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荷兰傻/虫绿】Dream

7.

 

当Norman赶到的时候Spiderman已经在试着阻止Maccon,后者有些狼狈地坐在地上,朝两个人露出笑意。

 

“你们都来晚了,我已经让Harry Osborn注射蜘蛛毒液了。”

“Maccon,我命令你停下!现在!立刻!”

 

Norman看见躺在实验台上已经没有了血色的Harry心脏不由得一阵抽痛,他难以想象自己的儿子居然最后成为了实验用品。男人上前扯住Maccon的衣领,字句满是警告,如果眼神可以杀人,恐怕Maccon已经被他碎尸万段了。

 

“在没有我的允许下你怎么能动用最高权限?Maccon,我现在就要以Oscorp总裁的身份对你提出解雇……”

 

Norman的话还没有说完似乎一边的实验台上发出了什么动静,Harry手腕用力扯开禁锢自己的一切东西,一双海蓝色染上猩红,缓慢向前走去。

 

Peter只感觉后颈一阵刺痛,男孩微微皱眉抬眸一双机械眼睛微缩聚焦前方,却看见已经从实验台上站起来的男孩伸手拿过了一把外星武器,动作过大打翻了桌上的不少药物,但是这不重要,现在他的目标是杀掉所有人。

 

“Harry!停下!”

 

Peter的身体比大脑先做出反应,男孩用力向前扑去,带着Norman在地上滚了一圈正好躲过Harry手中外星武器的攻击。可惜Maccon没有那么好运,在胸口被射出一个大洞的同时重重倒地。

 

是蜘蛛毒素搞得鬼。

 

男孩几乎没有过多思考就已经下了定论,根据Harry的性格他根本不可能在理智尚存的时候对任何人开枪,Harry就是Harry,但是现在面前的人,是敌人。

 

这几乎毋庸置疑。

 

Peter下意识咬紧牙关,他怎么能对自己的发小动手,现在唯一的办法只能夺过男孩手中的武器。他用力蹬地跃起,在外星武器已经发出淡蓝色光亮的时候射出蛛丝用力往自己的方向拽,但是意料之外的是Harry没有松手,反而自己被拽去。没有办法男孩只能率先松手,但是再进行下一次阻止前一切都已经晚了。

 

Harry的枪口对向Norman,男人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的儿子,从口里吐出一滩污血,随后倒地。

 

死不瞑目。

 

但是似乎是刚刚那一枪的冲击力太大,Harry手一松也倒在地上,除了仪器的声音一切又再次归于平静。Peter不可思议的慢慢走到Harry面前,抬手扯下面罩,一双焦糖色盯着男孩看了许久。最终像是做下什么决定一样深呼吸一口气,俯身将昏过去的少年打横抱起,慢慢地走向出口。

 

Tony已经穿着战服站在门口。

 

“Kid,我说过你不要再牵涉这件事情。”

 

Tony看着已经红了眼眶的Peter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他抬手悬空半天才鼓励似的重重拍下去。

 

“都会好起来的。”

 

“你好,Harry Osborn.”

 

Harry只觉得自己的四肢不能动弹,坐在桌子前看着面前模糊不清的黑影,他下意识眯起眼睛。

 

“你是谁?”

“我是你的记忆,Harry.”

 

黑影似乎是在笑,但是这都已经不重要了,无数的记忆碎片绕着Harry,似乎想要让他想起什么,似乎想要让他知道什么,似乎想要让他……

 

他醒了。

 

男孩看见的第一样东西是医院的天花板。他只觉得脑袋一整眩晕,似乎被什么重重敲击过,随后移动视线看见了一旁的Peter。棕发男孩似乎有些委屈,看不见得金毛耳朵都耷拉下来了。

 

Harry抬手揉了揉自己的额头,勉强地想要支撑起自己的上半身。Peter见状立刻上前替男孩垫上枕头,Harry看得出他有心事,他总是能看出。

 

“说吧。”

 

Peter稍微愣住,抿紧嘴唇似乎纠结了一会儿才开口。

 

“我很抱歉,Harry,你的父亲,他……”

 

闻言Harry整个身子都怔住了,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父亲会……可随后记忆片段再次在脑海里闪现,他看见倒在血泊里的父亲,还有,

 

“Spiderman.”

“什么?”

“是Spiderman,我的记忆里,是他……”

“不!”

 

Peter有些不可置信地看向Harry,似乎蜘蛛毒液带来的影响并不是记忆缺失,而是记忆混乱,也许Harry现在只记得一些片段,所以认为是自己导致一切的发生。Peter深呼吸一口气抬眸迎上Harry疑惑的目光。

 

“不是这样的,Spiderman他救了你,Harry!当时是他,还有钢铁侠把你送来医院!”

“……你怎么会在这里。”

 

Harry再次开口Peter却不知道再说什么,现在不能告诉Harry自己的真实身份,但是自己又该怎么解释这一切。

 

“算了,这都不重要。”Harry摆摆手表示不在意,现在一切都糟透了,记忆混乱不堪,而那个Spiderman到底是敌是友。在之前自己以为他会是朋友,甚至能够救自己父亲的命,可现在看来,也许是自己太过天真,说不定那一切都是他为了利用自己。

 

“Pete,谢谢你来看望我,我想休息一下。”

 

Peter看了看已经重新躺回去的Harry,无可奈何地叹口气离开了病房。

 

“Felicia,帮我办理出院手续。”

 

Harry拨通电话后开口,他一定要为了自己的父亲讨回公道,而Spiderman将为此付出代价。

 

ps:

 

啊,我回来更文啦xx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吧哈哈哈哈哈x

没有坑没有坑没有坑x

如果可以很期待你们的小心心小手手小评论哦!

爱你们mua❤️

评论(8)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