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A Day

#才不会说是之前盲狙结果发现自己写跑题了

#多吃小甜饼有利于身心健康(?)

#大概是三兄弟的日常?

#就......瞎写,大家乱看看就行了xxx






清晨,Tobey被闹钟吵醒,他伸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已让自己稍微清醒一点,同时躺在他身侧的Andrew和躺在他身上的Tom也有些不情不愿的醒来。
“boys,我们该起床了。”
这是Tobey。
“No way,昨天晚上是我巡逻,我都要累死了。”
这是Andrew。
长腿蜘蛛眼睛也不睁,一边这么含糊说着,一边翻了个身把自己的脸埋在枕头上,随着Andrew的这个动作,横躺在自己两个哥哥身上的Tom差点滚床底下。
“What the ......"
这是Tom。
Tom有些不满的小声嘟囔着,伸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半眯眸看着自己的大哥,他现在还处于刚刚起床的脑子空白时间,最为年幼的小蜘蛛迅速调整了一下自己的睡姿准备继续自己梦中和皇后区三明治的美妙约会。
“我可不想迟到被JJJ扣工资,小伙子们,起床了。”
Tobey好脾气的再次开口,抬手掀开了被窝从床上下来,毫不留情的打开了房间的白炽灯,留下在房间里发出惨叫的两个弟弟,哼着小曲走出房门洗漱给两个小伙子准备准备早餐。
“我觉得Tobey有时简直就是一只恶魔蜘蛛!”
Tom有些闷闷不乐的站在镜子前刷着牙,镜子里的少年顶着乱蓬蓬的小卷毛,显得有种别样的可爱。
“别这么说,Tommy,Tobey只是不想被扣工资,你知道的,最近家里很缺钱,我都在考虑关于去Oscorp实习的可能补贴家用。”
Andrew熟练的给自己的头发喷上定型水,顺便给自己的弟弟来了一点。
“Hey!”
Tom吐掉嘴里的唾沫有些不高兴的转头看着自己的哥哥,做了个鬼脸。
“Andy,Tom,快来吃早餐!”
Tobey把简单的早餐放在桌子上,自己坐下招呼着自己的两个弟弟赶紧吃完好从家出发各做各的事情。
我下次绝对不会再同意这两个小子来我公寓里住了,我发誓。
看着自己两个弟弟在餐桌上关于谁应该喝那瓶牛奶而争执不下时,Tobey把面包狠狠的塞在嘴巴里嚼了起来。 
“ok,我以为你会在学校好好的自习等我来接你,Tommy。”
Andrew拿起挂在脖子上的照相机,给蹲在电线杆上的“纽约好邻居”拍了一张,十分满意的看着自己手中的“作品”,盘算着要不要交给Tobey一起给JJJ好补贴家用。
“yeah,我正在自习如何当好一只蜘蛛——拜托,Andy,今天应该到我的!”
Tom一个后空翻轻巧的从电线杆上翻下来站定在Andrew面前,战服上的两只眼睛变大又变小,能够听出穿着战服的少年正有些期待的等着自己的回答。
“当然没问题,伙计,但是,小心点!”
Andrew没忍住轻轻的笑了,目送着年轻的蜘蛛侠荡着蛛丝离开,拿出手机低头看着屏幕上离自己越来越远的红点标识,耸肩。
“打劫!把值钱的东西都交出来!”
Tobey一脸复杂的看着面前的两个带着面罩拿着小刀的抢匪,长呼一口气耸肩,
“伙计,不好意思,我出门没带钱包!”
“但他带上了好邻居!”
正当Tobey准备收拾一下面前两个连蜘蛛侠都敢抢劫的小毛贼的时候Tom荡着蛛丝出现在他们身后,朝其中一人的后背一蹬,抬手糊了另一个人一脸蛛网。
“Tom,我记得我是让Andrew......”“刚刚是不是有人喊我?”
Andrew从不知道什么地方冒出来,朝自己的哥哥晃了晃手中的相机,自动无视了一旁在旁边使劲强调今天是自己的巡逻time的Tom,走到自己兄弟的身侧。
“我可没有跟丢!”
“Watch out!”
刚刚被踹倒在地上的歹徒站了起来拿着小刀朝Tobey刺去,结果没想到面前羸弱的青年侧身躲过,并伸脚绊了他一跤,摔了一个狗啃泥,Tom迅速射出蛛丝把男人束缚住,有些得意的开口,
“I got him!”
“yeah,yeah。”Tobey有些无奈的笑着附和他,Andy随手又帮自己的两个兄弟拍了张照片。
之后Tom不情不愿的被自己两个哥哥拖回家,只是因为明天他的数学考试。
“come on,bro,你知道我就算不复习也能考好的!”
Tom呈大字型躺在床上,数学书盖在男孩的脸上,还是倒过来的。
“不行。”
Anrew在电脑上迅速敲击过一串字符,推了推鼻梁上的眼睛头也不回的开口。
“我同意Andy。”
Tobey正拿着Andrew的相机“欣赏”Tom今天的“帅气身姿”,忍不住笑了出来。
“难道数学考试比拯救纽约还要重要吗!”Tom从床上坐起来,不可思议的夸张比划着,摊开手。“伙计们?”
“目前为止,对你来说。”“是这样的。”
Tobey和Andrew一起转头看向Tom,开口。
“好吧,你们赢了!”Tom认命般往后倒去,看着天花板有些抱怨的,“看来纽约并不需要我这个'多余的蜘蛛侠‘了!“
“当然不是,你怎么会这么想?”Tobey有些无奈地抬手揉把自己幼弟的小卷毛。
“可是,我从来没有独自一人巡逻过。”一双好看的焦糖色的眼睛里满是委屈。
“Well......"Tobey有些为难的看向Andrew,后者十分配合的接了嘴,但是内容和Tobey想的有些不一样。
”好吧,明天,只有明天,Tommy!“
Andy朝自己的兄弟们眨眨眼睛,Tom开心的大呼万岁,而Tobey呢?
Tobey正在心底默默盘算好明天偷偷跟着自己的幼弟以免出什么意外。
碰巧的是,Andrew也是这么想的。


ps:

我的天好尴尬写完了才发现和题目半点关系都没有xxx

于是就当做普通小甜饼发出来了xxxx

这不是盲狙这不是盲狙这不是盲狙!!!!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盲狙正文会在明天发出来xxxx

就这样x

大家早点休息哦w

我打游戏去了(?)

爱你们💗

评论(10)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