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圈名Feather
啊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林咕咕w
主食霜杯 荷兰傻 蜘蛛兄弟 EC
本命Hiccup Haddock和Tom Holland,
我爱他们一辈子!!!!!
最后就是咸鱼一条,
写文不会,画画会毁,
但是欢迎勾搭w
最后,
关注我的小伙伴有糖次哦!!!

【桑默】当他们直播玩伦敦F4的“乙女游戏”时会怎么样?

#还是沙雕梗 

#这次来迫害两位哥哥(? 

#荷兰傻的场合 

 

 

 

1.桑总的场合 

 

【已进入直播间】 

 

 

TS:(疑惑的看了看镜头,似乎抬头看了看镜头后面的人)Tom,你确定我们都要完成这个任务吗?我怎么没有听经纪人说过? 

TH:(声音似乎是从外面传来的)当然了,我和Asa都已经做过了,这可是粉丝最喜欢的游戏,作为合格的偶像,我们当然要…… 

TS:(有些不满的皱眉)我知道了。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荷兰又开始坑人了”“桑桑快跑!”“被迫营业哈哈哈哈哈”) 

 

TS:(看着摄像头打招呼)好吧,大家好我是Thomas Sangster,是乐队伦敦F4的吉他手,以及…… 

AB:(似乎也在镜头外,迅速打断)Thomas大家都认识你的,快点开始游戏要不然……(在Thomas的目光下越来越小声) 

 

(弹幕:“你大哥还是你大哥”“桑总的眼神好A我爱了啊啊啊啊啊”) 

 

TS:其实我也不太清楚是为什么要玩这个游戏,但是如果大家想要看的话,那么就试一下。 

 

(鼠标点击游戏图标,游戏界面打开,Thomas的眉头越皱越紧,随后移开视线抬头似乎在越过摄像头看电脑后面的人) 

 

TS:……这是个谈恋爱的游戏?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桑总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桑桑快跑x”) 

 

AB:(语气似乎在憋笑)嗯,对,但是这个我们的粉丝都在玩的,很火的。 

TH:(从电脑后面绕到Thomas身边,嘴里还叼着根棒棒糖)试试嘛,Thomas,你没问题的!(大大咧咧抬手拍拍Thomas肩膀)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桑总的眼神充满了杀气”“荷兰快跑,我抱住桑总了23333”“哈哈哈哈哈哈哈直播事故即将发生!”) 

 

TS:(瞪了Tom一眼,清清嗓子皱眉看回屏幕)好,那么我们开始游戏。 

 

(点击游戏界面弹出输入名字的选项,Thomas抬手准备输入TS这个简称,被Tom眼疾手快按住了键盘上的手) 

 

TS:(给Tom赏了一个眼刀)有问题? 

TH:(瞬间没有气场,有些尴尬的咳了咳)要输全名,全名,不能缩写…… 

TS:……为什么? 

AB:(小声吐槽)要不然谁知道你的TS是Tony Stark还是Twilight Sparkle……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cue铁人”“友谊是魔法!!”“哈哈哈哈哈哈桑总整个脸都黑下来了”“u1s1我觉得傻总说得对(?”) 

 

(Thomas瞪了一眼电脑后面的Asa,不情愿的把自己全名输入,点击进入游戏,而Tom一看见Thomas真的输入全名开心的凑上去和Asa击掌,再次被Thomas瞪了) 

 

TS:你们两个是不是故意的? 

TH:没有没有,不敢不敢!现在还在直播,加油Thomas! 

AB:(憋笑)加油! 

 

(游戏界面切换到选择角色上面,Thomas的鼠标在自己的立绘上点击十多下,结果没有反应。) 

 

TS:(看了眼两人)这个游戏是不是有bug? 

AB:没有,这不是bug,就是我们成员本人不能选择自己,这个是作者特意设定的! 

TS:……?(一脸难以言喻的看着他们) 

TH:(使劲摆手)不是不是,你不用选我们,你可以选队长,选队长。 

TS:(盯着屏幕看了一会儿叹了口气)不能告诉Freddie. 

 

(弹幕:“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是荷兰故意给桑总下套吗?”“哈哈哈哈哈哈桑总傲娇了,我闻到了桑默的味道!”“桑默szd!!”“荷兰是我们内部人员吗哈哈哈哈哈哈”) 

 

(Thomas点击了Freddie的立绘,屏幕出现一行字:你是Thomas Sangster,今天是你第一次在《龙骑士》的录制现场熟悉台本) 

 

TS:这个电影实际上定档就在去年。(盯着屏幕看了一会儿把手摊开)但是后期出了些问题可能现在大家都还没能在电影院见面,所以……(耸耸肩) 

 

(屏幕) 

 

配音组导演:Thomas,你的台本应该已经熟悉的差不多了,如果没有问题你可以和Freddie交流一下。 

你:Freddie?(疑惑的) 

配音组导演:是的,就是负责另一个男孩子Ben配音的演员,你们相互认识一下。 

 

你是否要上前和Freddie打招呼? 

