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啊驯龙三终于要出了吗!!!
可以说是很开心了毕竟跳票那么久xxx
无牙的新伙伴!哈!
Hiccup教自己的龙撩妹要不要那么可爱!
Hiccup的领导力还是一如既往的强x
一定已经成为了一个很棒的酋长了吧!
看见预告片有一二部的回顾小小的泪目一下,
记得是从小学的时候看的驯龙,
当时就觉得觉得,“啊,我也想要一只夜煞!”
特别羡慕toothless和hiccup的友情,
也特别喜欢看他们在天空飞翔的样子,
很自由,很棒,
就像那首where no one goes一样,
超级喜欢他们。
关于梦工厂到底有没有烂尾我不想进行评价,
因为不管Hiccup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我都会支持他的(?)
嗯,over

评论(4)

热度(17)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