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荷兰傻/虫绿】Dream

1. 

Peter是拖着沉重的步伐走进教室的,此时男孩脑袋里一片混乱的,连耳机里放的什么歌都已经听不出来了,屁股沾到椅子上的一瞬间,他整个人都趴在座位上一动不动。

本叔在上,他实在是太困了!昨天晚上夜巡的时候遇上一伙相当难缠的强盗,也许是上次秃鹰那批卖出去的货还未有处理干净的缘故吧,这一帮人也拥有着难以对付的高科技武器,不过好在spidey已经有了些经验,麻是麻烦了些,但好歹还是把他们全送到了警局门口挂住。然而问题是到家时已经是凌晨两点,这导致Peter严重的睡眠不足,所以现在他只想赶在上课前可以趴着睡一会。

“你还好吗?伙计?”就在peter在梦里已经和皇后区的三明治说你好的时候Ned却突然凑过来有意压低声音地开口,“昨天的'纽约保护行动'进行怎么样?”

“一切都ok。”抑制住抬手给Ned一巴掌的冲动Peter隔着布料闷闷的开口向这位“men in chair”汇报工作。老实说,现在他只想让ned闭嘴然后小憩几分钟。一阵沉默后Ned没了声,但这没让peter继续梦中和皇后区三明治的约会,因为更让他头疼的声音响起来了——Ms.Smith.

“早上好,孩子们!在今天上课之前我很乐意向大家宣布一件事情——有一名来自英国的转校生来到我们班。”老师有些故意捏作的语调让Peter感觉不舒服,说真的,相比起听这个大新闻,他更想捂着耳朵睡上一觉。


“管他是谁呢,就算是美国队长我也不会起来的。”Peter在心底默默地撇撇嘴。

“……好的,Harry Osborn,进来吧!”

“WHAT???”

听见这个名字的一瞬间Peter惊的颤了一下,为了确定是不是他所想的那个“Harry Osborn”立马抬头,结果看见一个身高至少一米八的黑发男孩正从班门口走进来,一双蓝色的眸子如同森林中的湖泊那般澄澈,与五年前那个小小的身影相重合。

Peter由于讶异而睁大了双眼,刚刚的困意一扫而光。

是Harry!

Harry Osborn,Peter的发小,自Peter记事起就认识这位Osborn家的小少爷。两个人一起长大,一起玩游戏,一起犯错,一起挨骂,一起经历过许多许多美好的回忆。至今peter都记得两人十岁那年,Harry坐在副驾驶的位置朝他招手,哭着说一定会回来找他的模样,可之后却突然失去了联系,Peter甚至认为自己再也见不到他了。

直到今天。

Harry绝对长高了!Peter在心里有些不服气的撇撇嘴,现在他才一米七三,而看样子Harry至少一米八三了!差距啊差距,他这五年是吃什么长那么高的!Peter若有所思的上下打量着Harry,视线最后落定在那双好看的蓝色眼眸里。实际上相较于儿时的Harry现在的他更多了几分成熟气息,嘴角上扬的角度恰到好处,双眸盈了些笑意,柔软的黑色短发一看就知道是精心打理过,可以说整个人的气质都变了。

正当Peter在内心暗自感慨时Harry原本在教室里四处游荡的视线也恰好在他身上落定,一双蓝眼睛像是找到了什么宝藏一般眼底闪过一丝惊喜,嘴角不易擦觉的上扬,用嘴型比出一个“Hi,Peter!”

不知道为什么Peter的身子僵了一下,似乎一颗被自己埋藏心底很久很久的种子在这一瞬间破土而出了,男孩的脸涨的通红,有些不知所措的把视线别开。

“一定是因为我没还他那本漫画书我才那么慌!”

他有些自欺欺人的把脑袋埋在臂弯里。

Harry一头雾水的看着讲台下正演着“独角戏”的Peter,他不明白时隔五年再见的好哥们儿反应怎么那么奇怪,“刚刚Peter的脸好红,是发烧了吗?”男孩心底这么想着不由得挑眉,顺着Ms.Smith的安排坐到了Peter身后的座位上。

Peter现在感觉尴尬得可以原地去世。他已经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过一早上的,但他可以明确的感受到Harry不止一次用笔戳自己的后背,然而他没一次回头。放学铃一响他抓上书包就想走,直到他肩膀搭上一只手。

“Peter?你还好吗?我看你的脸很红?”Harry有些担忧的皱着眉头看向自己的挚友,微微抿唇。“要是实在不舒服我可以送你回家。”

“什么,不,不,我很好,Harry,谢谢你的关心,但是我现在还有事,你知道的,May还像原来一样很容易担心我,所以我得先走了!”Peter一紧张起来自己说了什么都不知道,但他光是透过Harry复杂的神情他都知道自己一定囧到可以原地爆炸。他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不管怎么想这种什么对自己分别五年的竹马一见钟情的剧情也太狗血过头了吧!

“……好吧,那么记得替我向May问好。”Harry被Peter突如其来的语速杀弄得有些懵圈,松开了原本搭在Peter肩膀上的手。看着几乎可以算是落荒而逃的男孩,他无奈的耸了下肩膀。

在Oscorp大厦顶层的总裁办公室内,Norman正翻看着一沓有关地下室最后一批蜘蛛血清样本报告的工作文件,紧锁着眉头,视线粗略的扫过一行行繁琐的文字,最后还是不悦的开口,文件随着“啪”地一声散在桌面上。

“还未进行人体实验?”

“yes,sir。”Felicia微微俯身收拾着桌上的文件报告,年轻的女秘书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实验组说他们还需要点时……”

“他们需要时间,我拿什么时间给他们!”Norman的情绪颇有几分过于激动的意味,明显异于常人的手指叩击着桌面,似在努力抑制住怒火。

“但……但现在最好的实验体是与您有亲缘关系的人,毕竟蜘蛛血清本就是以您的血液作为基本,这样才可保证血清对您的副作用达到最小值。”Felicia叹了口气,却还是把这句话说了出来。“然而我们无法找到符合条件的志愿者。”

Norman愣住了,他没有立马做出答复。视线落定在办公桌上用白色相框精心装饰过的相片之上,相片里的黑发男孩笑容温暖的仿佛可以融化冬日的积雪,一双蓝色眼睛在阳光下意外的添了层暖意。过了半晌,Norman像是做了什么重大决定一般叹了口气,使劲往后靠去。

“我知道了。”

儿子,我从未告诉你,
这是遗传病,
这是Osborn家的诅咒。

ps:
不敢相信我的魔爪还是伸向了两个天使(笑容愈发变态.jpg)
大致剧情靠脑补,
Harry的设定主要是借鉴于超凡,
但是这回是15岁的Harry啦x
所以就写的挺傻白甜的,
对不起正文画风和预告一点也不一样(捂脸
以及设定的话相当于一个架空设定嘛|・ω・`)
荷兰虫不变,Harry这边借鉴涵涵绿,
关于Norman的整个人物形象的话我其实是最没有信心的,
不知道该怎么塑造这个人物,
所以可能是ooc最严重的还希望大家多多包涵x
最后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喜欢的话可以给我小心心小手手和小评论吗|・ω・`)
啊,不喜欢的话请打轻一点,别打脸qwqqqqqqq
最后,爱你们👄

评论(10)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