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Excuse me

13. 

 

Jack站在较为隐蔽的拐角处看着Hiccup背影略略有些沉默,一双冰蓝色眼眸倒映出来的却是曾经那个龙骑士背光而站的模样,霜精灵木杖轻巧点地收好刚才由于情绪波动而以自己为圆心向四周延伸的冰霜,乘风离开。 

 

按照之前他和North约好的,他应该在放学后回到守护者总部,但是现在他不想看见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他只想一个人呆着。 

 

一个人,是啊,他不一直都是一个人吗?现在就连曾经的恋人也没有办法再次想起那些过往,Jack不得不承认记忆对于他而言已经变成了一座牢笼,层层枷锁牵制住男孩不让他向往那一份独属于他的光明,不让他去拥抱他的恋人,他的男孩,他的,Hiccup。 

 

不知不觉Jack又来到了那个山崖处,霜精灵落定在铺满霜雪的地面上抬手将连帽衫帽子扯下,泄气一般低头看着埋在雪花之间的双脚,使劲踢了踢积雪扬起一片片雪花。守护者们不信任他,Hiccup没有记忆,那么现在他还能和谁倾诉。 

 

“看看我们可怜的小守护者吃瘪的模样,怎么,还没有想好是否要让你的小男朋友恢复记忆吗?” 

 

Pitch从暗处现身不紧不慢地在Jack身后踱步,男人低头把玩手中装着牙齿的盒子,那或许是唯一一个能够让Hiccup恢复龙骑士记忆的方法。 

 

闻言Jack立刻警惕手拿木杖指向梦魇,微低身子冰蓝色眼眸始终死死抓着Pitch的一举一动。 

 

“他们可从来没有信任过你,Jack,我知道那种感觉。” 

“我也为你感到可惜。” 

 

Pitch语气里故作悲伤惋惜,摇了摇头随后再次露出笑意。 

 

“那么你的答案会是什么呢?” 

 

Dagur低头看了看自己手上的龙之刃随后收好,Pitch一如既往地在刀刃上面动了手脚。“你一定要记得用龙之刃直接捅入Hiccup的胸膛里。”Pitch说这句话的时候很严肃,但是Dagur不以为然,那个梦魇把自己当成什么?男孩发出一声冷笑,他当然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不就是跟着Hiccup进入家里吗,非常简单。 

 

Hiccup挂了自己叔叔的电话。 

 

Gobber说刚刚来的路上出了些问题,车子不小心撞上了另一辆卡车,好消息是Gobber没有出事,但是坏消息是车已经完全坏掉没有办法启动了。 

 

“真是见鬼了,那一堆黑沙像是有生命一样从车前跑过,我什么都看不见。” 

 

Hiccup嘴上附和着自己叔叔的理由,实际上却非常笃定自己的叔叔肯定酒后驾驶了,及其无奈收好手机突然发现身边的男孩,Hiccup被吓得往后退了几步。 

 

“额,你好?” 

 

他当然记得Dagur,上次就是他突然闯进班里打断了他和Jack之间第一次亲吻,但是,well,老实说他有点生气,但是他不能说。 

 

“噢,你好,Hiccup,我是Dagur,我们见过你还记得吗?” 

 

Dagur很是热情,主动把手伸上前,他知道该怎么把握节奏,毕竟他们已经相互做对了那么多年。但是出乎男孩的意料Hiccup还是有些犹豫,一时场面有些尴尬,Dagur只好把手悻悻收回。 

 

“顺便,我注意到选修课你也报名了Mr.Osborn的生物课对吗?在一些问题上面我还不太懂,你能,well,帮我解决一下吗?” 

 

Dagur再次做出大胆的推测,Hiccup一向乐于帮助别人,那种对别人毫无警惕的信任总是一次又一次将他推到危险之中,可是这位龙骑士不会学到教训,从前是,现在也是。 

 

“额,那么我们先暂时去找一个咖啡厅什么的?” 

“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去你家吗?” 

 

Hiccup稍微有些愣住,他不明白这个刚刚认识没有多久的男孩为什么就想去自己的家里听题目,但是在Dagur一脸认真的表情下他还是松了口,毕竟之前按照Dagur的话他似乎对于自己和Jack的关系有些误会,如果这样能够解释清楚的话那么再好不过了。 

 

Dagur明白他的计划已经成功了一半。 

 

“那么就打扰了。” 

 

Dagur趁Hiccup不注意将露出书包的榔头往包里塞了塞。 

 

“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Jack知道这次来者不善,但是现在他基本没有什么可以选择的余地。霜精灵微微深呼吸一口气,上前半步伸手,紧皱眉头开口。 

 

“把Hiccup的牙齿还给我。” 

“当然可以。” 

 

梦魇笑着收回手中的牙齿,随后绕到Jack身后,将手中的物什递上前去,却在Jack准备夺过的时候收回手。 

 

“但是我有个条件。” 

 

Dagur成功跟着Hiccup进入家门,男孩四周观察着是否有什么是可以易燃的物品,却意外听见脚边朝着自己龇牙咧嘴的黑色猫咪。 

 

Toothless绕着Dagur的脚边嗅了一圈,似乎确定了来者身份,猫咪一双瞳孔骤缩俯身低吼,喉间发出阵阵呜咽警告,一双利爪伸出抓紧地面,它记得这个气息,它记得当时自己没有保护好Hiccup。 

 

Dagur不耐烦地看了眼Toothless,抬脚就想踢开这个麻烦的家伙,但是动作在Hiccup的目光下停住,转而蹲下不自然地笑着和Toothless玩闹。 

 

该死的猫,一会儿你就和你的小主人陪葬吧。 

 

Hiccup看了看反应异常的Toothless有些奇怪,但是他并没有多想而是从厨房里拿出一个空玻璃杯准备给客人倒水。 

 

但是他没有注意身后已经举起榔头的Dagur,还有刚刚被Dagur打昏而倒在地上的Toothless。 

 

而Dagur将手中的钝器重重地挥下去。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