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霜杯/演员梗]访谈二三事

F:欢迎大家来到今天的《Dreamword》,我是主持人Feather。在去年的三月份,Dreamwork宣布将其旗下的人物进行联动,于是在今年九月份,《To Be Your Dragon Guardian》将与全球的观众见面。本片龙骑士和守护者首次登上同一大屏幕,强强联合,共同守护Berk最后的龙族。今天,我们节目组也十分有幸可以请到片中两位主演来到现场,掌声有请剧中龙骑士的扮演者Hiccup Haddock和守护者的扮演者Jack Frost. 

(掌声响起,Hiccup带着一副黑框眼镜,军绿色的衬衫搭棕色西装背心,笑着朝观众们点点头从场下走出来,Jack理了理自己蓝色卫衣的帽子跟在Hiccup后面,两人分别与主持人握手) 

H:hi,Feather,以及其他的伙计们,我是龙骑士的扮演者Hiccup Haddock。(朝观众们招手,鞠躬) 
J:我是孩子们最爱的冰霜守护者Jack Frost!(招手) 
F:欢迎两位,请就坐。(做出邀请的手势) 

(Jack和Hiccup在双人沙发上坐下,主持人坐在他们身旁的单人沙发) 

F:说起来Hiccup应该不是第一次来《Dreamword》了,也算是我们节目的老朋友了吧。(笑) 
H:Yeah,在《How To Train Your Dragon》1.2部的宣传时参加过《Dreamword》,那是一段很棒的回忆。 
F:是的,实际上我们节目组现在还存有当时的照片。(笑着转头看向大屏幕) 

(屏幕上显示出15岁的Hiccup手舞足蹈的说着片场趣事的样子,现场的Hiccup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着用手遮住自己的眼睛微微低头,Jack有些认真的笑着点头) 

J:那时的你真的很可爱,buddy.(拍拍一旁Hiccup的肩膀) 
H:fine,(扶了扶鼻梁上的黑框眼镜)实际上当时才十五岁,第一次参加电影的拍摄以及宣传,所以特别兴奋。不过没有想到节目组现在还保存着这张照片。 
F:yeah,不过现在看起来你对于这份工作已经得心应手了不少。(笑) 
H:well,我想这也是成长的一个历程吧。更何况这一次有我的好伙计Jack在这里,(说着揽过Jack的肩膀,两人相视一笑)所以也没什么好慌的了。 
F:哈哈,看得出来你们关系真的很好。那么当时得知彼此会是新作的搭档时是怎么样的反应呢? 
J:老实说,很激动。虽然我和Hiccup是同一公司的,但是真的很少能够在公司里看到他人,所以一开始两个人并不认识。(笑着拍拍Hiccup的肩膀)但是在这之前我就已经知道Hiccup了,我很喜欢他拍的戏,他真的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不开玩笑,《How To Train Your Dragon》我至少看了十遍。(认真的看着主持人点头) 
H:(一脸震惊)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bud,这太叫人吃惊了! 
J:是我让Bunny他们别告诉你。(笑)所以当时North他们告诉我《Raise of Guardian》会和《How To Train Train Your Dragon》联动时我是不敢相信我的耳朵的,就一直拉着North问,是那个HTTYD吗?是我想的那个HTTYD吗?他说,是的。那一瞬间,我觉得我从来没有那么激动过。(摆摆手) 
F:那么也就是说,从某种角度来看你还算是Hiccup的忠实粉丝了? 
J:100%的正确。 
H:好吧,我现在真的是100%的震惊了,伙计! 
F:Interesting,那么Hiccup这一边呢? 
H:好吧,在这之前我要先说明一下,因为HTTYD的TV版一直在拍摄,能够休息的时间很少,所以我经常不在公司里。(有些抱歉的看向Jack) 
J:it's ok ,I don't mind! (笑) 
H:然后当时得知HTTYD和ROTG联动的时候也有些惊讶。其实之前就从Stoick那里听说了公司里有作品联动的想法,但没想过会是自己和Jack。(下意识抬手摸了摸自己的鼻尖)之前也看过《Raise of The Guardian》,那是一部很棒的作品,Jack人气也很高,(看向Jack)迟到的恭喜,bud!(Jack摆手表示不在意)所以,很期待与他的合作。 
F:那么第一次在片场见面是怎么样的呢? 
H:说起来是真的很让人难忘。当时第一次去片场报道时好像Jack迟到了?(有些不确定的看向Jack) 
J:对,那天早上堵车堵的很厉害,我家离片场又有点远。(点头) 
H:嗯,然后我领到自己的剧本后就先自顾自的研究起来。过了会儿我就听见剧组的门被打开的声音,抬头一看发现是Jack从后门正准备溜进来。当时正好他也看向我,两个人都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就这么盯着彼此看。(无奈笑) 
F:所以你们是对视了很久吗? 
H:yeah。(笑)但是过了一会儿这位好伙计就突然冲上来扶着我的肩膀特别认真的说“Can u see me?”,不得不说那个时候我更加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了。(摊手) 
J:哈哈哈哈哈哈,实际上当时本来是怕迟到了又要被导演批一顿,所以打算偷偷从后门溜进来,谁知道正好撞见了Hiccup。当时他已经换上了戏服,我又看见他手中拿着剧本,所以一时兴起就想捉弄一下他。(笑了) 
H:那么我得承认这个恶作剧成功了。(笑着摇头) 
J:Not really.当时Hiccup的反应非常快,他一听见我的话就立马做出不解的模样回答说,“Sure,but who are u?” 

