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Excuse me

9. 

 

“啊,我叔叔的车就在那边,那么我就先走了了?” 

 

Hiccup看见不远处朝自己招手的Gobber抬手也挥了回去,开口尾音上扬侧目看了眼身旁的白发男孩,Jack闻言点点笑着拍拍Hiccup肩膀。 

 

“Cool,那么下周见!” 

 

目送着Hiccup远去的背影Jack转身走入不起眼的小巷。男孩第一件事是把脚上的鞋子脱下塞进书包里,拜托,他可已经有三百多年没有穿过鞋子了,两只脚被禁锢的感觉简直糟透了! 

 

他看了看四周没人后从后墙翻回学校宿舍区,毕竟冰杖还在寝室里没有拿出来。想到这里他不由得有些庆幸自己拒绝了North想要来接自己的提议,come on,如果圣诞老人的雪橇停在学校门口会非常诡异,他可没有做好向Hiccup解释自己的“父亲”是圣诞老人这件事!虽然North的雪橇确实很酷没错。 

 

Jack叹了口气摇摇头把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东西甩出去,拿上冰杖纵身从宿舍的窗台上跃下,唤来寒风托起自己的身躯,一头张扬的白发随着风来回摆动,雪精灵张开双臂享受着已经一个星期没有那么自由的飞行了。 

 

“看样子你的猫咪伙伴是去学校找你了,Hiccup?”Gobber有些惊喜地看着从Hiccup书包里探出半个脑袋的Toothless,老实说,昨天这只猫咪突然不见的时候他还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告诉Hiccup这个噩耗,不过现在看来这是个聪明的小家伙。 

 

“yeah,老实说我也很惊讶,不过Toothless很听话,也没有被老师发现,而且Jack也挺喜欢他的——顺便,Jack是我室友。” 

 

Hiccup从书包里把黑色小猫抱出来,凑上去用鼻尖蹭蹭对方的鼻子,这个动作让小猫咪抖抖耳朵瞪圆一双眼睛看着他。 

 

“挺好的,能认识新朋友当然不错,说起来前几天Astrid她们给你打了通电话,你最好回她们一个。” 

 

Gobber抬头看了眼后视镜里和猫咪玩得正开心的少年,忍不住笑了笑。 

 

“Hey,Guys!我需要你们的帮忙!” 

 

当Jack回到守护者总部的时候其他人似乎在商量着什么,霜精灵原本还有些激动的情绪却在看见瞬间安静的众人的时候平静下来,动了动嘴唇本来想说些什么,但开口换了个句子。 

 

“发生什么了?” 

 

Bunny不顾Tooth示意他噤声的手势上前,走到Jack面前后站定,皱着眉头瞪了对方一眼。 

 

“你知道Pitch回来了,” 

“为什么不通知我们?” 

 

Jack微微有些愣住,他确实知道Pitch回来了,但也只是几天前,他不想替自己找借口但是,他并不认为错在于自己。 

 

Tooth连忙上前拉开剑拔弩张的两个人,Bunny对此不服气的哼了一声后走开了,毕竟现在的状况并不是内讧的最好时间。 

 

“Jack,如果你已经提前接触过Pitch,那你知道他的目的是什么吗?” 

 

闻言Jack撤回看向Bunny的目光转而落定在North身上。孩子们最爱的圣诞老人似乎有些疲惫的扶着脑袋,看样子已经为了这件事情几天没合眼了。 

 

“我知道,他是冲着我来的。” 

 

Jack丝毫没有犹豫开口,看了看四周其余守护者的反应后目光落定在Tooth的脸颊上,男孩深呼吸一口气后再次开口。 

 

“他手上似乎有Hiccup的牙齿。” 

“不可能!” 

 

话音未落Tooth几乎是不假思索地否定这个可能,唯一的女性守护者微微皱眉看了眼身侧的小牙仙点头。 

 

“自从上次Pitch来大闹一场后整个牙仙宫殿都加强了防备,甚至North都借给我了两只雪怪守卫孩子们的牙齿。” 

 

闻言Jack似乎抓住了希望的尾梢,一双冰蓝色眼眸闪烁着光亮,他迅速上前双手扶着Tooth的肩膀接过话头,几乎是恳求开口。 

 

“那么你能把Hiccup的牙齿借给我吗?Tooth,求你了,他不应该被蒙在鼓里,他身边有一只黑猫,就是Toothless,那只猫咪甚至……” 

 

“你在开什么玩笑?现在Pitch都已经卷土重来你居然还在想着你的那个小男朋友?Jack Frost,你知不知道什么叫做适可而止?” 

“我又没有在问你的意见,袋鼠!” 

“够了!” 

 

North几乎是忍无可忍地抬手打断了所有对话,所有人再次陷入沉默。现在整个事情陷入僵局,或许让Jack离开学校是最好的选择,但那又是Manny的意思。月中人做出的每一个指示总是有他的道理,但是下一步,究竟该怎么做。 

 

“Hello,Astrid!好吧,总得来说这里还不错,是的,一切都还好……” 

 

Hiccup站在窗前继续和自己的发小交流这一星期的所见所感,老实说,纽约的一切对他而言过于新鲜,更何况这是他第一次离开Berk到那么远的地方开始新的生活。但是猛然他的目光被窗外一闪而过的黑色影子抓住,当他再次探出头去看的时候,什么都没有了。 

 

“喂?Hiccup?” 

“哦哦,是的,抱歉刚刚走了会神……” 

 

也许是看错了吧,Hiccup微微扬眉,最近因为那个梦总是休息不好,可能自己今天晚上应该早点上床了。

评论(6)

热度(35)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