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Traveler

10.

”我猜我才是你要找的Pete."

Tobey的声音从身后响起,James下意识循声向后望去,看见了另一只蜘蛛侠蹲踞在身后的路灯之上,微微歪头看着自己。男人手一顿本想要丢出去的南瓜炸弹却直直落下,而另一束蛛丝射出强行改变了它的运行方向,炸弹在高空炸出亮光的同时,最为年幼的蜘蛛落定在另一个屋顶之上。

“Spidermen...?"

James的眼睛微微眯起,Parker家有三兄弟,现在又有三只蜘蛛侠,不用说他也知道究竟是哪些人扮演了纽约好邻居这个角色,男人从鼻间发出一声冷哼,看来多管闲事是Parker家遗传基因。

可是三个人此时却没有注意到Andrew的异样,身着毒液蜘蛛战衣的男孩凭借蜘蛛力量率先发起进攻,在兄长和幼弟的面前扑向James,不巧的是他抓住了男人的脖子,脚踩在绿魔滑翔板上用力一蹬,蜘蛛力量毫不用力地将他丢出去。

眼看James马上就要被砸在地上,Tobey发出一声惊呼,拉着蛛丝想要接住他,可就在蛛丝即将粘在James朝Tobey伸出的手上前,他的背部先传来由于被摔在地上而发出闷声。

James闭上了眼睛。 

“Gosh...”Tobey发出了今天第二次不可思议的感叹,他迅速冲向自己设定上的老友,颤抖的将手探向男人的鼻翼下方,感受到有微弱气息拂过皮肤Tobey松了口气,至少今天没有发生杀人案件。

“Tobey——look out!!!”

 然而让两位演员没想到的是Andrew下一个攻击目标却是直直向Tobey冲去,寄生体几乎要脱离Andrew俯冲向Tobey,粘稠的黑色液体之间露出些许暗红色战衣,Tom身体比大脑先一步行动发射出电击蛛丝,在男人即将得手之前让他陷入昏迷。

一切又归于平静,留下Tom和Tobey面面相觑。

 “好吧,现在的情况真是越来越混乱了。”两人稍作沉默Tobey有些头疼的抬手轻揉额角,一双冰蓝色漾出些许疲惫,看了看地上不省人事的两人又抬眸看向Tom,“Tom,可以麻烦你把James送回Osborn大宅吗。”

 Tom闻言看回去,这时候Tobey已经将昏迷的Andrew扛在肩上,郑重其事的朝自己的后背点头,Tom稍作思索没有说什么而是把James扶起来。

 “一会儿家里见,pal.”

“一会儿见。”

 实际上这个安排并不是Tobey的一时兴起,身体素质上Peter Tobey Parker无疑是三兄弟中最好的,他身上的基因是目前与蜘蛛基因相融最为完美的一个,这也就是为什么毒液会被他吸引,可同时他也知道怎么解决这个大麻烦,如果让Tom来可能会有更多的麻烦。不过好在路上毒液似乎也随着Andrew的昏迷而陷入沉睡,Tobey小心翼翼的从窗户之外进入房间,把自己设定上的二弟轻轻放在床上。

 “唔...”

原本平静躺在床上的Andrew无意识发出一声轻哼,随后眉头微微皱起,小声嘀咕着什么,Tobey下意识凑上去想要听清楚。

 “爸爸妈妈去哪里了,我们该怎么办......Tobey......我不要离开你和Tommy...”

Andrew的语气里满是委屈,似乎下一秒就要像个孩子那样抱着Tobey大声哭出来。望着二弟委屈的睡颜,他不由得有些难过的抿紧嘴唇,青年小心的坐在床边,慢慢将男孩的头揽在怀里,轻柔抚摸着男孩的头,就像Peter Tobey Parker小时候会做的那样,开口小声安抚着自己的弟弟。

“没关系的,Andy,没关系的......”

“我们永远也不会分开。”

 Andrew的呼吸慢慢平稳下来,他睡着了。

Tom实在是不知道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现在整个事件都变的混乱不堪,即使是需要不看任何剧本就往下发挥也难以维持和平现状,鬼知道他现在有多疲惫,只要给他一张床,老天,他马上就能睡过去!

也不知道Tobey那边怎么样了。

Tom叹了口气,在Stark工业作为技术支持找到Osborn的大宅似乎也不是什么难事,男孩小心翼翼的抱着James从窗户翻进去像是书房房间,好在似乎现在宅子里没有人,所以一切顺利。

可意外出现在Tom脚边啤酒瓶上,这就像一个由男孩不小心踢倒酒瓶而组成的多米诺骨牌,各种物品相互碰撞发出的自然警告,外面客厅的灯被打开,随后是Osborn小少爷的脚步声靠近。

糟糕! 

Tom内心暗叫不好,迅速将James放下正欲转身却硬生生的被Dane叫住脚步。此时的小少爷才从到家不久,三步做两步上前语气里有些不可思议,迅速查看着伤痕累累的James,有几分咬牙切齿。

“Spiderman……?”

“你对James做了什么你这个混蛋!”

Tom一时有些手足无措,可他也深知过多解释也只会越描越黑,他叹了口气及时躲开Dane朝自己砸来的啤酒瓶,翻身从窗户外跳了出去。

已经进入夜色的纽约俨然灯火通明,Tom却内心复杂万千,现在一切都失去掌控,毕竟他不是真正的Peter Tom Parker,他不能任着性子来,他必须肩负起蜘蛛侠的责任。

至少在回去之前必须扮演好这个角色。

必须如此。

 

Ps:

呜呜呜呜呜对不起我是咕咕,
鸽了好久才写出来10,
没有大纲我可能真的就鸽完了(捂脸)
总之希望大家喜欢!!!
还是期待大家的小手小心和小评论哦!!
嗯嗯,就这样,
以及两百粉点梗开启啦!
喜欢蜘蛛兄弟的朋友可以在这篇文的评论区点梗噢——
最后还是那句话,
爱你们,祝食用愉快!!mua!!

评论(8)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