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Hey ,hi!你好,这里是Feather!

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心虚)

小号@林咕咕今天开车了吗 

主要写文为主,其次是剪视频,偶尔会画画!

其实都是渣渣啦希望不嫌弃orz

平时比较喜欢小甜饼(他们那么好他们怎么可以be!)所以可以放心食用(ง •̀_•́)ง

随缘写文,短篇为主,但是写好几篇的那种真的就是随缘了(捂脸,我觉得Traveler我可以更新到荷兰虫出第三部)

很喜欢收到大家的喜欢和评论,呜呜呜呜呜呜呜大家来和我评论互动好不好TAT,真的超喜欢大家的评论的,是动力啊!

主推cp是霜杯(梦工厂双子我爱了)

也吃EA(盗梦),荷兰傻,EC,绿虫(主要是17新动画那一对啦)elsanna,桑默等等等等——

欢迎来找我玩啦我真的超喜欢大家的(ง •̀_•́)ง

就这样啦,谢谢大家喜欢,一起加油吧🤔

评论(5)

热度(2)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