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Traveler

7.

“Tobey!你还好吗?”看见了站在病房外正交谈着的MJ和Tobey,Tom长呼一口气跑到自己的“兄长”面前,下意识抬手挠了挠自己的小卷毛,“希望我没有来晚,dude,你没有受伤吧?”

闻言Tobey低头看了看自己刚刚由于和Harry打斗而几乎要被扯烂了的西装,勉强地上扯嘴角也算是回应了幼弟的问题,耸肩,“我想是的。哦对了,Tom,我介绍一下,这是MJ,MJ,这是我弟弟Tom。”Tobey抬手在两人之间比划一下做了介绍,却完全没有注意到正在憋笑的Tom。

“Tobey,我当然认识Tom,我们上高中那会儿他可天天和Andrew到校门口’接‘你,你忘了?”MJ忍不住摇了摇头,轻笑,“不过说真的,Tom,你长高了。”

“THX!MJ,你也长漂亮了!”Tom十分大方的接受了MJ的夸奖,并朝她眨了眨眼睛。

“Oh,现在不早了,我还有事就先走了。”MJ看了眼手表,有些安抚性的抬手拍拍Tobey的肩膀,“你别太担心James,会好起来的。”

一时Tobey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就这么愣在原地看着MJ离开的背影,直到在一旁笑声真的太大了的Tom把他的神拽了回来。

“So,你知道你们认识?”Tobey一脸黑线的转头看着已经笑得直不起腰来的Tom,“你怎么不早说?”

“显而易见,dude,你没有注意到客厅里我们的合影!”Tom虽然感觉自己不应该这么正大光明的嘲笑Tobey但是看着自己前辈一脸吃瘪的样子实在是太有趣了,赶在Tobey抬手拍自己脑袋的前一秒向后跳开一步,并朝人做了个鬼脸,“So,这一次是你ooc了,man!”

这个小子,难道是在对于今天早上的事情耿耿于怀吗!

Tobey看着一脸欠揍的Tom有些哭笑不得,不过也正如Tom所说,今天他走的太急了,并没有来得及好好看看一些四周的细节来推测设定——拜托,早上的时候他还沉浸在“我居然穿越了”的惊奇之中,要是和May搭话,说出什么不该说的话,那才叫尴尬好吗!

“行,这一次算我的。”

Tobey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转头看着外面有些闪电划过的痕迹,

“看样子要下雨了?”

“来了来了。”

May坐在沙发上皱眉看着手中的调查报告——是关于杀死Ben的凶手,她听见敲门声只得放下起身去开门,结果看见自己的二侄子有些迷迷糊糊的半睁着泛红的眼睛,茫然无措的看着他。

“May姨……”

Andrew垂眸看着自己的婶婶,像是一个迷了路的孩子。青年的声音里带着些沙哑,此时屋外正在下雨,不少雨水顺着他的脸颊划过,滴落在地板上。May有些不知所措的顺着这个大男孩的背脊,轻声安慰着,“my boy,不管发生了什么,我都在这里。我们先进来,别着凉了。”

May安抚着Andy让他坐在沙发上,从浴室里拿来浴巾搭在青年身上,叹了口气,细心的帮他擦拭着他还在往下滴水的头发,“发生什么事了,Andy?”

“May,今天我再次见到Harry了。”
“这的确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但,似乎他需要我的帮助。”
“可是那个帮助没有那么简单。”
“我……我可能做不到。”

Andy有些惆怅的开口,双手交叉置于身前,焦糖色的双眸有几分失焦。而这时May才发现她的小侄子身上有股淡淡的酒味,估计是喝了些酒。她有些无奈,伸手把男孩圈在怀里,轻拍人背部,

“没事的,没事的,都会好起来的。”

“所以……真的下雨了?”

Tom托腮坐在病房外转头看着在一旁翻看着自己手机试图了解更多的Tobey,不明所以的眨眨眼睛,听见外面的雨声他有些暗叫不好——毕竟他可没带伞。

“yeah,等James醒来我们就可以走了。”

Tobey伸手把手机锁屏放回到自己的口袋里,转头看了回去。

“Wait?他还没醒?我以为……我以为……”
“你以为他已经醒了,对吗?”

Tobey长呼一口气,下意识咬紧下嘴唇。

“这就是问题所在。”

突然James的病房里传出东西掉落在地上的声音,两兄弟相互对视一眼,蜘蛛感应提醒着他们危险到来,两人立马从椅子上站起来冲进病房,房间里除了狼藉一片的景象,早已看不见James的身影。

James跑了?

ps:
我!终于!更文了!!!
不敢信嘤嘤嘤xxx
估计都没几个人还记得这个系列了23333|・ω・`)
最近几乎没有文力了估计更的很慢很慢——
但是你们要相信我我是不会弃坑的!!!
|・ω・`)因为自己也超喜欢Traveler的这个设定啦w
嗯,和原剧的分叉点开始慢慢出现了!
哈!感觉步入正轨了bushi
嘛,还是希望大家喜欢啦w
期待你们的小心心小手手和小评论|・ω・`)
爱你们❤️

评论(12)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