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Excuse me

8.

 

一切都已经乱套了。

 

Jack借着月光再次小心翼翼钻回寝室,这个动作吵醒了蜷缩着睡在Hiccup脚边的Toothless,黑猫警惕立起身子,盯着Jack的方向。守护者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却突发奇想朝着黑猫拍拍自己的床边,对方似乎明白了什么舔舔嘴巴越了过来。

 

能够和Hiccup再次相遇确实不错,但是Pitch再次出现不得不让人再度警惕。虽然上一次Hiccup的最后离去不是Pitch导致的结果,可是梦魇在其中起到的作用可不容小觑。没有Dagur的威胁固然是件好事,然而现在看来,还是之前太过于乐观。

 

Jack低头看着不停打量自己的黑猫,抬手挥动在半空中凝结出一只雪白色的夜煞绕着猫咪绕圈。而Toothless只是看了一眼后继续盯着Jack,不像是普通猫咪应该做的那样扑上去,这个动作让Jack更加确信了什么。

 

他确实是Toothless,并且是那只夜煞龙王。

 

Jack不知道该怎么办,不过Pitch的威胁确实也给了他一个启示,也许他可以借着这个周末的理由回到守护者总部。Pitch手中的牙齿未必是真的,相比相信敌人,还是先联系牙仙会更有价值。可能让Hiccup恢复记忆不一定是个好主意,但是他怎么舍得让自己的男孩被蒙在鼓里?他有权利知道真相。

 

Hiccup那天晚上做了奇怪的梦。

 

梦里男孩坐在巨龙的背上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他张开双臂甚至能够触碰到身侧的云朵,但是猛然场景变换后面前是一片硝烟弥漫,他看不清前方并且伤痕累累,最后向自己冲来的箭却没有办法躲过,他从云霄之间跌落,没有人能够接住他,包括那只夜煞,还有...

 

Jack?

 

Hiccup从梦中惊醒,猛然从床上坐起来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空气。现在已经是早上了,而他的室友正站在镜子面前叼着牙刷打着领带,似乎是听见了自己起床的声音,Jack转头露出一个帅气的笑,开口还有些含糊不清。

 

“早啊Hiccup!”

 

实际上昨天的那个梦并不是Hiccup第一次梦到,但是这是他第一次把这个梦境里的细节记得那么清楚,包括那个白发男孩。更何况那个梦是那么真实,仿佛现在他还能听见在耳边呼啸的的风声,还有被射中的疼痛感。这么想着Hiccup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腹部,叹了口气。

 

“早啊,Jack。”

 

对于Hiccup的反应Jack有些微妙扬眉,也许Hiccup感觉到了什么。他能够清晰看见棕发男孩摸的位置,记忆再度重合,男孩吐掉嘴里的泡沫没有说话,也许一会儿Hiccup会主动开口。

 

“我做了个梦。”Hiccup纠结了一会儿还是半开玩笑地说了出来,这只是个梦,Hiccup不停的告诉自己,就算让Jack知道也没什么。“我梦到我变成一个龙骑士,额,还有,你。”

 

Jack停下手中的所有动作,呆呆地看回Hiccup的眼睛,难道他本身还残留着一些记忆吗?虽然也并不是不可能但是...

 

而Hiccup则误以为他的梦吓到了自己的室友,迅速摆摆手否定了刚刚说的一切,大概是因为昨天一直在聊关于Berk岛传说所以会做这个梦吧!他打着哈哈让Jack不要在意这个问题,而Jack也确实这么做了。

 

才怪。

 

也许真的有必要回总部一趟了,Jack抬眸看向镜子里的自己,扬唇露出一个笑。

评论(7)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