr.Stark的电话这件事和自己的意见不一致!

屏幕前Mr.Stark的通话占了主屏幕,很明显刚刚的那一句话被他听到了,而且现在钢铁侠正对于他的“睡衣宝宝”要挂他的电话表现出极大的不满。

“不不不,Mr.Stark,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很好,Parker式手忙脚乱。

“我知道我知道,叛逆期?好吧,kiddo,我现在不想和你聊这个,但是,我们需要谈谈。”
“什么?现在?但是Mr.Stark——”
“我不记得我是在和你商量,睡衣宝宝。”

Stark微微侧身使摄像头的视线能够看见他身后的东西——两个外星武器安静的躺在他的工作台上,其中有一个上面还粘着蛛网。

“我猜那是因为堆在角落太久了所以起蛛网了是吗?”

精妙绝伦的笑话,Peter。

“Peter,现在到我的工作室来,不管你现在是在学校乐团训练或者是什么,立刻。”

通话被切了。

该死的,为什么我忘了这个追踪器除了我,Mr.Stark也可以进行定位!

Peter有些心烦的扯下面罩,抬手轻轻按捏着自己的鼻梁骨,长呼一口气,荡着蛛丝往Tony的家出发。

Tony背对着Peter站在自己的工作桌前,双手撑在工作台上,“这是什么?”

“Mr.Stark,我不是故意不给你说的,但是我能应付,你知道的,就像之前对付秃鹰,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Peter扯下自己的面罩快步走到Tony身侧,微微皱着眉头使劲比划着,生怕面前的钢铁侠不相信自己一般,小奶音里满是无辜。

“这不是小事,kid,我说过。”Stark指了指武器上Oscorp的logo,皱眉,“我希望你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这是Oscorp生产的?”

Tony突然感觉自己对待这个孩子似乎真的耐心不够了。

“你将一个外星武器随意落在大街上?然后独自一人去Osborn大宅去……调查?”

Tony的语气里有着他自己也没意识到的愤怒,Peter看着面前的前辈不知道该说什么,紧紧咬着下嘴唇,抓紧了手中的头套,从牙间挤出几个字。

“我只是……我只是想保护Harry……”
“Harry?Harry Osborn,Osborn家的那个小少爷?你怎么认识他的?”
“他是我发小。”
“发小?”

Tony有些疑惑的看着面前的少年,他有些头疼的摇了摇头,为了保护自己的发小而丢下外星武器,他是在开玩笑吗?

“Mr.Stark,Harry他今天差点被人绑架了,两次,我不可能不顾他的安危。”

“Listen,kid,”Tony有些头疼的看着面前一脸认真的孩子,长呼一口气,“不管他是你的发小,还是男朋友,或者别的什么,我没有兴趣去管这个,ok?现在你该做的,是去保护好纽约的小人物,这是你自己说的,记得吗?这件事情我会处理的,睡衣宝宝,我们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就行了。”

什么!!男朋友!!!

Peter感觉自己的面颊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浮上红晕,有些手忙脚乱的摆摆手,

“不不不我和Harry不是那种关系!”

Tony就这么看着面前的小男孩脸颊泛红,自己刚刚哪句话说错了吗?他想了想自己刚刚的话似乎意识到了什么。

青春期?春心萌动?
他果然还是个孩子。

Tony叹了口气。

dad他真的会死吗?

Harry有些头疼的趴在书桌前紧皱着眉头,一双薄唇紧抿,湛蓝的里只是无边无际的无助和不知所措,直到他瞄到了书桌旁手机上弹出的新闻提示上蜘蛛侠的身影。

Spiderman。

一个拥有蜘蛛力量的男孩,惩恶扬善,和那群高高在上的复仇者们不一样,他似乎一直在帮助着“小人物”们,就像个好邻居。


如果他能够帮dad,是不是dad就不会死了?

Harry轻轻闭上眼睛,他知道蜘蛛侠的存在绝对是有一个诱因而出现的,要是能够找到这个诱因,是否可以帮dad一把?

但是……毫无头绪。

一瞬间,不知道为什么,当Harry把自己的眼睛闭上的时候,总能看见Spidey和Peter的身影慢慢重合的样子,最后交叠在一起,变成一个人。

也许Pete就是Spideman?

Harry被自己突然的想法吓了一跳。

但似乎也不是不可能。老实说,再次看见Peter时他真的比原来要强壮许多了,和小时候的他完全不一样——虽然自己变化也很大,但……

“叮——”

正在Harry“胡思乱想”的时候,手机信息提示音响起。他睁开眼睛查看手机,发现是Peter发来的消息。

“Hey,Harry!明天一起去上学怎么样!:D”
“可是我们家的方向完全相反啊,Pete……?”

……Damn!

Peter坐在某个窗台上看着手机消息有些无语的抬手拍在自己的脑门上。

我怎么把这茬给忘了!

P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更新了xxx
别嫌弃我我知道我已经是条咸鱼了(哭唧唧
估计都没人记得的这个坑了吧qwq
但我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
以上!
期待你们的小手手小心心和小评论哦!
mua!

评论(6)

热度(96)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