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Excuse me

10.

 

看来他们已经拿到东西了。

 

黑色战马远处奔来,马蹄声渐近渐缓,Pitch闻声抬头,毫不意外瞥见面前战马咬着东西,伸手拿过仔细打量,稍作摸索机关手腕一抖剑刃带上火光映亮一片黑暗。梦魇满意地上扬唇角,抬手抚摸战马脑袋似是在奖励,后者扬蹄发出一声嘶鸣后远去。

 

他早已命令梦魇马去找寻龙之刃的下落,那一场战役结束后Jack一行人只忙于愤怒和悲伤,却没有注意到Hiccup的手中没有握着那个重要的龙族武器。

 

Pitch收好武器把玩着这个东西,目光瞥了眼桌子上Hiccup的牙齿,他能够猜到Tooth不会告诉Jack真相,那么守护者之间的猜疑会慢慢生长。他太了解Jack,从男孩成为守护者前他就有所在意,尤其是Berk的那一场战役时的交锋,Pitch隐隐猜测到了月中人将Jack从冰湖中唤醒的用意。

 

但是爱情,well,爱情。那个龙骑士注定会成为Jack的软肋,在守护者和自己好不容易再次遇见的恋人之间,他会怎么选择呢。

 

Pitch忍不住笑着轻摇头收好刀刃,随意地将龙骑士最为自豪的武器放在手中把玩,眼底盈满笑意。

 

Hiccup怀里抱着书坐回到座位上,一旁的Jack Frost同学还趴在桌子上打瞌睡。棕发男孩有些忍不住嘴角泛起笑意,抬起手肘蹭了下霜精灵的手臂。

 

“起床了,Jack,下一节课可是Mr.Parker的课。”

 

实际上Jack根本就没有睡觉,或者说他基本上没有睡觉的需求,刚刚他一直趴在桌子上看着空白一片的草稿纸发呆。虽然Tooth说过所有的牙齿都完好无损的存放在牙仙宫殿里但是,男孩合上双眸眼前浮现出成千上万的牙齿被Pitch夺走时的模样,记忆已经有些模糊,他实在是不确定是否Pitch在离开的时候手中拿着本不属于他的东西。

 

“Jack?你睡的可真死,bud。”

 

Hiccup带着些调侃语气的声音终于把Jack从记忆里拽醒,霜精灵装作自己刚刚睡醒的样子打了个哈欠,随后朝Hiccup露出一个帅气的笑。

 

“Yeah?不过还是感谢你能叫醒我,bud。”

 

Jack故意把最后的代称咬得很重,一双冰蓝色满是调笑意味,这个反应让Hiccup愣神了一会儿,在他眼里这有些像是在明目张胆的调情,但是,天呐,我在想什么!

 

Hiccup有些匆忙地将目光移向窗外已经被秋风吹成金黄色的银杏树,似乎不知不觉中夏天的尾梢早已被风带走而不留痕迹,四周的风景都已经逐渐染上秋天的颜色。但是此时Hiccup却没有多余的心思去想这个问题,奥丁神在上,自从那个梦再次挤入自己的大脑后,就再也没有办法挥开Jack在脑海中留下的记忆。

 

那个梦实在是太真实了。

 

他似乎真的能够感受到稍显冰凉的龙鳞,他似乎真的能感受到腹部的阵阵剧痛,男孩再次沉浸自己的回忆之中下意识抬手轻轻咬住自己的食指关节。

 

“这个动作可不是一个维京硬汉该做的?”

 

Jack几乎是下意识开口,伸手抓住了Hiccup的手腕,Hiccup闻言抬眸对上Jack的眼睛,祖母绿沉淀下些许冰蓝色,一瞬间两个人都愣住了。

 

好熟悉。Hiccup想着,这似乎在曾经也发生过,些许记忆的碎片掠过Hiccup的眼前,但是不论他如何回忆始终是一片模糊,伸手想要抓住最确切的证据,但是唯一能够感受到的只有那一句话。

 

“这个动作可不是一个维京硬汉该做的。”

 

记忆中的少年似乎也是这样看着自己,背光下有些看不清确切的表情,但是那双眼睛始终是含着笑意,即使是调侃的玩笑从他口里说出却像是调情一般足够让自己红透面颊,但是为什么,为什么自己什么都记不住了。古早的记忆似乎仍然在呼唤着自己,有些陌生但是却无比熟悉,不论Hiccup在脑海里搜刮多少遍都没有办法回忆起来任何可能的线索,除了,

 

他终于记起来和Jack初见时的那种熟悉感,因为他们曾经见过,那个身影,那个梦,还有那次梦中的亲吻。

 

Jack看着Hiccup有些愣住的表情不由得感到有些可爱,守护者趁男孩愣住的时候坏心眼凑上去用自己的唇瓣贴上他的,吻上的瞬间Hiccup讶异睁大一双绿眸,但是没有任何躲开的征兆。Jack又惊又喜,一只手扣上Hiccup后脑让人无处可躲,随后伸出舌尖想要撬开男孩唇齿滑入,直到——

 

“大家快看!两个转校生在接吻!!”

 

少年人之间原本生涩的吻被突兀打断,Hiccup红透了面颊立刻抬手推开Jack,在众人目光下两人瞬间拉开一段距离,Jack还有些意犹未尽地舔舔唇角,眯起一双冰蓝色望向声源处,但是在目光落定在罪魁祸首身上时Jack愣住了。

 

是Dagur。

 

评论(4)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