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多cp】所以说为什么Hiccup变成20cm高了??

“所以说……现在究竟是什么情况?”

Astrid一脸茫然的看着面前只有20cm的Hiccup,有些不知所措的微微皱眉,只是嘴角抑制不住的弧度还是侧面露出女孩有些憋不住的笑意。

 “ok,ok,Astrid,你能先停止揉我脸的动作吗?”

Hiccup实在是无法忍受发小随意揉捏自己脸颊的动作,不得不说这有些疼了,毕竟现在他这个“维京壮汉”只有20cm,还是棉花做的!

“抱歉,Hic,手感很好,我有些忍不住。”Astrid一脸无辜的样子把手举起来以示自己什么也没有做,反而身侧的Toothless抬起爪子轻轻拍了拍Hic的脑袋。

 “Ok,bud,anything want to say?”

 维京男孩极其无奈的双手抱胸转头看着自己的好伙计,有些哭笑不得,巨龙从喉间发出一声不知所措的呼噜声,带这些好奇的意味。

 雷神托尔在上,Hic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昨天大战Dagur已经够糟糕了,而今天早上的大发现就像是发现Dad的靴子在自己枕边一样惊喜到想让人呕吐,他不仅变成了20cm大小,还变成了一个布娃娃!come on,世界怎么可以这么对待一个维京帅哥!难道夺取他的一只脚还不够吗!!

 ——不过说起一只脚,Hic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左脚,有些无奈的耸了耸肩,看来棉花也替代了金属义肢。

也许事情也没那么糟。 

Hiccup故作轻松的想着,至少在Jack破窗而入之前他是这么想的。

“Hiccup!今天早上一起去晨飞的计划你忘记了吗——太阳晒屁股了噢小男孩!我是说,Whaaaaaaaaaaaat???”

Jack发誓当他看见20cm的棉花Hiccup的时候他吓得差点把整个房子都冻住了。

“Hi,bud,如你所见我想今天的晨飞计划不得不取消了,我很想和你一起,Jack,但是——hey!放我下来!” 

“诺斯的肚子啊,我们的维京男孩经历了什么,你也太小了吧!!”

Jack忍不住忽略某位维京壮汉的警告伸出手指戳戳棉花娃娃的脸颊,再恶作剧般在人脑袋顶上落下一层霜。

“好吧,Jack,你要知道你惹怒了谁,等我变回来会告诉你什么叫做维京人的怒火!” 

“前提是你能变回来,Hiccup”一旁的Astrid双手叉腰无奈的摇摇头。

一旁的Toothless倒是看得有些不乐意,喉间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凑上去就直接叼着Hiccup后颈衣领提溜到一旁。

“看起来你更讲义气一些,Toothless——当然我是指如果你没有热情地舔我的话,”

Hiccup苦笑着用自己棉花手擦了擦脸颊——虽然这很明显并不是什么明智举动但是——好吧,毕竟这是我的好伙计,Hiccup无奈的叹了口气。

话说20cm的Hiccup也太可爱了吧。

 另一边Jack和Astrid不约而同的捂住了脸。

—The end—

评论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