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Excuse me

14. 

 

Dagur看着倒在血泊里的Hiccup,嘴角扬起笑意抬脚使劲踹了一脚地上的躯体,一时竟有些感慨万千。他做到了,他杀死了自己的仇敌,他让这一对恶心的情侣为了愚蠢的爱付出代价。 

 

他不紧不慢从书包里拿出之前Pitch交给他的龙之刃,抖动手腕按动开关刀刃上猛然被火焰包围,Dagur不忘装模作样挥动两下,看着地上的Hiccup冷笑一声。 

 

他根本不用刀刃刺穿Hiccup的身体,这不过是多余的举动罢了。男孩将厨房里的食用油撒在Hiccup和Toothless的身侧,最后将龙之刃随手丢在地上,对于逐渐蔓延的火势Dagur只是瞥了一眼,拿上自己的书包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看看你的可怜模样吧,Hiccup,是谁笑到了最后。 

 

“把木杖交出来。” 

“你做梦。” 

 

Jack的语气里丝毫没有让步的余地,在相同的地方他不会再相信Pitch的任何一句话。来者不善,这件事情他比任何人都要清楚,就算是现在自己几乎没有称得上盟友的人,Jack也不会把信任托付给Pitch。 

 

梦魇故作可惜摇了摇头,挥手一片黑沙凝聚似乎浮现出了一个场景。 

 

“Jack,你就不想知道如果你从来没有见过Hiccup会发生什么吗?” 

 

黑沙组成的形状似乎在随着Pitch的话而变换,最后展现在两人眼前的是Hiccup和Astrid执手相望的景象,还有一儿一女在他们身侧打闹。 

 

“是的,他不会就这么结束一生,他会成为berk最伟大的酋长,和那个维京女孩组成四口之家,他的一生会无比美满。” 

“可惜,他偏偏遇见了你。” 

 

Pitch骤然收指攥紧拳头,黑沙也随着这个动作散落。 

 

“是你,Jack Frost,是你害死了他。” 

“你不可能救下他,上次是这样,这次也是这样。” 

 

Jack被Pitch的寥寥数语所激怒,挥动木杖唤来风雪朝男人冲去,却只是扑了个空。Pitch的身影化作些许黑沙散落,只有带着嘲讽的声音还回荡在Jack耳边。 

 

“你输了,Jack Frost.” 

 

Jack攥紧了手中的木杖,他很恼怒,但是Pitch说的对,他输了,他输得一塌糊涂。猛然他的目光被雪地上闪着光亮的东西吸引,霜精灵有些不可思议的上前,是Hiccup的牙齿。 

 

但是那原本缀着颗颗纯净宝石的宝盒正慢慢失去原有的光彩,一种不好的预感像是乌云一般笼罩在Jack心头,守护者下意识看向纽约的方向。 

 

糟了,Hiccup! 

 

好热,发生什么了...... 

 

Hiccup醒来的时候意识依旧很模糊,头疼得快要炸开,血腥味始终萦绕着男孩鼻尖,但是他却无法移动分毫,他看见四周一片火海,不远处的黑色猫咪似乎已经没有了气息,火舌时不时舔舐过棕发男孩的面颊,但是Hiccup什么都做不了。 

 

“救命...救命...” 

 

男孩想要开口说着什么,但是这只让浓烟不停地灌入他的口腔,喉咙似火烧,灼热感亲吻着男孩的每一寸肌肤,身上的布料也在慢慢被火焰吞噬。 

 

困意席卷而来,Hiccup渴求一般睁大一双绿色眼眸,恍惚之间他似乎看见Toothless的身形在慢慢变化,逐渐变成一只黑色巨龙的样子蜷缩在不远处,男孩使劲眨了眨眼睛想要看清,可猫还是猫。 

 

也许龙是真实存在的吧。 

 

这是在意识彻底模糊前Hiccup想的最后一句话。 

 

当Jack赶到现场的时候已经聚集了不少人,消防员组织着其余人疏散,准备好实施救火。Jack看了看四周立刻准备冲进去,但是下一秒就被工作人员拦下了。 

 

“让我进去!!” 

“Hiccup!Hiccup你能听见我说话吗!!Hiccup!!” 

“你们给我让开,你们松开我!!!Hiccup!!!!” 

 

他一遍又一遍地呼唤着恋人的名字,他想要帮上点什么,他想要挽救些什么,守护者大脑一片空白,为什么相同的事情会发生两次,为什么就算是这样他也没有办法保护下Hiccup,为什么Hiccup总是要遭遇这些事情,难道真的是因为自己吗... 

 

“那个男孩确实找到了,但是可惜,已经断气了。” 

 

Jack耳尖地听见一边消防员对Gobber说的话,男孩立刻拨开人群伸手抓紧开口的消防员,睁大一双冰蓝色,开口声音始终带着颤抖。 

 

“不,不可能的,你告诉我这都是骗人的对不对,Hiccup没有死,Hiccup怎么可能死...对,你们都是在骗我,你们一定是在骗我,我这就自己去找他,他一定还在楼里对不对...” 

 

Jack突然笑了出来,这一次面对消防员们的阻拦男孩力气大得不正常,他挣脱了所有阻拦冲向那栋满是烧痕的房屋,他把所有呼唤都抛在脑后,他似乎听见Hiccup在叫他。 

 

“Jack,你相信龙的存在吗?” 

“Hiccup!!!!” 

 

“Excuse me...我很抱歉,呃,你好?” 

“Hiccup,对不起,我真的很抱歉....” 

 

当Jack最后看见那件已经被烧焦的校服后终于失声痛哭出来,霜精灵跪在地上攥紧所剩无几的布料抱在怀里红了眼眶,男孩在心里说了一遍又一遍抱歉,但是都已经为时已晚。 

 

Hiccup已经死了,他再次失去了他的男孩。 

 

“是你,Jack Frost,是你害死了他。” 

“你不可能救下他,上次是这样,这次也是这样。” 

 

Pitch的话似乎在耳边萦绕,像是一把又一把利刃刺入Jack的心脏,血流不停,但是Jack却毫无办法。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

评论(3)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