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黑化霜杯】It's called dark

#黑化霜杯设定

#OOC致歉

#小嗝黑化私设Hiccup Dark

#杰克黑化私设Jack Black

 





0.

 

传说有一个被称为龙族征服者的维京海盗爱财至极,每一个他盯上的船队都会被洗劫一空,甚至一个俘虏都不会留下。曾有一个被挖掉了一个眼睛的幸存者告诉其他人,他有一只龙王夜煞作伴,所有龙族都被归于他的麾下,帮他完成所有烧杀抢掠。

 

传说有一个会操控梦魇的霜精灵,最近频频发生的儿童失踪案都与他密切相关。虽然只有完全信仰他的人才能亲眼看见他,但是这却不能完全阻挡他造成的蝴蝶效应从而让孩子们失去生命,他的双手沾满孩子的血,可人们什么都做不了。


但实际上,

这些都不是传说。

 

 

1.

 

Jack Black手握木杖稍一用力顶开了村庄部落大厅的大门,任由开门的嘎吱声响在屋内回荡。少年随意将木杖扛在肩上,盯着前方坐在高台上的男人,不急不慢的向前走去,脚每一次触及地面都会留下一个冰霜脚印宣告自己的身份,他将屋外喧嚣的风雪挡在门后,屋内无数双眼睛躲在黑暗中盯着他的一举一动,或是人,或是龙,但都不是他的目的。


Hiccup Dark舒服地坐在高台的椅子上垂眸看着朝自己慢慢走来的男孩,抬手停住身侧想要威胁Jack的Astrid,龙族征服者脚边蜷缩着的巨龙警惕抬头盯着黑发男孩,Hiccup却依旧慵懒地坐着,嘴角甚至还带着些笑意。

 

“伙计,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的吗。”

 

闻言被唤了名字的男孩抬手摘下自己的连帽衫的帽子,简单四处环视一圈后收回目光,肩上梦魇沙变作的小鸟警惕的啾啾两声,在安静的大厅里显得有些突兀。Jack抬眸对上Hiccup含笑的眼睛,嘴角露出一个恶劣笑容。

 

“龙族征服者居然没有用龙皮作为椅子的装饰,看来你也没有像传说中那么心狠手辣。”

“在龙的面前杀害他们的同类很容易失去控制,你应该明白这个道理。”

 

Hiccup依旧是看着面前的少年笑着,笑弯了眼眸,只可惜在火光之中有些看不清。夜煞龙站起来跃在Jack面前站定,发出一声低吼,来回走动着不允许Jack再靠近半步。后者瞥了夜煞一眼随后开口简单报上名字。

 

“Jack Black。”

“Hiccup Dark。”

 

2.

 

“不管怎么说,我还是不能信任他。”Astird单手将斧头丢向对面的板子上稳中红心,拍了拍手上的灰侧目看了看正盯着航海图的Hiccup,“维京海盗不会轻易相信别人。”

 

“我可没有说我相信他,Astrid,只是合作关系。”Hiccup简单将手中的图纸卷成卷拿在手中,抬眸望了眼金发女孩。

 

“是吗,那么我希望你不要夹杂任何个人情感,Hiccup。”Astird带着些警惕意味的开口,她自然明白站在自己面前的酋长自有自得打算,但是在几个元老一起开会的时候看见Jack在场实在是难以让她接受。

 

但是HIccup的话确实没错,这几次合作下来他十分满意和Jack搭档的感觉,常常他们两个相互配合不用多少时间就可以拿下船长首级,再加上Jack对宝藏完全不感兴趣,这几乎是没有损失的合作。

 

当然,既然是合作那么Jack必须也是想要得到什么。Jack给的答案让Hiccup有些意外,他的力量来自于人们恐惧的情绪,而每次结束时恐惧带来的力量足够Jack使用许久,让他可以杀掉那些没用的小东西们。

 

“杀掉孩子们?你还真无聊。”Hiccup坐在吧台上仰头喝下一大口啤酒,侧目看着Jack只觉得有些好笑,伸手揽住盟友的肩膀。“浪费时间还捞不着好处,你还不如一心一意陪我做海盗,伙计,好处少不了你的。”

 

“不,无趣的是你。”Jack不客气地抬手拍掉对方搭上来的手,微微皱眉喝了一口酒,“不要多管闲事。”

 

Hiccup摇了摇头结束这段无意义的回忆,拿上桌上的龙之刃转身出门,快走远时丢下一句“我去做生意了。”后翻身骑上龙鞍。

 

Astrid看了眼往外走的少年,上前扯下来刚刚被自己砍在墙上的斧头,耸耸肩。

 

3.