 

TH:(有些着急的伸手戳了戳电脑屏幕)是,肯定选是! 

TS:(不耐烦的抬手拍开Tom)挡着屏幕了。 

TH:(故作委屈的朝电脑摄像头瘪嘴)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看把孩子委屈的”“荷兰怎么那么激动哈哈哈哈哈哈”) 

 

(Thomas目光在两个选项里徘徊,单手捂住下半张脸点击了“是”) 

 

(屏幕) 

 

你:(走上前友好的把手伸出去)你好,Freddie,我是Firedrake的配音Thomas Sangster,很高兴可以和你合作配音。 

Freedie:(先是有些惊讶的微微睁大眼睛,随后笑弯一双蓝色眼眸)你好,Thomas,我很期待接下来的合作。 

你:(由于Freddie的笑非常纯洁美好,你对Freddie的好感+5) 

 

TS:...... 

TH:...... 

AB:......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游戏作者你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桑总被反攻略了吗所以”“懂了,游戏作者是内部人员哈哈哈哈”) 

 

TS:(瞥了眼Tom和Asa)我不怎么玩这种游戏,但是我记得应该是我攻略对方对吧? 

TH:(假笑)这说明,这说明队长魅力大....(在Thomas的眼神下迅速改口)当然你的魅力也超大,这个大家都知道的咳。 

AB:没事的Thomas,加油!(幸灾乐祸) 

 

(Thomas再次瞪了一眼两人) 

 

(屏幕) 

 

Freddie:实际上我之前就知道你了,我看过你演的《魔法保姆麦克菲》,还有《无处的男孩》,我很期待以后能否有机会一起合作。 

请选择回答:【我也看过你拍摄的《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也非常经典】【你的笑容很好看,伙计,这句话发自内心。】 

 

TH:选后面一个,后面一个!!肯定要加好感!(一本正经) 

TS:...为什么? 

TH:你看,前面那个选项只是,额,商业性互吹,对吧!按照队长的性格肯定不喜欢这个,就选后面那个,比较真诚!(继续一本正经分析) 

TS:...要是没有按照你说的那么我就不玩了。 

TH:放心吧我很懂这个套路的!(拍胸脯)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桑桑快跑!”“只有我注意到桑总还是想让Highmore涨好感吗?”“哈哈哈哈哈救命,荷兰太好笑了!!”) 

 

(屏幕) 

Freddie:(先是微微怔住,随后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谢谢你,Thomse,你也很帅气。 

Freddie对你的好感+10,你对Freddie的好感+10 

 

TS:(稍微沉默了一下起身离开) 

TH:Thomas?你去哪?? 

AB:等等...他该不会是... 

 

(从场景外传来声音,不大但还是听得见) 

 

TS:Freddie,你的... 

TH:卧槽!(突然意识到什么迅速关闭直播间) 

 

【已关闭直播间】 

 

 

2.海默的场合 

 

【已经入直播间】 

 

FH:(坐在屏幕面前有些腼腆的抿着嘴唇朝摄像头招手) 

AB:Freddie你应该说些什么! 

FH:(茫然的看了他一眼)额,比如说自我介绍吗? 

AB:(拉着一个电脑椅滑到Freddie身边)嗯对,比如自我介绍。什么的。 

FH:好吧,我确实不怎么擅长这个哈哈哈哈,well,这里是Freddie Highmore,是London F4里担任队长的伙计,很高兴在这里和大家见面? 

 

(弹幕:“啊啊啊啊啊啊Freddie妈妈爱你!!!”“啊,海默今天好可爱,蓝色衬衫i了i了”“草,就没有人注意到后面门框边上有两个脑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靠真有,盲猜是荷兰还有桑总”“你们是什么显微镜哈哈哈”) 

 

AB:(手里拿着手机完全看见了所有人的弹幕,转头朝Tom使了个眼色,后者立刻心领神会的拽着Thomas走了) 

FH:(认真的研究游戏界面,小声嘀咕)这看起来是个乙女游戏啊...... 

AB:???Freddie你还知道这个吗? 

FH:(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啊,只是知道一些而已。 

 

(弹幕:“草,海默意外的了解啊”) 

 

FH:(点击进入游戏界面)那么我需要进行解说什么的吗? 

AB:如果可以的话,我觉得没有问题? 

FH:(看了Asa一眼)我从来没有尝试过解说游戏... 

AB:没事你随便吐槽就好了! 

 

(Freddie盯着输入名字的输入栏陷入思索) 

 

AB:(有些心虚)怎么了? 

FH:这个,要输入真的名字吗? 

AB:当然,这样会比较有游戏体验!(一本正经拍胸脯) 

FH:但是这个游戏角色原型不就是我们吗,会不会太奇怪了? 

AB:不奇怪不奇怪,我们都是这么过来的! 

