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Need

#Feather盲狙2018高考作文系列①——蜘蛛兄弟vs上海卷

#试卷原题:

【上海卷】:被需要
  生活中,人们不仅关注自身的需要,也时常渴望被他人需要,以体现自己的价值。这种“被需要”的心态普遍存在,对此你有怎样的认识?请写一篇文章,谈谈你的思考。要求:(1)自拟题目;(2)不少于800字。

Ready?Gooooooooo!



今天的Tom超级开心,

因为他的两个哥哥终于答应了带上他巡逻!

至于为什么,ok,让我们倒带看看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Andrew!Tobey!你们要是再不答应我带我一起去巡逻我就把你们的战服烧了!”

Tom站在垃圾桶旁威胁的拿着打火机对准手中的两件蜘蛛战服,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十分有威胁性有意咬紧了牙关以显得自己面部棱角分明——虽然在自己的两个哥哥眼里看起来像是在鼓起腮帮子胡闹的小孩。

“第一,你现在还小不能够和我们一起出去巡逻,第二,放下战服,Tom,我不想说第二遍。”Tobey有些头疼的抬手揉了揉自己的额角,刚刚从外面巡逻回来的他现在真的没有那么多精力和自己的幼弟去争执这个事情。

听见大哥的话我们的Tommy就很着急了,他一着急,打火机的火焰就离两件战服又近了点,然后Andrew慌了。

“Hold on,hold on,小蜘蛛,ok,你,我,tobey,一起去巡逻,成交,好吗?”Andrew却在Tobey再次开口前先开了口,双手举起来佯装投降的样子,“我保证明天带上你!”

“What?”Tobey有些茫然的转头看着二弟,顺手接过幼弟丢过来的战服,一瞬间他感觉原本和自己一个战线的队友沦陷了。

“看我干什么,难道你想半夜不睡觉起来缝被烧坏的战服吗?”Andrew有些哭笑不得的看回去,他当然不怕Tom的奶凶——他只是担心自己的战服。说着青年就立马开始检查自己的战服有没有不小心被Tom弄出一个洞。

“好吧,那么Tommy,明天你必须听话,要不然没有下次。”Tobey叹了口气,朝正在沙发上跳上跳下的Tom一脸严肃的开口。

“Yes,sir!”Tom笑着朝自己的大哥敬了一个不怎么标准的军礼。

既然已经答应了这个小麻烦,Andrew和Tobey也就只能遵守承诺,在第二天带上新晋蜘蛛侠一起去巡逻。

“Hi!Everyone!Spiderman is coming!”

日落的余晖染红了天边的一片云层,纽约的喧嚣却丝毫未见减弱,小蜘蛛侠拉着蛛丝在大楼间荡过,寻找着是否有需要帮助的“小人物”。

“我觉得我们应该告诉Tommy我们不会在荡蛛丝的时候大喊大叫?”Andrew蹲踞在大楼顶上看着在楼层间玩的开心的Tom。

听见Andrew的话Tobey有些哭笑不得的摇摇头,抬手戴好面罩,“还是先跟上他吧,Andy,在那个小麻烦惹出什么大麻烦之前。不过——最后的人要帮May打扫卫生!”

“Hey!”Andrew话还没说完就看见自己的大哥从身侧跃下荡着蛛丝去追弟弟,或者说开始了这个他还没有答应的比赛。男孩有点不满的抿唇,小声嘟囔着“Ok,我才不会输!”

Tom蹲在窗台的栏杆上看着下方,看来站的高看的远这句话很好的被这只小蜘蛛吸收了精华,战服上的两个“眼睛”变大又变小,他看见一个小女孩的皮球往马路上滚去。

“Watch out!”

车上的司机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机,全然没有注意到面前女孩正准备追逐自己的小皮球,Tom倒吸一口凉气,立马拉着蛛丝想下去救小女孩。

正当Tom离女孩只有一米左右的距离,另一抹红色的身影率先搂住了小女孩把她带回母亲的身边。

是Tobey。

看清了来人Tom有点失落的撇撇嘴,拉着蛛丝绕到另一个窗台上,正巧看见了一个男人不怀好意的把手伸到一个女孩的书包里,Tom立马一束蛛丝就打算射过去,然而赶在他前面的是Andrew率先抓住了那个男人的手腕。

……他们两个怎么回事……!

