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荷兰傻】当他们直播玩伦敦F4的“乙女游戏”时会怎么样?

#是个沙雕梗 

#ooc是我的,迟到的新年快乐! 

#桑默的场合 

 

 

1.荷兰的场合 

 

【已进入直播间】 

 

TH:Hi,大家好,这里是Tom Holland!因为最近总是被人推荐一个游戏,就是这个叫做“当你和London F4谈恋爱会怎样”的游戏。(鼠标移动到图标上面晃了晃,右下角小窗里他笑了笑)所以今天就满足大家来玩一下这个游戏。 

 

AB:(似乎离得比较远)Tom你把声音调小一点! 

 

TH:(转头看了一下)知道了!(把头转过来帮自己戴上耳机)其实我觉得我更想选自己,因为我想看看在你们眼里的我是怎么样子的哈哈哈哈(点击游戏图标)好的,那么就开始游戏吧! 

 

(游戏界面弹出来,粉色背景伦敦F4每个人单独的照片四散,中间一个女孩的影子,最下方是游戏标题,Tom笑着抬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TH: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界面确实很少女心,我觉得不一定适合我(点击游戏开始,界面显示正在载入)我觉得我还是很好奇的,因为这是一个恋爱向游戏... 

 

(还没说完就显示载入成功,要先输入自己的名字,Tom笑着咬了咬下嘴唇,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TH:我突然觉得,如果我输入真名会不会很奇怪哈哈哈哈哈哈,就是可能游戏里的我会叫我“Tom Holland”,我觉得会很有意思。(一边说着一边输入自己的名字)好啦,这次游戏应该真的开始了。 

 

(再次跳出界面表示选择主要攻略对象) 

 

TH:(恍然大悟)哦是这样啊,我还以为是每个人都可以顺着剧情攻略,就是那种根据剧情发展我们,呸,我是说角色的好感度慢慢提升。 

 

(弹幕:你怎么那么懂啊哈哈哈哈哈) 

 

TH:(瞥了一眼弹幕,洋洋得意)我当然懂了,在玩这个游戏之前还是有好好做功课的好吧,我可是专业的! 

 

(鼠标说着就想去点击Tom Holland的角色立绘,意外点击不了) 

 

TH:(疑惑的把脸凑上去看着屏幕,有些哭笑不得)怎么回事?我还不能攻略自己是吗?这个游戏作者怎么回事啊?(有些无奈地坐回去,抬手用手背贴着自己的嘴唇笑了)不是,我不太清楚这发生了什么,这是Bug吗还是? 

 

(Tom伸手拿过桌子上的水杯喝了一口,弹幕:“战术喝水哈哈哈哈哈”“盲猜选asa”“哈哈哈哈哈作者已经看透了你的小九九”) 

 

TH:(放下水杯,盯着屏幕其余三个立绘笑着沉默了一会儿,开口)我觉得如果非要选我可能只能选asa了,(抬手指了指屏幕的立绘)因为不管是队长还是Thomas我都觉得会很奇怪,那么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点击Asa的立绘) 

 

(屏幕出现一行字:你是Tom Holland,今天是你第一次蜘蛛侠3拍摄现场报道,据导演所说,今天将有新人入剧组) 

 

TH:(愣了愣)哦,我知道了,是不是因为我取名字是本名所以就直接没有选自己的可能了?(看一眼摄像头)太诡异了,我觉得作者肯定故意的。(故作严肃的看着屏幕)作者,如果你现在在看我的直播,那我只能说,你真的在做乙女游戏吗?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要推锅”“正主的愤怒哈哈哈哈”“自己选的攻略对象,哭着也要玩完哈哈哈哈哈” 

 

TH:那么没办法了,继续吧。 

 

(屏幕) 

导演:Tom,你到了,那么你先看一下剧本吧,一会儿你的新搭档就会来了。 

你:新搭档?(疑惑的) 

导演:(把剧本递给你)是的,你认识的,和你一起竞争过蜘蛛侠的演员。 

你:(疑惑的接过剧本)好的。 

你是否要翻开剧本? 

 

TH:我觉得这个就很不对劲,这里有bug(笑着指了指屏幕)就是如果定角色的话我们应该是会提前知道的,就是不会是马上要开拍了我们才会知道,哦,有个搭档。(说着点击了“是”) 

 

(屏幕) 

你翻开了剧本正在准备今天的戏份时,注意到一个黑发男孩走进房间里。 

Asa:( 走进)

你是否要和Asa打招呼? 

 

TH:(看着屏幕忍不住咬着自己的手指关节笑,点击了“是”) 

 

(弹幕:“战术咬手”“哈哈哈哈哈荷兰怎么笑成这样”) 

 

(屏幕) 

你:你好,Asa,我是Tom Holland,叫我Tom就好了! 

Asa:好的,Tom(朝你眨了眨眼睛) 

 

TH:(忍不住噗嗤笑出来,把耳机摘下来转头喊着)Asa!Asa!你过来一下! 

 

(一个人穿着拖鞋走来的声音,随后是一个青年站在Tom的后面,Asa微微弯腰试着看见屏幕) 

 

AB:(看了眼屏幕上的立绘)这啥? 

TH:这是粉丝做的我们的乙女游戏哈哈哈哈哈哈! 

AB:(看了看屏幕又看了看Tom)???这是什么鬼?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另一个正主来了”) 

 

AB:你在直播啊?(看了看右下角) 

TH:对啊,你想和我一起玩吗? 

AB:你认真的吗(哭笑不得) 

TH:真的,一起嘛! 