FH:...不,等等,Thomas也玩了这个游戏吗? 

AB:(心虚的瞥了眼门口比划抹脖子动作的Thomas,使劲摇头)没有没有! 

 

(弹幕:“哈哈哈哈哈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傻总的求生欲”“桑桑今天也很凶x”“海默快跑xx”) 

 

FH:好吧,我还非常期待Thomas会选择哪个角色。(一边说着一边输入的全名,没有注意到一旁asa悄悄和门外的Tom比了个大拇指) 

AB:要是选择的话肯定是你吧,反正他对我和Tom也不感兴趣! 

FH:(忍不住笑着摇摇头,鼠标点击了Thomas的立绘) 

AB:.....? 

 

(弹幕:“卧槽,那么直接的就选择桑总吗??”“啊啊啊啊桑默锁死!!!”“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回事”“妈妈我磕到真的了!!!”) 

 

AB:不,虽然没有问题但是我还是很好奇为什么选Thomas? 

FH:......?(一脸难道你对我有意思的看着Asa) 

AB:(笑着单手抹了把脸)不是,我只是很好奇,真的只是很好奇!!! 

FH:(拿起桌子上的茶喝了一小口)well,我不能选自己,因为我已经用了自己的名字这样会很奇怪,其次你和Tom让我实在是没有办法想要攻略,至于Thomas,我和他年龄相仿,而且我想这也是大家想看见的节目效果。(笑着瞥了眼asa手中的手机) 

 

(弹幕:“我怎么感觉海默有点切黑...?”“你队长还是你队长!”“xswl”) 

 

(屏幕) 

 

你是Freddie Highmore,今天是你今天是你第一次在《龙骑士》的录制现场熟悉台本。 

 

FH:哈哈哈哈没有想到作者会用这个作为游戏背景,老实说我都已经记不得一些细节了,这确实有些让人意外。(笑弯一双眼眸指了指屏幕) 

 

(屏幕) 

 

你现在看见了刚刚和导演交流结束的Thomas,是否要上前去问好? 

 

AB:我觉得这个应该是选择不!(若有所思的点头) 

FH:(看了看Asa,有些严肃)实际上应该主动上去问好,特别是如果有对手戏设置的时候,和自己的搭档相互了解更有利于电影拍摄时的合作。 

AB:(乖乖闭嘴把手举起来表示投降) 

 

(弹幕:“奇怪的知识增加了”“哈哈哈哈哈Freddie好认真”“Asa:我是谁我在哪”) 

 

(屏幕) 

你:(笑着上前把手伸过去)你好,Thomas,我是负责Ben的配音演员Freddie Highmore,很高兴能够和你一起共事。 

Thomas:(先是有些惊讶,随后握上你的手点头致意)你好,Freddie,我是Thomas Sangster。 

请选择回答:【是的,我认识你,Thomas,你拍摄的《魔法保姆麦克菲》以及《无处的男孩》都非常精彩。】【今天发型不错,伙计。】 

 

FH:我觉得这两个答案好像都没有问题... 

AB:队长你要不要试着从Thomas的性格来分析?? 

FH:其实我觉得要看在这个场景里我和Thomas的关系来定,因为Thomas其实不太喜欢不亲近的人和他开玩笑,所以如果只是一般的关系的话,选择第一个答案是最好的。 

AB:...?队长你怎么那么清楚??? 

FH:实际上我比你们想象中要了解你们,比如你昨天晚上又通宵打游戏了,或者现在Tom 和Thomas就站在门口。 

 

(弹幕:“草海默好厉害”“哈哈哈哈真.你队长还是你队长”“救命海默切黑石锤了”“前面的乱说,这明明是队长对队员们的关心”) 

 

(屏幕) 

 

Thomas觉得你是一个很友善的人,好感+10 

Thomas:Thx?实际上我也看过你拍摄的《查理和巧克力工厂》,非常经典,顺便你的笑容很好看,伙计,这句话发自内心。 

面对Thomas的夸赞,你再次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你对Thomas的好感+10 

 

FH:(忍不住笑了)这句话我觉得有些耳熟,Asa,你确定Thomas没有玩这个游戏吗? 

AB:没有,肯定没有,你的错觉,真的! 

FH:真的? 

AB:真的。 

FH:用你的Switch发誓。 

AB:...对不起Thomas我真的尽力了!!!(起身往门口冲出去) 

FH:(转头看着跑开的Asa和追上去的Tom,最后和倚靠着门框双手抱臂的Thomas对视)所以你是通过游戏得来的灵感? 

TS:(没有说话而是耸耸肩) 

 

(弹幕:“草,锁死了吧”) 

 

FH:(笑着再次转回来看着屏幕)well,我想今天的直播先暂时到这里吧,回见,各位伙计! 

 

【已关闭直播间】 

 

 

 

 

 

 


评论(13)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ther。 | Powered by LOFTER