之后每当Tom准备对面前的麻烦事施以援手时自己的两个哥哥总会及时出现然后赶在他前面处理完事故,比如说现在他就看着Tobey在收拾着一伙准备抢劫银行的小毛贼。

“hey,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

Tom对着另外两只蜘蛛侠喊着。

“回去再说,伙计,现在我们没时间!”Andrew正在帮着Tobey一起收拾那帮有些难缠的歹徒,转头看向Tommy一眼。

“Need my help?”Tom拉着蛛丝就准备迅速加入战斗。

“No!Stay here!”另外两个Parker异口同声的回答。

“But……”但是说好的巡逻不应该是我和你们一起做好邻居的工作吗?Tom把后面的话都咽回了肚子里,认命般松开了拉住蛛丝的手,他有些不知道现在自己到底该做些什么——他感觉自己是多余的,而不被自己的两个哥哥,以及纽约人民们的需要,

“小伙子,帮个忙?”

突然一个人从身后拍了拍这只失落的小蜘蛛的肩膀,男孩转头看见一个戴着眼镜头发花白的老人手里拿着一个紧关着的腌黄瓜罐,朝他挥了挥“我这把老骨头实在是没法打开它,我想你们年轻人一定没问题。”

cool,用蜘蛛力量打开腌黄瓜罐头,绝妙的主意。

Tom在心里那么默默的吐槽着,然而却还是接过腌黄瓜罐打开了盖子,”不用谢,老人家,虽然这的确不能算是我的任务,but,毕竟我是好邻居。“面罩上的眼睛放大又缩小,Tom把罐子塞回给老人。

“年轻人,你能做很多事情,我有预感。”老人笑了笑抬手拍拍Tom的肩膀,转身哼着歌离开了。

yeah,我能做很多,我不是小孩子了!

Tom低头看了看自己手腕上的发射器,再抬头看了看正在忙的不可开交的两个哥哥,握紧了拳头,拉着蛛丝离开了。

“well,是我的蜘蛛感应出了问题,还是真的要出事情了?”

Andrew拉着蛛丝在电线杆上迅速缠好,坏蛋们像是蜘蛛的猎物一样倒挂在顶端。听见自己二弟的话,Tobey有些警惕望着四周,很快发现了一丝不对劲。

“Where is Tommy?"

“Hey!Marko!我都不知道你做回老本行了,我以为你会改邪归正。”

Tom趴在银行的玻璃窗上,他当然认识面前像是有意识一般流动的沙子,Sandman,一个能够操控沙子,或者说,自己就是由沙子变成的可怜家伙——同时也是杀死本叔的凶手之一。Tom翻身从窗子上跃下站立,做好备战的姿势。他看着慢慢聚拢在一起的沙堆,直到男人的真身显示在面前,说真的,Tom有点紧张,他还从未和沙人交过手,最多只是在Tobey的口中听说过这个人的事情,就这么面对,他的把握可不大。

“Spiderman,我说过,我是走投无路了。”Marko微微眯起眼睛,身侧的拳头握紧,随着细沙流动的声音,男人的手逐渐变成沙锤的形状,“不要妨碍我。”

“然后让你继续伤害无辜,就像那个被你杀害的老人?”Tom放低身子后退一步,面罩上的眼睛有微微缩小的形式,射出蛛丝在Marko头顶的天花板上,手臂使力脚用力朝人蹬过去,却是直接陷入男人的身体里。

“我以为你能有些什么进步,spiderman。”Marko漠然低头看了眼被自己的身体束缚住无法动弹的小蜘蛛,抬手将沙锤使劲朝男孩锤去,Tom有些招架不住的被击落在地上,瞬间Marko又再次散作了细沙,Tom后背着地发出一声闷响,男孩有些难受的咳了咳,他下意识掀起自己面罩底部露出了嘴使劲擦了擦嘴角还沾着的细沙。

“我讨厌沙子......”

Tom迅速从地上跳起来躲过了沙人的第二次攻击,用蛛丝黏住银行前台的整个柜子朝沙人使劲砸去,在桌子击中Marko的一瞬间男人的半个身子不见踪影,但很快又恢复了原样,甚至手变成的锤子更大了。

“你认为你能撑多久呢?”Marko抬手使劲朝Tom挥去,在后者反应过来前就已经让男孩狠狠的打破了银行玻璃窗摔躺在大街上,四周一片惊恐的叫声,混乱刺激着男孩的耳膜——拜托!他摔到头了!

“Hello?蜘蛛感应?离家出走了吗?”Tom费力的从地上站起来,抬手揉了揉自己的大脑让自己稍微清醒点,然而却没想到Marko的再次攻击让他几乎没有办法继续招架。“Damn......”Tom狼狈的躺在地上,试着让自己把身子直起来,但是最后还是躺下去了。

完了,我居然会死在沙人的手上。

Tom看着即将落在自己身上的沙锤却不知道该用什么来解决这个燃眉之急。

“Hey!Sandman,你的敌人是我!”Tobey站在不远处的电线杆上射出蛛丝黏在沙锤上拉住以防止自己的幼弟真的会因为Sandman出什么问题。“放开他!”