(Hiccup有些不好意思的摆摆手,Jack在他旁边笑得直不起腰) 

F:据说你们在这一年的拍摄中基本上都是睡在一起,这是真的吗? 
J:yeah,因为我和Hic经常会讨论剧本讨论到很晚,所以就索性睡在一起了。 
F:为什么不用Facebook或着Twitter之类的软件讨论呢? 
H:他说,面对面讨论会比较有感觉,而且还可以即兴来一段之类的。(认真点头) 
F:wow. 

(主持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两位嘉宾有些无奈地摇摇头,台下掌声响起) 

J:实际上一开始也试过用社交软件来沟通,但问题是打字真的很麻烦。所以有一天我就给Hic说,“嘿,要不你来我家讲剧本吧,我家有x-box。”于是Hic很高兴的答应了。 
F:这么一说你们晚上不一定是在讨论剧本咯? 
H:是的,有些时候Jack会拉着我打游戏打到很晚之类的。 
J:之后两个人就会非常疲惫不堪的去到片场,再被导演一起骂。 
H:难兄难弟。(无奈地笑) 
F:哈哈哈,非常精辟的总结。说到兄弟,二位知不知道有粉丝给你们取了昵称叫做“镇店双子”? 
H:有听说过。(点头)我觉得这很酷,感觉像是我和Jack是双胞胎一样的。(手在自己和Jack之间来回比划) 
J:wow,我只能说,wow。不过我想我还远远不及镇店这一地步,我觉得稍微有些评价过高了。(有些尴尬地笑了) 
H:不我觉得你完全值得上这个称号! 
J:Really? 
H:Sure! 
J:Thx,man! 

(两个人再次勾肩搭背,并且朝现场的摄像机比了个手势) 

F:可以看出你们俩现在关系真的很好! 
J&H:是的。 
F:那么我们现场来玩一个问答的小游戏看看彼此眼中是怎样的吧。 

(两个人点点头,主持人拿出问题卡,并把两个白板递给二人) 

F:那么二位就把答案写在白板上再一起公布出来。好的,那第一个问题,觉得对方是什么样的动物? 

(两人低头写,写完后抬头把答案展示出来) 

J:我觉得应该是棕色的小奶猫吧,就很可爱的那种。 
H:wait为什么是小奶猫? 
J:因为我总能在片场里看见你在喝牛奶,就是基本上大家都在喝其他饮料的时候看见你抱着一瓶牛奶在灌。(认真点头) 
F:从某种角度来说这也有可能是Hiccup现在那么高的原因吗(笑) 
H:well,也许?(挠头) 
F:那么在Hiccup眼里的Jack呢? 
H:兔子,因为Jack特别活泼好动,就像只兔子一样。 
J:我就当你在夸我了,buddy! 
F:哈哈哈,好吧,那么第二个问题,对方喜欢的颜色? 

(两人低头开始写答案,公示) 

H:我猜是蓝色,因为经常看见他穿蓝色衣服。 
J:我觉得Hic喜欢的应该是浅棕色吧,不是很确定(耸肩)不过Hic其实我更喜欢淡紫色一点(做鬼脸) 
H:well,好吧,看来我还是不大了解你,伙计。(笑着把板子上的答案擦掉) 
F:第三个问题,写出三个形容词给对方? 

