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Traveler

8.

“好吧,James不但没有失忆而且还跑路了,而ned今天也没有发现我的真实身份,这一切都真是太诡异了。”Tom微微皱眉指腹来回摩擦着下巴思索状,转头看着Tobey,“我们得做些什么。”

“我同意你的,Tom。但现在的问题是Dane马上就要来了。”Tobey无奈地叹了口气抬手晃晃手中的手机。'所以我们暂时还不能离开。”

“显而易见。”Tom的视线里看见了还穿着一身西装从医院大门口一路狂奔到两人面前的Oscorp的小总裁——他站定在两人面前努力平复着气息,“我哥呢?”

“well,这解释起来可能有点复杂......"

"Dane,James现在不在这里,他......他从医院跑出去了。"

Dane有些不解的微微皱起眉头,半信半疑的推开病房房门,里面一片狼藉,只有床垫的凹陷处能够说明曾经有个病人在此休息过,有些许凉风从破碎的窗户玻璃外吹进来,青年有些不可抑止的握紧了拳头,冷笑一声,

“哈?怎么可能?Peter Tobey Parker,你到底有没有说实话?”Dane三步做两步冲上去拽住Tobey的衣领,一双由于熬夜研究如何治疗自己不治之症而通红的双眼死瞪着男人,只有残存不多的理智在提醒着他面前的男人是自己挚友的哥哥。

他不是冷血的人,

那是他哥哥,现在唯一的血亲!

“Hold on!man!Tobey和我是真的不知道James去哪里了!”
Tom微微睁大眼睛冲上去拉开Dane扯着Tobey的手,转头和身后的大哥交换了一个眼神继续开口,“我们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我们也很担心他,相信我,我们和你爱James一样爱他!”

Dane不爽的白了两人一眼,抬手扯松了脖子上的领带,稍微冷静下来一些。

“好吧,Andy,现在你要做的是好好休息一下,明天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知道吗?”May坐在Andrew的床头俯身在男孩的额前落下一吻,温和的笑了,“我一直都在的。”

“谢谢你,may姨。”Andrew朝女人点点头,安心的闭上了一双好看的小鹿眼。May伸手帮这个大男孩关上床头灯,离开了房间。

窗外的雨越下越大,一阵闪电略过,映亮了房间内的一切,随着轰隆作响的声音响彻皇后区,有着什么黑色粘液顺着Andrew的手臂,脚踝一直向上延伸,直到包裹着男孩的全身。

他从窗户跳了出去,穿着全新的战服。

Gwen在自己的房间里用电脑继续准备着出国的问题,女孩的指尖在键盘上敲击着又删除掉,她叹了口气,脑海里男孩的模样总是挥之不去。女孩最后有些无奈的合上笔记本,心烦的闭上眼睛往椅背上靠去,抬手轻揉自己的鼻梁。

她还不确定是否要和Adrew谈谈关于自己出国的事情,
这甚至可能会导致两人分手……
但,有些事情也许还是不要太过强求为好。

Sandman化作流沙从一家珠宝店的门缝滑入,人们慌乱惊叫着逃散,只见那细沙卷过柜台,价值不菲的珠宝也就被带走了。

“会偷东西的沙子?Sandman?”Andrew拉着蛛丝缓缓从天花板上倒吊而下,语气里带着些嘲讽,翻身落定站立在地上,双手抱臂看着慢慢汇聚成型的Sandman。

“Spiderman,我现在可没有时间和你在这里耗。”Marko微微皱眉看着他。

“是吗——”故意懒洋洋的拖长音调,Andrew毫不犹豫的按下蛛网发射器的开关,拉住Marko的脚踝,一个施力往珠宝店外面丢去。Sandman却乘机用身子撞开了珠宝店大门,卷带着刚刚带走的珠宝飞向天空。

“hey!Spidey,看这里!”Eddie  Brock有些兴奋的举起手中的相机朝明显一脸不爽的Spiderman晃晃,随之而来的却是手中的相机被狠狠摔在墙上变得粉碎。

“不要挡我的路,呆子。"

冷冷的这么甩下一句Andrew拉着蛛丝就要继续追要逃跑的Marko,可是腾空在半途,一个男人就这么拉住了他。

“Pete。”

James的脸出现在面罩后。

ps:哇咔咔咔咔我更文了诶!!!!

我其实本来是想把盲狙写了,

结果这周有点闲写了Traveler的大纲就手痒了xxx

而且还有人点赞啊什么的感觉自己拖更简直良心痛!!!!

不过大纲还是没写完,现在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把秃鹫揉进故事里orz

于是反派可能会有五个吧刚刚数了一下x

玩的就是刺激!哈!

还是希望大家喜欢吧23333333

看在我更文不易的面子上点个心心手手好不好哇!!!!

期待你们的评论,爱你们!

评论(13)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