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I Hate Everything about You

8.

 

Hiccup猛然从床上坐起来,他的这个动作有点吓着一旁的Astrid。

 

“Hiccup,你还好吗?”

“发生了什么?”

 

Hiccup只觉得有些头疼,似乎刚刚才做了一个很长的梦,他试着去回忆,但只留下来一片模糊,他想让自己不去在意,毕竟刚刚的那只是场梦而已。

 

梦?

 

他抑制不住地回忆起来,隐约记得一个男孩的身影,但是很模糊,似乎他们认识了很久,似乎他们之间有过一些故事,似乎……

 

“Hiccup?你怎么哭了?”

 

Astrid有些不可思议的开口,一旁的Toothless凑上去用自己巨大的舌头使劲舔了舔龙骑士的脸颊,这个动作把Hiccup从自己的回忆里拽出来,棕发男孩使劲摇了摇头想把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甩出去。

 

“所以说……?”

“你和Toothless一起出去的时候遇上了Dagur他们,还是Stromfly发现的你。”Astrid叹了口气给Hiccup端来一杯耗牛奶,在后者一脸抗拒的目光下无所谓的耸耸肩,“你昏迷了一整天。”

 

“一整天?”Hiccup有些狐疑地看过去,男孩抬手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他觉得自己像是昏过去了一个月,并且有个人……该死的,他实在是记不起来了。

 

“也许你会想出去走走,我一会儿去找Stoick说你醒来了。”金发女孩侧目看了看一旁把脑袋搭在床边的黑色巨龙,笑了笑,“或者你可以和Toothless说说话,它挺担心你的。”

 

Hiccup顺着Astrid的目光看向Toothless,不知道为什么这位和他已经朝夕相处的龙伙伴居然看起来有点像巨大的猫咪,男孩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因为他似乎在不久前真的和一只纯黑色的猫打过交道。

 

Astrid出去找Stoick了,而Hiccup决定还是让Toothless带自己出去走走。

 

男孩的手扶着巨龙勉强的向前,义肢发出金属碰撞特有的声响,他生疏的样子让Toothless有些调侃意味地从喉间发出一声请哼。

 

“好吧伙计,也许是因为我躺在床上太久了,一整天,so crazy!”Hiccup笑着抬手拍了拍巨龙的脑袋,打开门看着Berk岛依旧热闹的景象——人和龙共存,大家都和自己爱的人聚在一起。

 

爱的人……?

 

缺失的记忆似乎还在呼唤着Hiccup,他没有办法抑制泪水划过脸颊,男孩使劲吸了吸鼻子,直到一片雪花摇摇晃晃地落在他的鼻尖上,他终于意识到自己丢失了什么。

 

“Jack Frost……”

“Jack Frost!”

 

他大声喊着那个名字,但是他知道这只是无用功,这只是一场梦。

 

在人们疑惑的注视下,Hiccup有些崩溃的往树林的方向跑去,雪花飘落在他的肩膀上,头发上,他的鼻子被冻的通红,他把Stoick的呼唤抛在身后,他似乎听见Jack在叫他的名字。

 

“I hate everything about you.”

“Jack你在哪里!!”

 

他停下脚步向四周大喊,但是回应他的却只有几只小恐怖龙跑过的声音。

 

“But I love you.”

“我也爱你,Jack,我真的很爱你……”

 

龙骑士无力的坐在雪地里,抱着膝盖把脸埋在自己的手臂里,他想起来那个梦,他想起来他看见Jack离开的背影,他想起来他原本想要说的那句话。

 

“I love you,Jack.”

“Come back to me.”

 

Jack几乎是恳求的双手扶着Sandy的肩膀。

 

“我知道那绝对不是一个梦,Sandy,是真实存在的,那个男孩,告诉我,我要去找他,我一定要找到他……”

 

Sandy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抬手拍了拍Jack的肩膀,和North交换一个眼神后后退了一步。

 

“Jack,那只是个梦,你没有必要在意这些。”North稍作思索后还是语气里带着些安慰开口,面前的雪精灵颓废的坐在地上,兜帽遮住了他雪白的头发,表情像极了之前他自责于Sandy死亡的样子。“Relax。”

 

“不,你们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还没有亲口告诉他,我不能就这么离开……”

 

Jack紧皱眉头看着地面,一切都不应该这样发生,一个梦,绝对没有那么简单。他只记得自己向往常一样和Jamie一起打了场雪仗,随后就回到冰湖之上闭目养神,但是不寻常的是,他居然真的睡着了。

 

这并不奇怪,但是自从他变成没人看见的雪精灵后似乎不怎么需要睡眠,这完全是看他自己的选择——实际上他也确实不怎么睡觉。

 

他甚至做了一个长长的梦,梦里有个棕发男孩,是的,他让他失望了,但是再给他一个机会,Jack暗自握紧了拳头,他绝对不会让这件事情再次发生。

 

可是又有什么用呢,一切都过去了,这只是个梦,甚至世界上可能都不存在Hiccup Haddock这个人,Jack Frost爱上了一个不存在的人,这实在是太可笑了。

 

“Jack,你当初给我表白不也只是个游戏吗。”

“不,不是这样的……”

 

他攥紧了手中的木杖,冰霜以男孩为圆心向四周延伸,其他的守护者们相互对视,都决定让男孩自己消化情感最好。

 

“我们分手吧。”

“不要,Hiccup,我爱你,这不是游戏……”

 

Jack甚至有些泣不成声,他使劲揉了揉自己冰蓝色的双眼,他甚至记得自己最后的信息还没有被男孩阅读。

 

一切都结束了。

 

他们的世界完全相互平行,曾经的交叉点也得到了修正,月中人有些抱歉的看向自己的两位孩子,抿紧嘴唇。

 

抱歉,我的孩子们。

你们本不该相遇,现在也该让你们的故事回到原样了。


ps:

时隔两年写出来的真结局(?

月中人设定更像是我们的视角,

可以想做一切都是假的,他们从来没有见过彼此,

但是在偶然的时空交错他们还是相爱了这样的设定,

是刀子是刀子我跪下认错(?

祝食用快乐orz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