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Excuse me

7.

 

“……然后我就把它小心的养在小巷子里,也许我该庆幸他没有被Dad发现?”

“真是难以想象你居然敢在父母眼底下养猫,Hiccup!”

 

两个男孩怀里抱着书本并肩往寝室的方向走去,Jack时不时侧目看一眼Hiccup,男孩眼底闪烁着光亮,一切似乎从来没有结束过,只是暂时的中场休息而已。

 

寝室是标准的二人间,Jack也非常庆幸自己接受了月中人“休假”的计划,也许这就是让他和Hiccup再见的契机?他主动帮男孩把书本放在桌子上朝他眨眨眼睛,Hiccup也回以一个笑意,他抬手拉开自己的椅子坐下。

 

“老实说,Jack,我很难想象居然除了我还有人知道Berk岛传说,我现在可很好奇你知道的故事!”

 

Jack闻言有些愣了愣,男孩抬手心虚挠挠脸颊,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向Hiccup开口。你就是那个龙骑士而我是你的恋人霜精灵?不不不,这样绝对会被当成神经病的吧!但是面对那双满是期待的翠绿色眼睛自己却没有办法做到撒谎,只能故作无辜的耸耸肩。

 

“当然,你想知道什么?”

 

Hiccup似乎有些激动地涨红了面颊,笑了出来。

 

“Everything.不过如果你愿意的话,也许我们可以从夜煞开始!”

 

夜煞,huh,夜煞。抛开最后的结局不说,Jack对于Toothless有种本能性的尴尬,大概是出于自己对于Hiccup的歪脑筋,总之你不会想知道我们在亲吻的时候被龙爪子硬生生扒拉开时有多尴尬。

 

“好吧,夜煞,他非常巨大,并且是雷神和死亡的后代,能够……”

“能够喷射出黑紫色的等离子球!我知道,看样子Berk岛不仅仅只是个传说,Jack!”

 

Jack笑着朝曾经的恋人眨眨眼睛,也许他应该庆幸现在不会出现一只夜煞打扰他们,说不定现在吻上去是个最好的选择,但是——

 

Jack根本不知道现在扒在自己脸上并且朝自己呲牙咧嘴的黑猫是从哪里来的!现在小孩子还能带着宠物上学吗?!?!他现在甚至想要直接冻上这个小家伙,如果不是Hiccup在试着把黑猫扒下来的话。

 

“Seriously?你把猫咪带来了学校?”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他是从哪里来的?”

 

Hiccup一脸无辜Jack自然也没有什么话好说,目光自然而然落在男孩怀里的猫咪上。纯黑色的猫咪有一双绿色的瞳孔,死盯着Jack似乎非常警惕。白发男孩似乎感到有什么不对劲,抬手轻轻摸了摸黑猫的脑袋,轻轻喊了一声。

 

“Toothless,你也记得原来的事情,对吗?”

 

黑猫似乎听懂了他的话转而主动用脑袋蹭着男孩手心,不听地发出舒服的呼噜声。一人一猫地举动倒是让Hiccup有些惊喜,他从来没有看见Toothless和除了自己以外的人那么亲近,他们像是之前就认识了一样。

 

North有些不可思议的坐在书桌上思索着。

 

“那个男孩,不可能,死而复生这件事情……难道说……?”

 

牙仙有些茫然的看向North,圣诞老人一回来就立马再次召开了守护者之间的会议,似乎是Jack的恋人再次复活的问题,对此Bunny表示North一定是看错了。

 

“人不可能复生,要不然就是……”

“Manny要把他选成守护者备选人。”

 

在场的所有人都愣住了。

 

Jack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有些发呆,他不敢相信一切都是真的,要不是他的手腕已经被自己掐青了他现在可能还会再掐一次。

 

“Jack?”

 

他听见有人在喊他,而这个声音他绝对不会认错,是Hiccup。男孩支起上半身抬眸看向对面床的人,即使借着月光他也能看见Hiccup睡得非常安稳,但是那个呼唤还在萦绕在人耳边,听这方向,大概是窗外。

 

Jack蹑手蹑脚拿过木杖从窗边跃下,循着声音源头看去,只能看见黑色模糊身影在面前。他下意识低下身子木杖指向来人,开口字句染上警告。

 

“你是谁。”

“我是谁?”

 

当来人转身Jack不由得愣住,随后那抹身影化作一片黑沙在人四周围绕,守护者随后再次进入备战状态,Pitch不慌不忙从黑暗现身。

 

“和你的小情人相遇的感觉,不错吧?”

 

Pitch嘴角始终带着抹笑意,手中似乎拿着什么东西。Jack微微眯眼,似乎回忆起了什么。

 

那是Hiccup的牙齿。

 

“你知道该怎么让你的小男朋友恢复前世的记忆,Jack。”

“聪明的话,就来找我。”



ps:


咕咕更文了,

咕咕,咕咕。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