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Excuse me

15.

 

距离Hiccup离开人世已经半个月了,但是守护者们几乎再也没有看见Jack,他们都心照不宣的认为Jack这次收到的打击太大了,让男孩好好的接受自己恋人再次死亡的消息,只有Sandy在每天晚上的时候会将目光望向那一束格外明亮的金色线条,似乎在等待着谁出现在面前。

 

North出面以Jack身体不适的理由替男孩申请了退学,校方表示歉意的同时也表示了这段时间Jack表现还不错,而North难得的只是笑着点点头。

 

这件事情的结尾谁也没有料想到。

 

Jack一如既往地坐在树枝上发呆,凉风吹拂过男孩面颊,只是带走了眼泪,但是最后的记忆深深地刻在Jack的脑海里。

 

这不过是故技重施,他为什么还会上当,Pitch的目的再明显不过,但是自己还是几乎没有悬念的进入了圈套,Dagur的出现也并不是巧合,自己怎么会如此愚蠢,让Hiccup,让Hiccup葬身火海。

 

Jack几乎绝望的合上双眼,似乎此时自己身处在火海之中。Jack看着想象中的火焰,不由得想着Hiccup是否非常绝望,他是否希望自己能够冲进去救他,如果那天自己没有走开而是跟着Hiccup回到家里是否一切都会不一样。

 

他猛然睁开双眼。

 

现在思考这些都已经没有什么用了,Jack叹了口气唤来风儿托举起自己,男孩漫无目的地向前飞去,寒风吹动银丝飘动,刘海半遮住男孩的冰蓝色眼眸,挡住了其中的绝望,等到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又回到了Hiccup最后落定的那个地方。

 

该死的,怎么会来到这里。

 

Jack低声咒骂一句,正准备转身离开,从后院传来的声音突然停住了他的脚步。那是一声像是动物从喉间发出的呜咽声,但是根据音量大小绝对不是一个小动物可以发出来的,反而像是某种大型动物,像是,龙。

 

冰霜守护者微微睁大了眼睛,他告诉自己,这是不可能的,Hiccup已经死了,就算是Toothless还活着,但是Hiccup已经死了,这是事实,这是不可能的,清醒一点!

 

但是他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双脚,他想要抓住最后一丝希望的尾梢,他似乎看见了一丝丝光亮正引导着他向往着谁,他加快脚步冲向最后的希望。

 

他愣住了。

 

秋日的阳光总是柔和的勾勒着万物的边缘,金黄色的银杏树似乎在陪着那个男孩等待谁的到来。巨龙蜷缩在树下瞪圆一双眼睛看着龙骑士指尖的银杏叶,Hiccup似乎听见了声响转头看向Jack,男孩先是微微有些惊讶的睁大眼眸,随后笑弯了一双翠绿色。一阵轻柔的秋风拂过,树上的银杏叶悄悄飘落下,Hiccup朝着Jack张开双臂,似乎无数的金色丝线绕着男孩打转。

 

“Jack,我回来了。”

 

他说,

 

“我不会再走了。”




-The  End-

评论(4)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