(两人低头写答案,Jack率先展示出自己的答案) 

J:高,幽默,像个万能老妈。 
H:???(把手摊开一脸懵逼的看着Jack)Seriously??? 
F:老实说前面两个形容词我都能理解,但是最后一个是什么情况?(笑) 
J:well,首先Hiccup经常亲自下厨帮整个剧组改善伙食。(憋笑) 
H:ok,我知道了,以后都没有Jack那一份了! 
J:而且大家应该都知道我们的拍摄地主要是在北欧附近,我承认那里很冷。但是自从拍摄开始后几乎每天Hiccup都会在我们那个演员群里面提醒我们要加衣服注意不要感冒。 
H:Gosh……(有些尴尬的用手捂住眼睛) 
F:哈哈哈哈哈哈哈听起来的确非常有“万能老妈”的感觉。 
H:我突然觉得我可能不太适合和Jack一起参加节目!(一脸无奈的笑着朝观众比划) 
F:实际上Hiccup如果你想你也可以“暴露”一些什么,你知道的。(笑)不过在这之前先让我们看看你的答案好吗? 
H:Yeah。(把白板转向观众)是帅气,招人喜欢,100%的调皮。 
J:听起来我在你的形容词里像个小孩子——可是我已经21岁了,man! 
H:也许和你的“万能老妈”正好相对?(笑) 
J:好吧,那么你赢了,Hic老妈!(佯装投降举手) 
H:和你一样,Jack宝宝(笑) 
F:听起来似乎又有什么事情要暴露了? 
H:事实上Jack在剧组里“做坏事”的次数太多了!比如有一次有节目来我们剧组进行采访,当时是我和导演一起。重点是采访到一半Jack突然出现,把我一下子扛在肩膀上转身就走。(说着比划出一个扛人的动作)那可是直播,伙计! 
F:听起来当时也算是十分“紧急”了。后来怎么样了? 
H:然后我和他就火了。(无奈的) 
J:纠正一下,我们俩一直都还算蛮火的!(比划) 
H:更火了。(一字一顿的) 
F:总感觉Jack似乎已经知道了什么?(好奇的) 
J:Maybe?(笑) 
F:那么这个问答小环节就先暂时到这里,谢谢二位的配合!(把两个嘉宾手中的白板交给工作人员)那么两位在汤不热上搜索过自己吗? 
H:Never(摇头) 
J:Oh my……不会吧……??(一脸难以言喻的看向主持人) 
F:我觉得看见Jack的这个表情就已经说明他知道些什么了。(笑着)接下来我会给你们看一些图片,你们可以说一下里面的龙骑士和守护者的互动的故事。 
H:我觉得你们俩有什么事情瞒着我(笑着比划) 
J:不不不很明显我不是帮凶!(摆手) 
F:OK,我们先看第一张好吗? 

(主持人调开大屏幕,图片上是Jack和Hiccup两人大包小包的抱着并排走在庆祝圣诞节的街上) 

H:感觉像是在采购? 
J:yeah,很像在圣诞节采购。(附和) 
F:好的,下一张。 

(主持人再次换了张图片,里面是Jack将Hiccup逼到墙角两人几乎快要吻上,Hiccup面颊一片绯红手紧紧抓住Jack的衣角。台下观众一片哄笑,Hiccup做出没脸看的姿势,Jack笑得前仰后合。) 

J:我从来不知道你会因为被我亲而脸红哈哈哈哈哈哈哈!!! 
F:所以是已经亲过了吗?(起哄) 
H:不不不,没有。(摆手否认了,无奈) 
F:哈哈,开个玩笑。我们来看下一张。 

(继续调出一张几乎全是马赛克的图,依稀可以看见两个人全裸着拥抱在一起,台下的哄笑声更大了。) 

H:alright,我从来不知道你们的想法,伙计们,但现在我不想知道了!(开玩笑似的十分夸张比划了身后的大屏幕)说真的,这太疯狂了! 
J:我觉得画这张图的伙计真的,太厉害了。 
F:其实我这里还有几张没给大家展示。(作势还要继续放图) 
H&J:ENOUGH!!! 
F:alright,看来两位对此反应很大啊。(笑) 
H:我真的是第一次知道自己在观众们的形象,太夸张了,但是还是谢谢你们。(无奈笑) 
J:实际上我之前就被Bunny怂恿过去搜索自己,就发现一些……(比划)你明白我的意思的吧。 
F:不明白。(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 
J:Whatever就那种,很限制级的图片。(再次一脸难以言喻) 
(Hiccup没说什么而是一言难尽的拍拍Jack的肩膀,台下又是一片笑声) 

F:ok,不管如何谢谢二位的配合。(憋笑)在节目的最后,二位想对观众说些什么呢? 
H:这绝对是你不想错过的一部电影,守护者与龙骑士的一生的友谊会让你明白很多。 
J:我们在电影院等你和我们一起开启一个全新的冒险! 

(画面切断,开始播放电影预告片 ) 
—The End—

评论(2)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