“你还好吗,Tommy,能站起来吗?”Andrew迅速拉着蛛丝落在Tom身侧,青年的语气里都是担心,跪在地上搀扶着年幼的蜘蛛侠让他能够靠在自己身上。

“我不知道,Andy,有点疼,好吧也没那么疼,我觉得我还能继续......”Tom逞强的想要再次站起来,但是刚刚被砸出银行让他背上很痛,基本上没有再多的力气了。

“Spidermen?果然纽约的蜘蛛侠不止一只。”Marko低声笑了,转头看着另外那只年龄稍大的蜘蛛,他自然是知道一对三可不是什么好战局,男人的身子慢慢散作沙子,“告诉你的兄弟们,不要掺手我的事情,虫子。”

Sandman离开了,Tobey松了口气从电线杆上跃下帮着Andrew把Tom从地上扶起来,把男孩们带到了自己的公寓里——他们总不能让May看见Tom的这幅样子吧。

“Tom,我们不是说了让你待在那个地方不要到处乱跑吗!而且在出门的时候我们都约好了,小男子汉,你得听我们的!”

Andrew有些不满的撇了撇嘴,帮男孩擦拭着眼角的伤痕,手上的力度有些不由自主的加大了些。

“ouch!That's hurt!”Tom没忍住叫了出声。

“真希望你能学着点教训,Tommy,不是所有的超级坏蛋都是蜘蛛侠一开始就能打的——你要学会慢慢来。”Tobey倚靠在书桌边上查看着相机里今天的成果,挑眉。

“我只是,我只是希望我不是多余的那一个,我也不想变成‘纽约多余的好邻居’或者‘蜘蛛侠背后的男人’,我也想像你们一样变成一个真正的英雄,一个纽约和自己的哥哥都需要自己的英雄。我已经长大了,我只是不想还是一个需要别人保护的小孩子。”Tom的小奶音里满是委屈,他有些难过的眨了眨眼睛,竟然有点要哭的痕迹。

听见最小的弟弟的话,Andrew和Tobey相视一眼。

“Tom,你要明白,你从来不会是多余的那一个,我们都很需要你。”Tobey叹了口气把相机放在桌子上走到Tom身侧坐下,伸手揽过他的肩膀,“是你的存在才让我和Andy明白了作为哥哥的责任,也是你的存在,给我和Andy带来了力量——至少要保护好你和梅姨。”

“当然,还有麻烦!”Andrew没忍住加了一句,结果却被Tobey瞪一眼,佯装投降的样子把手举起来,“OK,当我没说。”

“你能成为蜘蛛侠这件事情的确是我和andy之前从未考虑过的事情,我们都知道这件事情有多危险,所以很担心你会出事。而且不管是对于Andy还是我来说,我们都不能失去你。”Tobey继续说着,年长的蜘蛛侠抬手轻轻顺着Tom的头发,有些无奈却又有着一份信任。

“但是我希望我能帮上点什么......我只是,想和你们一起去面对所有危险,我们可是兄弟。”Tom伸手直接抱住了自己的两个哥哥,小声嘀咕着。

“小蜘蛛,会有那一天的,我们都相信你。”Andrew有些无奈地笑了笑,伸手也抱住了自己的两个兄弟。

“yeah,你不必担心——我们永远会需要彼此的。”Tobey回抱住自己的两个弟弟,也露出了一抹笑。

外面的月光很清澈,就像是在为找不到自己方向的孩子照亮前路一般。

“不过Tommy,你私自巡逻这件事我还是没决定原谅你!”
“Whaaaaaat???Tobey——Plz——!Andy!一定是你告诉的他!”
“No,明明是你自己暴露的太明显了!”
“所以,Tommy,我们需要谈谈。”
“啊——我的伤口好痛——我晕了——!”

今天的蜘蛛三兄弟也是相亲相爱的呢!

ps:
我的天我终于写完了盲狙,
好吧,只写完一篇xxx
天哪我写了好多嘤嘤嘤快点夸我!!!!
写了三个星期呢(小声逼逼
好吧写的也好慢xxxx
上一篇小甜饼被大家喜欢了好多qwqqqqq
谢谢支持哇xxx
那么祝大家食用愉快w
虽然写的很烂(捂脸跑
依旧是希望能够收到大家的小心心小手手还有小评论哇w
💗爱你们mua!

评论(5)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