AB:不了不了,我还有事,你加油(一脸告辞的走了) 

TH:哈哈哈哈哈哈Asa可能害羞了(笑着戴上耳机)那我们继续! 

 

(屏幕) 

你:这次你要出演Harry Osborn对吗?那么看来我们会有很多对手戏了。 

 

TH:(笑着把手捂住眼睛)天哪我都不知道你们居然还有这种想法吗?(把手放下来)不过说真的,我之前确实也想让Asa考虑一下就是一起来演蜘蛛侠,但是他说他不太适合漫威英雄,所以无情拒绝了(耸肩) 

 

(屏幕) 

Asa:是的,所以还需要你多多指教了,spidey! 

请选择回复:【当然,Harry,一起加油吧】【你入戏的好快啊伙计】 

 

TH:我觉得这个选项很有意思,就是对方已经入戏了,是选择调侃还是一起入戏,要是我我肯定希望对方可以一起入戏,要不然会很尴尬。(点击第一个选项) 

 

(屏幕) 

Asa对你的好感度+5. 

 

TH:(半开玩笑开口)才加5啊,我长得那么帅那么应该至少+10嘛 

AB:(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他旁边,直接帮人摘下耳机)得了吧你,Freddie那边叫你了,别玩了。 

TH:(被吓了一跳转头)你什么时候过来的,吓死我了。 

AB:(再次看了眼屏幕)可能是因为你的“彼得一激灵”不好用了吧。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Asa现学现卖”) 

 

TH:(撇撇嘴目送Asa离开,转头继续)好吧,看样子下次才能继续玩了!下次再见哦,Guys! 

 

【已关闭直播间】 

 

 

 

2.傻总的场合 

 

【已进入直播间】 

 

AB:大家好,我是Asa Butterfield,我现在坐在这里是被逼的。 

TH:???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耿直如Asa”) 

 

AB:(故作正经咳了咳)好,那么多的话之前Tom也说过了,那我们开始游戏。 

 

(Asa打开游戏界面,已经直接到了取名字的步骤,Asa抬手就想输入Bopp,但是被Tom抓住了手腕) 

 

TH:Noway,你必须用真名! 

AB:干嘛,你自己用真名你怎么还坑我啊,我不! 

TH:不要!我都用了你一定要用! 

AB:?你先松手! 

TH:你先输入真名! 

AB:Tom Holland你怎么还威胁人啊? 

 

(弹幕:“汤姆·坑队友·霍兰德”“Asa好绝望啊哈哈哈哈哈”) 

 

AB:(一脸悲愤的看向摄像头)我真的是被逼无奈我觉得,这简直就是我电竞生涯的一大黑历史! 

TH:(已经眼疾手快的帮人输入了真名,点击确认)好了,你继续! 

AB:(瞪了一眼Tom)好吧,现在就是该选择攻略对象了,出于刚刚Tom Holland 的行为我觉得是非常不好的,那么我们应该让这个人爱上我,然后我要表示我非常的生气于他强迫,所以让他爱而不得。(一本正经的对着摄像头解说,点击Tom的立绘)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因恨生爱”“不要解释了我们知道你想选荷兰了”“荷兰的表情仿佛见了鬼”“太有心机了Asa”) 

 

(屏幕) 

你是Asa Butterfield,这是你第一次加入蜘蛛侠3剧组拍摄。 

你刚刚进入剧组休息房间就看见了正在研究剧本的Tom,是否上前打招呼。 

 

AB:大家看,现在我们肯定是不要上前打招呼的,因为要让Tom他主动上前打招呼。(点击否) 

TH:???Asa你这样是会掉好感的! 

 

(屏幕) 

Tom很好奇你拿到了哪个角色,于是上前和你打招呼。 

Tom:(看见你似乎有些惊喜)Asa Butterfield,很高兴见到你,我是Tom Holland! 

 

AB:(对着麦克风小声)看,像个傻子。 

TH:我听见了!! 

AB:(转头朝Tom做鬼脸) 

 

(屏幕) 

Tom认为你很友善,好感度+10 

 

TH:(一脸黑人问号的把手摊开)??? 

AB:(没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哈哈哈哈哈,看样子这个制作者还是非常了解你的嘛! 

TH:我觉得不太行(瘪嘴) 

 

(屏幕) 

Tom:这次你要出演Harry Osborn对吗?那么看来我们会有很多对手戏了。 

请选择回答:【是的,spidey,还请多多指教】【嗯】 

 

AB:(故作严肃的咳了咳)咳咳,那么现在这个选项就是要选择是认真回答还是比较敷衍了(笑着侧目看了看一脸复杂的Tom,毫不犹豫的点击了后者) 

TH:我觉得不太行,这个肯定要降好感! 

AB:我觉得应该是不会有动静(一脸笃定) 

 

(屏幕) 

Tom:好吧,Harry,一起加油?(朝你眨眨眼睛) 

你:好的,我会很期待和你的合作。 

 

TH:??? 

AB:(笑到直不起腰) 

 

(弹幕:“作者是针对荷兰吧哈哈哈哈哈”“荷兰一脸好委屈哈哈哈哈哈”“心疼荷兰一秒2333”) 

 

TH:过分了啊,作者!(一脸欲哭无泪的看着摄像头) 

AB:没有办法,Tom,认命吧!(笑着拍拍Tom的肩膀) 

 

(不远处传来Freddie的声音:“Asa,Tom,要开始排练了!”两人迅速应了一声)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合着这俩是偷懒出来的?”) 

 

AB:那今天就这样吧,回见啊各位! 

TH:(一脸被迫营业的笑着招手) 

 

【已关闭直播间】 


评论(1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