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Frostcup】First Date

*普通人AU

*ooc属于我的,他们属于彼此,见谅

*梗源 霜杯在一起的原因是夸张的晚风,破碎的水族馆和共同面对的勇气。



Jack有些紧张的拿着手中的手机,一双冰蓝色眼眸目不转睛地盯着手机屏幕,就在刚刚他邀请了自己暗恋已久的男孩一起去水族馆度过这次周末,而现在他在期待Hiccup给他的回应。


Hiccup收到邀请的时候正在帮Toothless剪指甲,看见桌子上的手机屏幕亮起弹出Jack的消息时棕发男孩差点剪到猫咪的血管,为此Toothless非常不满地喵了一声,用尾巴拍了拍男孩。


Hiccup不顾怀里猫咪还没剪完指甲就拿起桌子上的手机,任由Toothless跑开。他点入回复消息界面迅速阅读完消息后几乎没有迟疑地回复了一个好。


Jack看见Hic的回复非常高兴地呈大字型扑入床上的衣服堆里,笑弯了一双冰蓝色眼眸,看来挑了一晚上的约会战袍并没有白费功夫。


“老实说,为什么是晚上去水族馆?”


Hiccup和Jack几乎是同时到达约好的地点,前者穿了件棕色羊毛背心搭军绿色衬衫,不得不说这个搭配极其的Hiccup,而Jack非常庆幸自己穿了普蓝色的连帽卫衣,这让他也看起来非常有自己的风格,这个选择是他和Bunny几乎争论了一个小时才定下来的。


Hiccup见Jack迟迟没有反应反而看着两人的装束嘴角露出了似乎有些高深莫测的笑不由得感到一丝怪异,也许自己昨天应该听Astrid的话穿棕色的连帽外套?他使劲摇摇头把自己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甩开,故作轻松的耸耸肩。


“Bud,我想你应该先回答我的问题?”

“Oh,是的,呃,晚上人比较少,你知道的,我不太喜欢人多的地方。”


Jack有些尴尬地笑着打哈哈,实际上今天选晚上是个糟透了的主意,很明显我们的Jack Frost同学没有注意到昨天的天气预报说怎么说的,晚上的风大的夸张,像是要把两个少年吹跑了似的。而至于借口的后半句,Hiccup持怀疑态度。毕竟每天被人塞情书,平时被人各种围住的样子确实不像是不喜欢人多的地方的样子。Hiccup这么想着下意识推鼻梁上的黑框眼镜,Jack看着他的这个动作有些心虚的笑了笑。


总之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


老实说今天可不是单纯约Hiccup出来玩,Jack叹了口气,他想要向面前这个男孩表白。自从自己的那帮好友知道了自己喜欢的人是谁后一个劲地催自己表白,当然他一开始并不想这么做,万一Hiccup有其他喜欢的人——比如说他的发小Astrid,那么事情就会变得很糟糕,他们甚至连朋友都做不了,但是,天哪,他实在是没有办法继续抑制自己的情感了,他觉得就算自己把嘴巴死死地捂住,对Hiccup的喜欢都会从指间流出。


Hiccup没有注意到Jack的心虚眼神,双手插兜朝水族馆入口的方向努努嘴,后者心领神会地朝他笑了笑,两个人并肩走入。


“不得不说我们两个一起进来有点奇怪,像是情侣。”


气氛有些尴尬的时候Hiccup突然开口让气氛更尴尬了,但是确实四周都是小情侣两个人显得意外不突兀。闻言Jack打着哈哈说了些自己也没搞明白的话,在Hiccup疑惑的目光中忽略人“我们还没有去看贝壳馆”的抗议就不由分说地拽着人率先进入了礼品店。


“看,那个水族馆模型是不是特别好看!”


Jack指着桌子上一个展示的水族馆模型冲Hiccup有些兴奋地眨眨眼睛。那是一个玻璃制的水族馆建筑,水蓝色的颜色折射出炫彩的光,每一个细节都完美的呈现,伸手还可以拨动入口处的门。Hiccup确实是被这个手工艺品吸引了目光,悬在模型不远处的手指似乎蠢蠢欲动地想要触碰,一双翠绿色眼眸似乎闪烁这光亮,这个景象倒是让Jack看入迷了。


“我的天哪……”


Jack不自觉地向Hiccup凑近,小声地一声感叹却吓着棕发男孩,原本蠢蠢欲动地手指却真的推向了手工艺品,在两人扑着想要接住的同时一声破璃破碎的声音打破了最后希望。


糟了……


这个声音招来了原本在电脑上玩连连看的店员,Jack有些尴尬的抓抓头发看着面前一脸“你们不赔就别想走”地一米九大高个,认命地叹了口气。


好吧,他原本想要说些什么来给Hiccup听然后自然而然地说出自己想说的那三个字,但是现在却完全泡汤了,他摸出口袋里的钱包决定为自己的莽撞买单。


“520美元,请问是刷卡还是现金?”

店员面无表情地将碎片放在纸盒里帮人包装好,无视了Jack一脸你这是在抢钱吗请问,笑出了皮笑肉不笑地表情。


“Bud,我想我有责任,所以至少一人一半?”


Hiccup抬手拍了拍Jack的肩膀顺势把自己那一份放在了桌子上,他可不能让Jack全自掏腰包,毕竟这可不是约会,尽管他真的很希望这是两人之间的约会。


于是两个男孩有些尴尬地拿着礼物袋离开了礼品店,Jack感觉糟透了,他有些丧气地瘪瘪嘴,Hiccup侧目看了看自己的好伙计。


“别不高兴嘛,Jack,和你出来玩还是很有趣的!为什么不把这个当成一个小插曲呢?”


“Awww……但是我搞砸了,Hic,我本来想表白……!”


Jack突然意识到自己说出什么不得了的事情而迅速捂住嘴巴,但是那个单词被Hiccup准确地捕捉到了,男孩的脸颊肉眼可见地红透了,有些不可置信地开口。


“什么…?”

“我什么都没说!”

“我听见了你说要表白!”

“我……我没……我……”


Jack支支吾吾地不知道该怎么说,男孩有些窘迫地抓抓自己的头发不安地盯着脚尖,最后似乎有些破罐子破摔地架势说了出来。


“好吧,好吧,你赢了,Hiccup,是的,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你愿意接受我吗?”


Jack有些不敢去看Hiccup的表情,但还是想试着去瞟一眼,这就形成了一种非常滑稽的表情,但是两位当事人比较重点于现在,Hiccup几乎是不假思索地点头。


“噢,奥丁神在上,我当然愿意,我想和你一起走下去……!”


在Jack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Hiccup就已经冲上来给他一个拥抱,老实说,这种感觉棒极了!


Hiccup觉得自己简直是在做梦,他当然喜欢Jack了,从第一次见面,到后面每一次接触,他甚至记得Jack笑得时候会露出俏皮的虎牙,这一切真是太完美了。


原来我们都喜欢着彼此。


他们就这么想着拥抱在一起,在水族馆里,在他们还拥有着对彼此最真诚的爱的时候。

评论(8)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