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伦敦F4】总之,这次Freddie是真的生气了

1.

所有乐队成员都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

Tom不安的抿紧嘴唇抬头看了看Highmore随后又立即把棕色脑袋低下去,一双焦糖色始终盯着自己的普蓝色帆布鞋不敢和面前青年对视。Asa也好不到哪里去,心虚攥紧手中的游戏手柄,时不时悄悄瞥一眼前方电视屏幕上被迫挂机的游戏,内心暗自祈祷队友不要把自己举报了。Thomas难得有了几分担忧的心情,青年英气的眉毛微微拧起,抬手刚想替自己点一根烟却又被Freddie的目光瞪得收回了去拿打火机的手,并且咳了咳掩饰自己被Freddie抓个现行的尴尬。

总之,这次Freddie是真的生气了。

 2.

老实说,谁也不知道这次最后惹Freddie大发雷霆的原因是什么。

“一定是因为Tom又穿着帆布鞋在家里到处跑!”Asa看着Tom脚上的匡威笃定的想着。

 “Asa这小子又熬夜打游戏了?”Thomas皱眉瞥了眼Asa手中的游戏机。

“哈,我知道了,Thomas在家里吸烟被抓住了!”Tom看向桌上的打火机若有所思的眯起眼睛。

 而Freddie十分不乐意自己的队员忽视自己而思想开起了小差,青年屈指在桌子上使劲敲了敲让各怀心事的三个人回过神来好听他说话,语气是严肃并且带着些怒意的。

“是谁用我的ins随意发我的生活照?”

 闻言三个人都傻眼了。

 

3.

这件事不应该是谁,而应该,哪些人。

 众所周知,London F4中队长Freddie Highmore是一个极其不喜欢用社交软件的人,俗称“老古董”,对于这件事情一直是粉丝们的遗憾,纷纷表示“我们也想看看平时的海默小天使”,于是就在不久之前,经纪人十分严肃的和三位成员进行了一次谈话。

“……你们知道的,如果Highmore可以稍微透露一些他的生活情况,会很有帮助。”

经纪人无助地捂住自己的脑袋。

 “拜托你们了!”

 所以关于Freddie的生活更新就成了三个成员的新任务。

 

4.

 ……可三个人怎么会想到Freddie会对这件事情意见那么大!!!

 “……Freddie,抱歉,我们只是想帮上点什么。”Thomas冷静开口,抬眸对上Freddie的眼睛。

“我并没有怪你们的意思,但是至少应该和我商量一下。”Freddie叹了口气,把手摊开以示自己的无奈。

 “那还不是因为你像个原始人一样拒绝网络……”Asa嘟嘟囔囔的小声抱怨,这段时间Freddie ins上的文案几乎都是他想的,他表示这已经消耗了他所有的文学细胞。

“……”Tom难得没有开口辩解什么,反而委屈的抬眸看着Freddie,眼里写满了“我们也很辛苦啊,你知道每天得趁你不注意拍下点什么日常来发Ins也太难了吧!”

 这回换Freddie沉默了。

 

5.

好吧,也许我应该尝试一下那些社交软件。

 Freddie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机长叹一口气,不习惯的打开前置摄像头,看了看三脸懵逼的成员,他故作轻松的耸肩。

 “我总不能一直让你们帮我更新Ins不是吗?”

正在三个人完全不知所措的时候,所有人的手机都响起了消息提示音。

 

6.

LondonF4_FH:

【图片】

4,818,570次赞
LondonF4_FH:We should have a nice day today,shall we?#LondonF4 #Freddie Highmore
共1,232,547条评论
LondonF4_TS:……Am I dreaming?
LondonF4_TH:Cooooooool!!🤣🤣I do hope we can take more pictures !
LondonF4_AB:Great,but I think I looks so fat in your picture……

 

7.

今天也是和谐快乐的LondonF4呢。

经纪人一边翻看着Ins一边欣慰的点点头。

 

——END——

评论(4)

热度(1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