 

半空中的空气总是显得有些稀薄,维京人除了有些脸颊泛红外没有受到丝毫影响,男孩心情好好的嘴角上扬,甚至感受到云层里朝自己靠近的人也没有打扰到他享受去往“捕猎场”的愉悦。

 

Jack不急不忙的从云层里现身,侧目看了看维京人不由得发出一声嗤笑,凛冽寒风吹动男孩的墨色发丝,为即将而来的屠杀而暗下了些眼眸。

 

“这次是和Dagur他们交手。”

“没想到你们维京人还会窝里斗。”

 

Hiccup被Jack的回答逗笑了,他的盟友一向不喜欢说太多的话,始终如此,只要没有这个必要。他低头看了看手中的航海图,Dagur扎营的地方被自己用红笔标了出来,向下望确实看见了熟悉的狂野战士标志。男孩拍了拍巨龙的面颊示意他停下,转头看了看Jack耸肩,后者立即心领神会。

 

只见Jack手腕翻转一片暗色雪花立于掌心,男孩稍一使力向上抛去,顿时四周狂风夹杂着雪花肆虐整片海湾,正当狂野战士们陷入一片混乱时Hiccup立刻骑着龙向下俯冲,龙爪张开朝Dagur直直冲去,却不料扑了个空。Hiccup也并不着急,男孩操控巨龙在半空回旋后再次俯冲,这一次正中目标。

 

“放箭!”有一个水手大声叫喊着,四周无数支箭朝Hiccup冲来,虽然有一部分在寒风中被吞噬,但也不影响有侥幸冲出重围的。Hiccup拿出龙之刃,按下机关手腕一抖火焰围绕剑刃映亮男孩脸庞,纵身跃下龙背开始自己最擅长的事情。被巨龙压着无法动弹的Dagur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狂野战士要么被火烧着而尖叫,或者直接被拿下首级。

 

Jack有些恶劣的露出笑意,敛眸操控冰雪在手中化作一把长剑,落定在甲板上将长剑送入水手们的胸膛,一时尖叫声四起,Hiccup朝Jack的方向眯了眯眼睛。

 

“你的剑不错。”

 

Hiccup笑着杀掉想要冲上来的一个狂野战士,却不料身侧有一支箭向自己飞来,停在离自己只有几厘米的地方,瞬间黑沙将其完全分解消失。

 

Jack不用转头都可以感受到Hiccup投来的目光,他干脆利落的挡住一支离玄的箭。

 

“如果你想说谢谢,那还是算了。”

 

Hiccup只觉得有些好笑,龙之刃插入最后一个水手的身体里后抬脚踹开尸体,火光映亮了些他的眼眸,男孩干净利落的收好武器。

 

“谢谢。”

 

不出Hiccup的意料Jack白了他一眼。

 

4.

 

这一次对Dagur发出袭击的原因是因为他偷走了Berk岛的宝物,龙之眼。Jack对于Hiccup的私人恩怨并不感兴趣,他双手抱臂随意的靠在桅杆上,敛眸看着面前清点战利品的龙族征服者。

 

Dagur偷走的东西早就被Hiccup拿了回来,而这次的所有行动只不过是一次警告,Hiccup满意的看着面前三大箱财宝,在羊皮纸上写下自己的坐标派小恐怖龙给Astrid他们放消息。

 

“Dagur会为了偷走我的东西而后悔一辈子。”Hiccup冷不丁的开口,Jack抬眸看向背对着自己的维京少年等着他的下半句话,“不过他已经没有一辈子了。”

 

刚刚结束了战斗后Hiccup就直接命令夜煞咬掉了Dagur的首级,自己却像是什么也没发生一样笑了,抬手擦擦脸颊上的血迹,不论看见多少次Jack都会清楚的认识到自己在和怎样的人谈合作。

 

Hiccup俯身从宝箱里拿出一颗红宝石,晶莹剔透却又像血一般带着些诱人的红,他不假思索的向Jack丢去,不用看他也知道后者一定会接住。

 

“这是你的那一份。”

“下次这种无聊的事情就不要叫我了。”

 

Jack看了看自己手中的红宝石,随手放入自己衣兜里,抬眸对上Hiccup有些疑惑的目光,扬眉。

 

“我们的合作关系暂时结束了。”

 

5.

 

当他们再次见面的时候并没有多久,但是龙族征服者居然会被人绑架确实是在Jack Black的意料之外,他乘风赶到时还听见Hiccup用一如既往的慵懒声音开口。

 

“我和他不过是暂时性合作关系,你们失算了。”

 

即使是双手被束缚在身后也没有为这位维京海盗带来丝毫的危机感,绑架者在男孩身边居高临下的望着他,后者毫不在意的打了个哈欠,仿佛再被威胁生命的那个人不是他似的。

 

Jack从空中跃下瞥了一眼Hiccup后收回目光,绑架了他的不过是上次任务没有清理的余党,妄图想为他们的船长复仇。这个人对于Jack来说毫无威胁,他只是有些搞不明白Hiccup为什么要故意被人挟持。

 

为了引自己出来?

无聊的疯子。

 

Jack还没等挟持者说出什么有威胁的话就摆摆手让冰霜做成的箭穿透人的胸膛,顺便替Hiccup解开绳子。男孩笑着从椅子上站起来,随意的活动活动筋骨,瞥了眼地上的尸体笑了出来。

 

“没想到你还是会露面。”

“我说过,下次这种无聊的事情就不要叫我了。”

 

Jack面无表情的对上Hiccup的视线,抬手替自己摘下连帽衫耸肩。

 

“还不如去解决那些水手。”

 

闻言Hiccup嘴角笑意更浓了,他自然明白Jack话里的意思,而这次的搭档合作时长,可能会比两个人想象中都要久,而这正是Hiccup所要的结果。

 

但是对于这一切想法Jack浑然不知。

他们只是相互利用罢了。

评论(11)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